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八十四、青角蛇王

一百八十四、青角蛇王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方士仲发现队友们没一个响应,他看了看发现,原来队友们全部都中招了,空气中急剧上升的迷幻成分让林风等人还没来得及做反应措施,就已经陷入了幻境,只有徐中校一人还在抵抗。但是徐中校已经无力顾及其他人了,他自己现在也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他稍有分神的话,恐怕久也会陷入幻境。

此时此刻,方士仲已经开始感觉到自己神智有些不清醒了,如果不是他身体内部经过变异,还有他之前吃下的神秘果实,都增强了他抵抗异常状态的抗性,现在的他早就陷入幻境了。

空气中急剧上升的迷幻成分从哪里来?看着眼前的妖异树木,方士仲觉得自己不需要再猜了,而且也没有其他可疑对象,他刚才环顾四周看了一遍后,确认这里还活着的生物除了他和他队友,就只有妖异树了。因此,现在为了救自己,也为了救队友,他必须干掉这颗妖异树。

不过方士仲现在心里还不是很紧张,因为他至今还没收到系统发出的任务,所以这一次的事件很可能只是有惊无险,有某些自己不知道的因素存在,可以打破现在的困局,比如还在抵抗中的徐中校。

而且方士仲也不是没有手段来反抗。通常来说,幻境系的生物的战斗力都不强,所以才需要强劲的幻境来把敌人的战斗力降到很低的水平,然后击杀敌人。而方士仲虽然战斗力不算强,但是起码他有手段反制妖异树的幻境。

首先,他之前已经完全领悟了高级狂野意境,只是因为白队长等人生事,导致他没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正式突破,领悟道体。他本来还想再等一个好的机会,但是如果情况危急,必要时他会直接领悟道体,提升自己战斗力。

另外,幻境是通过术法或者物质来使别人的精神力中招的,从而丧失对周围危险的感应。而方士仲的《戮》正好也是影响他精神力的功法,陷入疯狂的他可就很难再受幻术或迷幻成分物质的影响,因而,疯狂的他也就不受妖异树的幻境影响。

最后,他有《昊天一指》这样的招式,只要他成功靠近妖异树,然后施展《昊天一指》,以妖异树的防御恐怕不足以抵挡,不过他也没想过自己能直接击杀妖异树,毕竟植物系的魔物除了名的血厚,生命力极强,如果不是施展正好克制它们的火系招式,是很难一击秒杀它们的。

但是方士仲只需要重创妖异树,让它不能继续释放迷幻成分物质进空气中,并破了它的幻境,那他就能救走大家了。

想好了怎么做的方士仲马上走向了妖异树,他决定先靠近妖异树再进入疯狂状态,免得自己误伤队友。当靠近妖异树一段距离后,方士仲立即开始运行《戮》,而且由于他这次并没有抵抗《戮》带来的疯狂之意,所以他很快就进入了疯狂状态。

疯狂后的方士仲看到眼前的妖异树一样觉得这棵树很碍眼,因此他立马就跑了起来,冲向了妖异树,丝毫不见之前方士仲小心翼翼靠近过去的样子。当疯狂的方士仲来到妖异树面前时,他立即施展《昊天一指》。

恐怕方士仲自己都没想到,清醒状态下的他修炼了很久,《昊天一指》也才达到能正常使用的程度,离如臂使指那样运用自如还差得有点远。但是此刻,疯狂状态下的方士仲就如修炼使用《昊天一指》几十年一样,随意就打出了《昊天一指》,而且不是一下,而是好几下,每一下都在他的手指刚接触到妖异树时打到妖异树树身上,然后便见妖异树的树干炸了几个洞出来。

也不知是爆炸的震动还是别的原因,妖异树不断震动,发出了“沙沙”的声音,仿佛在喊痛一样。

不管怎样,徐中校在这时候感受不到精神力传来的幻觉,一种想把他扯入幻境的力量瞬间消失掉,他顿时觉得轻松了不少。林风和若熙等人更是同时清醒了过来,不过他们都感觉到自己的头很痛,主要是他们的精神力消耗一空带来的后遗症,这便是中了幻境的后果之一。

“唔……痛……我这是怎么了,中了幻境吗?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九、林风失踪一百八十、交换一百八十一、强悍家族一百八十二、离开山洞一百八十三、妖异植物一百八十五、顺利回警察局一百八十六、再回山洞一百八十七、《焚天一刀》一百八十八、一刀即烬一百八十九、就这?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