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七十九、林风失踪

一百七十九、林风失踪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洞xue的xue居然被屏蔽!幼儿园的我不知道为什么……

另外,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安康!尽量少出门,远离疾病。)

到达洞口,大家都看了看这个洞口。

“噫,这个洞口有点像蛇口大开的样子诶。”若熙说道。

大家再一看,还真的有点像!方士仲想到刚才自己和林风没发现这一点,直接走进去,有点像铁憨憨自投罗网的感觉,这顿时让他有点不好的预感。

“队长,我有些不好的预感,我们快点进去找林风吧!”方士仲当即说道。

徐中校心里大惊,因为他其实一来到这个洞口就一种心惊胆颤的感觉,总觉得这地方不安全,好像无形之中有什么东西在盯着他们看。但是他看队员们都若无其事的样子,又不敢肯定自己的感觉就是正确的,说不定是他想太多呢?

不过现在得到方士仲有同种感觉的支持,他顿时觉得林风一个人在里面可能会遇到危险,这自然让他心里一颤。

“好!事不宜迟,我们进去,找到林风后再说。”徐中校当即打头阵走进了山洞里面,方士仲、若熙等人也紧随他身后,一同走进了山洞。

这一次他们没有停下来观看岩壁上的画,自然省了很多时间,很快就来到了刚才方士仲和林风分开的位置。

“刚才我和林风就是在这里分开的!我记得这幅画!”方士仲说道。

“前面还有脚印,林风应该是往前走了,我们继续往前走。”徐中校说道。

一路上大家的心情都有点紧张,特别是方士仲,他心里面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其实徐中校的不好预感也越来越强烈,只是他丰富的经验告诉他,此时绝对不能太紧张,不然只会更惨,所以他不断压制自己的情绪,让自己尽量保持镇定。

突然,徐中校停了下来,眼睛瞪得非常大!紧随他身后的若熙差点撞上他,正当若熙想问徐中校为什么停下来时,她也留意到了不妥的地方,顿时额头上就开始冒冷汗了!

方士仲一时没明白他们为什么这样,但是他明白一定是前方有问题,于是他仔细留意前方究竟有什么,不管他看了一会都没看到。

后面的人倒是觉得很奇怪,于是周鑫平直接开口小声地问若熙:“若熙,你和队长干嘛停了下来?有什么发现吗?”

若熙动作僵硬地侧了侧头,眼睛依旧瞪大,说道:“林风的脚印到了这里就没了!”

方士仲听到后马上看向地面,发现林风的脚印的确在徐中校面前的地面上没有了!而且他最后一个脚印也是很正常,不管是深度还是其他的,都和之前的脚印一模一样,也就是说,林风是在走路时突然消失的!

而根据脚印如此正常,周围也没有什么挣扎的痕迹,排除掉是陷阱机关的把林风带走,那林风很可能是被突然被抓走,而且对方一定是实力很强,可以在一瞬间就制服林风并带走他,让他连一点反抗都没有!

所以徐中校和若熙才如此吃惊,以及带有剧烈的危机感。因为即使是徐中校自己,也做不到完全让林风还不了手,并且带他走,这是实力上的问题!

因此,不管是什么东西带走了林风,那都会是非常强的对手,除了徐中校自己还有一丝胜利和逃跑的机会外,其他人根本就连逃跑都跑不掉。

“你们快……”徐中校正想让若熙和方士仲等人全部退出去,自己一个人再稍微探寻一下,但是话才说了一半,他就说不出口了。

不是他口部肌肉有问题说不了,也不是他突然想到什么所以不说,而是他突然感觉到有一股非常强的压力加诸于他身上,他立即本能地用尽全力,却一点用也没有,于是他运行功法,灵气从金丹内流出,按照功法路线图运行,这使得他充满了力量,他便再一次用尽全力挣扎。

结果却还是失败!这股压力大到,无论他怎么挣扎,都还是让他全身都动弹不得!而且不仅仅动弹不得,连他想用精神力感应身后众人的情况也做不到!他的精神力被禁锢在体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四、处置一百七十五、介绍队员一百七十六、选兵器一百七十七、小蛇谷一百七十八、岩画一百八十、交换一百八十一、强悍家族一百八十二、离开山洞一百八十三、妖异植物一百八十四、青角蛇王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