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八十二、离开山洞

一百八十二、离开山洞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方士仲按照蛇神的指示,继续往山洞里面走,他手上的手电筒不敢乱照,亮度也只是调节到很低的程度,生怕不小心照射到了蛇神,引起蛇神的反感。幸好他现在的眼睛在变异后增强了不少,比起其他人的眼睛的功能要强得多,所以即使他的手电筒现在发出的光很弱,但是也足够他看清楚前方的一切。

两边岩石壁上依然有岩画,方士仲也不敢停下来一直看,他粗略看过两边的岩画,发现这些岩画大概是之前的那些岩画的后续,也就是说,岩画所诉说的事还没结束。

不多久,方士仲就发现了晕倒在地上的林风,而林风周围一点痕迹都没有,也就是说,林风是蛇神不知通过什么手段弄过来的!方士仲心里在猜测究竟蛇神用的什么手段,可能是蛇神的天赋,可能是蛇神的功法所带来的技能,也可能是蛇神的精神力。毕竟以蛇神刚才能同时进入他们几个人的意识海,跟他们沟通来看,蛇神的精神力一定很高!

“好了,不要胡思乱想些有的没的,我用了什么手段有什么关系?反正我不管用什么手段都是秒杀你,你有这个闲心想这个,还不如早点带上你的同伴走人,然后多多去修炼。”蛇神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蛇神教训的是,不知道蛇神愿不愿意教教我如何提升实力呢?”方士仲趁着这个机会提出希望蛇神能教教他的请求。

不过很可惜,蛇神马上就拒绝了他,它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教过别人如何修炼,而且它根本不了解人类是如何修炼的,对于人类的修炼,它根本就不知道应该如何教。方士仲还很委婉地提出蛇神有没有什么收藏什么功法,可以让他看看。不过方士仲提出时也是抱着随口一提的想法而已,蛇神生活在那么久远以前的年代,他一点都不抱有希望。

“喔喔,我倒是好像记得我以前曾经收过一份礼物,是当年的一个强者为了还我人情送我的,我看了几眼后觉得不适合自己,就随手丢到我的宝库里了。”蛇神的声音响起。

“那,那蛇神大人你能给我看看吗?我就看看!不带走的!”方士仲惊喜地说道,蛇神居然还真的有人类的功法!而且还是那个年代得到蛇神承认的强者所送的!现在方士仲就希望那本功法书就是那个强者所练的,那样他就能得到一本高阶功法书了。

“我送给你都没问题,反正我又用不上,它又不是财宝,只是不朽木上记载的功法这点比较特殊而已,其他的可以说是毫无亮点。不过我才刚刚醒来,一时半会想不起来放到宝库的哪个角落了,你三天后再来一趟吧,到时我再给你。”蛇神说道。

“好的,麻烦蛇神大人了,那我三天后再来。对了,蛇神大人,不知道您跟青角蛇群有没有关系?它们是您的直系亲属吗?”方士仲说道,他现在有点希望青角蛇群是蛇神不知道隔了多少代的子孙,那样的话,说不定还能说服蛇神让青角蛇群不要再入侵蛇关市。就算蛇神不愿意这样做,那最起码还可以从蛇神这里了解青角蛇群究竟是为什么突然行为这么异常。当然,这一切都建立在蛇神很好沟通的基础上。

“青角蛇群?哦,你是说那群发疯的渣滓?它们和我才没有关系呢!我从没生育过后代!我还没有伴侣呢!”蛇神激动的声音在方士仲脑海中响起,让他的意识海激荡了起来,差点把他弄成白痴,不过就算他没变成白痴,现在也很难受。

可能蛇神感应到方士仲的难受,它马上镇定了下来,说话不再激动:“不好意思,我刚才有点激动了。不过你说的那群疯蛇和我没关系,它们是曾经想闯进我这里,当时我就差点醒了,我的精神力自动防御,把它们吓走。这里我要声明一点,它们在闯进我这个洞的时候,就已经疯了,我的精神力根本无法和它们沟通。”

听到蛇神说它跟青角蛇群没有关系,方士仲还有点失望,不过他继续问道:“那蛇神大人你知道它们发疯的原因吗?现在它们正在入侵我们的一个城市,市民们被它们伤了不少了,我们是进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七、小蛇谷一百七十八、岩画一百七十九、林风失踪一百八十、交换一百八十一、强悍家族一百八十三、妖异植物一百八十四、青角蛇王一百八十五、顺利回警察局一百八十六、再回山洞一百八十七、《焚天一刀》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