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八十六、再回山洞

一百八十六、再回山洞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虽然方士仲问情况怎样,但是看到大家都没事地在徐中校房间里开会,自然知道事情应该很顺利。

“你疯狂后给那颗样子妖异的树造成重创,使得妖异树停止了对我们的精神力的影响…………”徐中校把大概情况说了给方士仲听。

“那现在情况怎么样了?青角蛇王妥协了吗?青角蛇群的入侵停下了吗?”方士仲关心地问道。

“我刚准备说到这里,根据警察局长给我的信息,青角蛇王已经清醒了,但与此同时,研究人员也在它身上发现了普通青角蛇的症状,体内神经细胞也增生了好多,使得它时不时就会失去理智,不过青角蛇王已经妥协了,答应帮忙劝退青角蛇群。警察局长已经带人和青角蛇王到被青角蛇群入侵的地区了。现在我们等一下他们的消息就好了。

倒是有另一件事需要我们去解决。妖异树虽然当时已经被方士仲重创,但是我们当时并没有余力去铲除它,如果放任它不管,恐怕类似青角蛇群的事件迟早还会再次发生,所以我们必须去除掉妖异树。”徐中校说道。

“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有人问道。

“后天出发吧,大家这两天好好休息,后天等我让警察去找人订造的绳子造好后,我们带上绳子就出发。”徐中校说道。

第三天,所有人都集合好了,但是徐中校一直没宣布出发,他们还在等警察们拿绳子过来。

大家等了一会后,终于有三个警察气喘呼呼地拿着一条很粗的绳子过来,“徐中校您好,这是您要的龙筋麻编织而成的绳子,绝对结实!总共200多米,另外我们已经按您要求,绳套那里加了一块牛皮,免得磨伤了被套住的东西。”来人说道。

徐中校感谢了来人,并接过了绳子,之后又交给了方士仲,“好了,我们出发吧。”方士仲艰难地把绳子缠绕在身上一部分,剩下的两只手拿着,整个人从远处一看,就像一条有脚的绳子一样。

等他们再次到达青角蛇的大本营——小蛇谷时,已是很久之后了,他们到达后,也不废话,直接奔妖异树所在之地。在经过蛇神所居住的山洞口时,他们突然又听到了蛇神的脑海传音,“你们又来这里干嘛?”

蛇神的声音听上去比上次要轻松愉快的多,就像是终于睡醒一样,使得大家不由自主地降低了戒备心。

“蛇神大人,我们基本确定就是那棵树引发的这次青角蛇群入侵蛇关市的危机。所以我们来解决掉那棵妖异树,免得下次再有这次青角蛇群的事,也免得那棵妖异树又弄得其他蛇类跑蛇神大人这里,打扰蛇神大人的休息。”徐中校说道。

“深处的那棵妖异树?这棵吗?”蛇神说道,然后众人脑海中就有了一棵树的形象,正好就是徐中校等人之前在小蛇谷深处看到的妖异树。

“没错,就是这棵树!蛇神大人您也看过它?”徐中校说道。

“当然,我不但看过它,还把它挖回来了,它现在就在我的山洞里。本来我还想着它有什么神异之处,结果发现它只是因为得了失神病而出现了变化,使得它的幻境术法变得厉害些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你们想要的话给你们,你们进来拿吧。”蛇神说道。

一听到要进去,徐中校等人都有些忐忑,他们不敢完全相信蛇神说的话,生怕蛇神意图不轨,骗他们进去,然后吞了他们。

“你们担心我骗你们进来是为了吃掉你们?天真!”蛇神说道。然后徐中校等人便发现自己再次不能动弹!蛇神的精神力这么远也能控制他们!

“这下你们知道我没心思吃你们了吧?如果我想,你们早就被我吃掉了,但是我对你们毫无兴趣,所有开了灵智的生物都不会去吃其他有灵智的生物,除非它丧心病狂。所以你们放心吧。”蛇神说道。

“好吧,是我们多虑了,请蛇神大人原谅我们。我们现在进去。”说完,徐中校就带着其他人一起走了进去。

他们走了好一会,见到妖异树在前方的通道里,所有树叶全部扒拉下来,比起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一、强悍家族一百八十二、离开山洞一百八十三、妖异植物一百八十四、青角蛇王一百八十五、顺利回警察局一百八十七、《焚天一刀》一百八十八、一刀即烬一百八十九、就这?一百九十、小蛇谷震动一百九十一、雷击木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