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七十七、小蛇谷

一百七十七、小蛇谷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大家好,我来说明一下情况吧。从四天前的早上开始,青角蛇群便开始由我市的东北方向涌入,它们直接从地面进军,大规模地入侵我市。现在,我市东北部出现大量的报警求助,声称青角蛇或闯入他们家袭击他们,或在路边的草丛花丛里突然伸出袭击他们,有的甚至成群结队,明目张胆地向人们发起进攻。

现在,我们警察局和消防局,以及其他政府部门的人员都在全力到处救援受到袭击的市民,虽然还是非常紧缺人手,但是也还勉强接受。

不过,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我们在救援市民的过程中不小心杀死青角蛇后,对青角蛇的尸体进行了尸检,昨晚终于完成了,结果是发现这些青角蛇的神经系统非常杂乱不堪,很多神经细胞都是临时长出来的,一点也不像平常的青角蛇的尸体,里面的神经显得乱中有序,有一种大自然的美感在里面。

所以,我们现在怀疑青角蛇群是受到了某种外物的影响,体内的神经系统出现严重异常,新生的很多的神经细胞,最终导致青角蛇个体失去理智,变得疯狂。另外,我们还怀疑,此时的青角蛇虽然疯狂,但应该听从某个存在的指令,不然疯狂的青角蛇群不应该这样,一致地入侵我市。

现在我市就是希望前来支援的各位能帮忙调查清楚青角蛇群疯狂的原因,并解决掉,使得疯狂的青角蛇群不在拼命入侵我市和袭击市民。这样的话,应该会有大量青角蛇停止入侵我市和袭击市民。”被称为“小陈”的男性一口气说完了以上的情况介绍。

“原来如此,你们解剖够发现了问题啊。那么我问一下,你们有没有尝试切掉那些增生出来的神经细胞?”徐中校问道。

“我们试过了,然后那只青角蛇就表现的很温顺,只要不招惹它,它都不攻击我们。”小陈说道。

“那么,究竟会是什么导致青角蛇群集体增生这些神经细胞呢?”徐中校自言自语道。

一旁的方士仲也在思考,他一开始想到会不会是有人在幕后搞鬼,但是就算那个人能用某种方法令青角蛇群疯狂了,那他又是如何令疯狂的青角蛇群听他命令呢?这好像不现实。

还有各种各样的可能性,方士仲想了一大堆,但最后发现对解决目前的困境都没有什么好的帮助。

徐中校也一样,他也想不到可能性比较大的可能,好像都有可能性,于是乎,他也不浪费时间了,“青角蛇群原本的栖居地在具体哪个地方,在地图上标注给我看。”

“这里,小蛇谷!本来青角蛇群都是生活在这里为主。这里除了青角蛇群外,并没有其他蛇群,但是好像还有几条特别的蛇居住在里面,不过它们很少露面,都是一些时不时从那里摘取灵药灵草的人回来后说的,我们也不知道真假。”小陈说道。

“好,那我们出发吧,实地调查一下才行。”徐中校对着各个队员说道,然后又对警察局长说道:“局长,那我们先去实地勘察了。”

“好的,非常感谢,有什么需求尽管提。”警察局长说道。

“暂时没有,不过准备一些灵气补充剂给我们吧,我们回来后需要服用它们,加快我们的恢复速度。”徐中校说道,然后便开始往外走了。方士仲等人当然立马跟上。

他们又坐上了他们来时的军用卡车,但司机已经换成了这里的一个修为不错的警察,然后在军用开车轰隆隆的声音下,徐中校和方士仲等人出发了,直奔小蛇谷。

在路上,大家都在讨论究竟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青角蛇群这种情况。若熙认为可能是某条修为更高级的蛇在幕后操控这一切,它拥有不低的智慧,又憎恨人类,所以导演了这一切。而林风则认为幕后可能是人为的。还有人觉得是青角蛇群吃错东西了。只有周鑫平对此毫不在意,在车上又睡了起来。

为了能顺利到达小蛇谷,开车的警察绕了一个大圈,避开青角蛇群,从另一个方向靠近了小蛇谷。

小蛇谷之所以叫小蛇谷,是由于这个小山谷是一弯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二、展恒再现一百七十三、白队长一百七十四、处置一百七十五、介绍队员一百七十六、选兵器一百七十八、岩画一百七十九、林风失踪一百八十、交换一百八十一、强悍家族一百八十二、离开山洞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