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七十八、岩画

一百七十八、岩画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林风和方士仲两人发现了一处小洞穴,本来两人不以为意,但是当他们发现洞**有大量蛇爬行过的痕迹时,两人都重视了起来。

在考虑到青角蛇群基本都在入侵蛇关市的情况下,林风和方士仲便决定先自行进去探查一番,等发现了什么可疑情况之后再去通知徐中校和其他队友,免得现在叫他们过来,等下发现洞穴里一切正常的话,那就尴尬了,还浪费大家来回奔波的时间。

两人拿出随身携带的手电筒,慢慢走近洞**。这个小洞穴的洞口比较窄,却相当高,可惜两人没有注意这个细节,不然他们会发现,这个洞口很像张开的蛇口。狭窄的洞口只能容纳他们两人肩并肩地走进去,他们小心翼翼地不断深入,走了好一会后,这里伸手不见五指,方士仲却感觉到有风经过他的身体,证明这洞穴深处的某处个地方是连通外部的。

“噫,这是什么?”林风突然看到前方墙壁上有些颜色红红绿绿的,立马上前查看。一旁的方士仲自然凑了过去。两人一看,发现这居然是一副画!而且还不止一副!通道两旁一直往里走,分散着不少画!

第一幅画上面画着一群人在某个地方的生活,根据画中人还在狩猎、采集野果等画面来看,这应该是上古时代的部落时期,就是不知道是部落时期哪个年代。

画中的部落有一个很浅显易懂的部落期——一条蛇。至于是什么蛇,方士仲和林风则不知道了,毕竟这只是一副岩画,还有可能是部落时期的,画功就可想而知了。

到了第二幅画,画中描述的是整个部落的人围绕着一个婴儿,而这个婴儿身体周围还画了光圈,他们不知道这是为了重点突出这个婴儿呢,还是这个婴儿真的会发光。

两人从第一幅画开始看下去,有些画画得浅显易懂,他们一下子就明白了意思。有些画则非常模凌两可,两人看了很久也是大概猜测其表达的意思。

一直看了很久,两人越走越入,一时之间他们两人都有点忘记了时间,忘记了任务,更忘记了。

“噫,现在几点了?我们还要回去和队长他们汇合。”林风突然醒悟道。方士仲连忙看向自己的手表,结果发现本不应该出问题的手表,此时却出了问题,无法工作,秒针一直在不断前后乱摆。方士仲和林风手上戴着的手表都是国家派发的,它不但防撞防水防火能力都非常好,还需要充能或上发条,它自己就能走非常多年,因此它本不应该出问题。

林风立马也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手表,发现情况一样,“糟了!这里的某种因素影响了我们的手表,现在说不定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以上了,队长和大家可能在集合点里担心我们两个。”说完,他又连忙拿出手机,尝试打给徐中校等人。结果手机跟手表一样,根本没法用。无线电通讯也一样失效了。

“那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立马原来返回吗?还是继续往前探查?”方士仲问道。

林风思考了一会,最后说道:“这样,要不方士仲你出发通知队长他们,然后带他们过来。而我继续在这里看这些画,看看这些画究竟向表达什么。怎么样,这个方案怎样?”

“好的,没问题。”方士仲说到底只是一个年轻人,阅历不多,既然现在身为前辈的林风都说了这样处理现在的状况,他自然欣然同意,然后叮嘱了林风几句让他小心点之后,就开始回程了。他为了能尽快出到去,跑了起来,不一会就见到了洞穴口。他和林风虽然进去花了很多时间,但是大部分时间都用来了看岩画,实际走了不是非常远。

出了洞穴后,他就直奔刚才跟队长徐中校分开的地点。跑着跑着,他远远看到了徐中校正带着其他人往他这个方向搜索他和林风。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10分钟前。徐中校定下的集合地点。

包括徐中校在内的人都陆陆续续回到这里,前后不超过一分钟,只有林风和方士仲还没回来。

“嗯?他们怎么还没回来?”徐中校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三、白队长一百七十四、处置一百七十五、介绍队员一百七十六、选兵器一百七十七、小蛇谷一百七十九、林风失踪一百八十、交换一百八十一、强悍家族一百八十二、离开山洞一百八十三、妖异植物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