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八十三、妖异植物

一百八十三、妖异植物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随着他们深入小蛇谷深处,他们发现了不少疑点,最大的一个疑点便是这里没有生物!没有大的魔兽就算了,那还不算奇怪,但是居然连一只小生物都见不到!而且越是深处,就越多枯萎的植物,到了最后,遍地都是死去的植物,一副死绝之地的景象。

“大家小心点,这里的景象太奇怪了,而且看情况,这些植物也是最近死亡的,说不定这里的变异和青角蛇群的异常是有关系的,大家留意一下。”徐中校说道。

其实他不说,大家也已经提起警惕心了,这种现象谁看都不正常,肯定是有什么变故发生引起了这种奇怪现象。

结果众人越走越心惊,因为他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生物死在路上,也开始出现了动物的尸体,并且这些动物都是向着小蛇谷深处方向的,也就是说,它们都是在往深处走去的途中死亡的。这让徐中校、方士仲等人心里都有点凉飕飕的。

“队长,我们这样真的没问题吗?”若熙问道。虽然她没明说,但是大家都理解她是指他们也在向着小蛇谷深处走去这个事情。

“现在要阻止青角蛇群的入侵,就应该搞清楚它们发疯的原因,所以必须深入小蛇谷,查明真相。当然,这样的确风险很大,但是如果我们现在回去上报这个情况,再由上面讨论的话,只会浪费很多时间,而受灾的蛇关市已经等不了太久了,现在蛇关市的政府人员和民间义士都在超负荷地工作,拯救被袭击的市民,甚至是被袭击的战友。

如果我们不快点的话,他们迟早会顶不住,全面败退的,到时候青角蛇群大举推进,蛇关市市民会遭大难的。所以,我决定了,我们继续深入查明情况。”徐中校说道。

徐中校发话了,大家自然就没有异议,就算有异议,也不敢这时候提,不然的话,那就是抗命,这在部队当中可是很严重的罪名,是要上军事法庭的!就算徐中校的命令是错的,那责任也是徐中校背。不过当然,如果这个错误大到明摆着送死的话,那大家可能就反了。

而现在,大家看到前路一直延伸很远都有动物的尸体,所以便猜想危险可能不会那么快降临到他们头上。

大家再次往前行进,他们一边走一边检查动物的尸体情况,试图找出动物们的死因。在给多只动物解剖后,他们终于发现了有可能的死因,那就是某种细菌或病毒,具体是什么还需要回去再用专业设备来确定。

不过比起刚才,他们现在起码知道是什么导致路上这么多的尸体了!

“既然动物尸体上的发现指向了细菌或者病毒,那么植物的死因应该也是因为它们吧?”方士仲说道。

“按理来说应该是这样的,不过我们现在没有设备,只好收集一些不同植物尸体的组织,到时候回去了再化验了。”徐中校说道,“不知道青角蛇群是不是也是这个原因呢?如果是的话,它们是从哪里感染这个致病源头呢?”

“可能是他们互相之间的猎食导致某种动物感染了,然后传播开来?”张烨猜测道。

“如果是猎食导致的感染,那起码有原本的带菌者不会有事啊,但是你看到有任何活着的生物吗?而且植物也不应该中招啊,这是动物身上的细菌或病毒而已!”林风说道。

“那么究竟是怎么细菌或病毒呢?这里的生物又是怎么感染到的呢?青角蛇群异常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呢?太多疑问了!好了,既然现在认为这些尸体是因为细菌或病毒导致的,你们快带着样本回去吧,把样本交给蛇关市的人,让他们分析这些样本和青角蛇尸体有没有共同之处。”徐中校说道。

“队长,那你呢?”若熙问道,她不愧是跟着徐中校有几年的队员,她敏锐地听到了徐中校话里的意思。

“我打算再深入一些,看看深处还有什么东西,会不会有新发现。”徐中校说道。

“队长,我也去!”林风说道,之后大家都纷纷都表示要跟着去。徐中校劝了几句,但是各位队员都不愿意抛弃自己的队长,让队长一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八、岩画一百七十九、林风失踪一百八十、交换一百八十一、强悍家族一百八十二、离开山洞一百八十四、青角蛇王一百八十五、顺利回警察局一百八十六、再回山洞一百八十七、《焚天一刀》一百八十八、一刀即烬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