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七十四、处置

一百七十四、处置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谢谢徐中校。”方士仲崇心地感谢道。

“我只是按事实来说话而已,不用谢我。好了,你快去医疗室吧。”徐中校说道。

之后方士仲便打算自己去医疗室,但是,他刚走几步路,就发现苏颜一直跟在他身后。

“你干嘛跟着我?你快去吃饭吧。”方士仲驱赶道。

“我只是顺路而已,我不舒服。”出乎方士仲意料的,苏颜根本没说什么担心他啊所以陪他啊之类的话,而是说自己也不舒服,所以顺路。这就让方士仲没有什么理由驱赶她了。苏颜的理由?呵呵呵,方士仲才不信她刚好这么巧不舒服呢!至于说为了避开苏颜,而故意现在不去医疗室,方士仲又觉得这也太夸张了,自己又没有视苏颜为瘟神,干嘛这么避让?

于是,他们两个一前一后地进了医疗室。医疗室内的医生方士仲,都很热情地打招呼,他们在和方士仲多次的打交道后,都都对这个特别的新兵很有好感,觉得他勤奋、坚强和待人友善,因此,大家都把他当成小弟弟来照顾。

“方士仲,你怎么来了?陶琳老师叫你过来检查吗?”有人笑着问道。

“不是,我刚刚在修炼馆准备走去饭堂时被人气到了,直接进入了疯狂状态,我当时已经停止修炼好一会了!”方士仲面色凝重地说道。

“什么?!你说你在非练功的状态下进入疯狂状态的?这情况之前没有过!我这就去叫陶琳老师出来!”医生说道。

不久,陶琳脸色暗沉地来到方士仲面前,“方士仲,我听别人说你在非修炼的状态下进入了疯狂状态?”

“是的。”方士仲回答道。

陶琳现在感到很头大,她研究了很久,一点都没发现为何《戮》会引发方士仲疯狂的原因。而现在,方士仲居然进入一个新阶段,都不用《戮》的刺激了,单单是别人气他,就能让他变得疯狂,这究竟是为什么?还是说方士仲会疯狂根本是他本身的原因,《戮》只是其中一个导火索?而现在发现被惹生气也会疯狂?

这一切,陶琳现在都想不懂为什么,但是,方士仲可是在等着她帮忙解答呢,她觉得自己有愧于方士仲。

“方士仲,你再来配合我们做个检查吧,我看看能不能发现新的问题。”陶琳说道。方士仲自然应允。经过一番检查,他终于从医疗室内走了出来。当然,他身后跟着苏颜。

“方士仲,你这样下去不会迟早变成一个心狠手辣的疯子吧?”苏颜突然问道。

“不会,放心吧。”方士仲说道。不过这当然只是随口说说的,或者说,他自己也希望不会。他实在不知道自己为啥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而且连系统这样的金手指都监测不到自己疯狂的问题出在哪里!这实在太奇怪了。

接下来,两人都安静地走路,谁也没说话,一个在思考自己的未来究竟会怎么样,一个在思考前面之人的未来会怎么样。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第二天,司令长的办公室内,白队长、徐中校、万中校、林大校以及陶琳都在这里。

“那个方士仲现在已经连平时都会进入疯狂状态了!他根本就是个随时爆炸的炸弹!他昨天才发疯,连我手下的预备役都差点被他打成重伤!跟他同期的新兵如何惹怒了他,那还得了?司令长,我建议应该把这样的人踢出基地,不然万一出现非任务性伤亡,那就出大事了!”白队长一脸为基地担忧地说道。

“哼!那是你手下的预备役去堵他,还想揍他,才会引发他疯狂!要剔除也是剔除你的预备役!白队长!你这样公报私仇,可真是牛逼啊!”徐中校说道。

“我现在不是追究昨天的事的责任,而是分析这个方士仲留下来的话对基地新兵的危害!我只是不想基地出事!”白队长狡辩道。

一旁的万中校并不插嘴,他只是在观察众人。倒是一旁的林大校说道:“司令长,我觉得方士仲的确是有些隐患,但是考虑到他现在的实力与潜力,我觉得不应该因为一点还没发生的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九、晚会开始一百七十、小冲突一百七十一、晚会进行时一百七十二、展恒再现一百七十三、白队长一百七十五、介绍队员一百七十六、选兵器一百七十七、小蛇谷一百七十八、岩画一百七十九、林风失踪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