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七十一、晚会进行时

一百七十一、晚会进行时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苏颜和她的女同伴们一起表演下午彩排过的舞蹈。在这里,没人苛求舞姿够不够优美,够不够整齐,节拍是不是完全踩对,大家更重视的是你愿不愿意表演,只要肯用心表演,就没人喝倒彩,或者说,敢喝倒彩的,都被拉出去揍了。所以现在都没人敢喝倒彩了。

陇星尤等人全都停下来在看表演,方士仲只好跟着看,其实他也觉得苏颜等人跳的舞挺好看。

第一支舞结束,大家用尽力气鼓掌喝彩,现场的气氛被推到高点,方士仲也跟着大家鼓掌致敬。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么巧,方士仲鼓掌的时候,苏颜刚好看了过来,她也正好看到方士仲,那一瞬间,她的眼睛就像放出光芒一样,亮了起来,然后她的双眼便变成一道弯月,笑了起来。

一时之间,方士仲附近的男生很多都看呆了,原来苏颜看起来是这么漂亮的!他们都以为苏颜在看着他们笑,一个个心里荡漾了起来。只有方士仲在这时候苦笑了起来,他只是觉得她们跳的好看而已啦,真的没有其他意思,那个女生你别误会好不好?

很快,苏颜等人又开始了跳第二支舞蹈,苏颜这次在跳舞时,只要面向方士仲这个方向,她的眼睛就一直看着方士仲,而且面上的笑容就像见到爱人一样。方士仲感受到苏颜眼里传递出的热情似火以及欣赏爱慕之意,他心里顿时觉得很苦。如果说他没有喜欢上李思颖,那么他不介意接受苏颜这种这么漂亮,而又敢于来参军的女生,最起码,这些来参军的女生,他个人觉得很值得尊敬。

可惜,他已经认识李思颖在前,虽然就算他和李思颖还没有踏出那一步,确认两人的关系,接受苏颜也不算背叛,别人也说不了什么,但是现在要他接受苏颜而辜负李思颖,他心里那关过不去。

无奈,方士仲只好在苏颜转身过去的时候,离开了他本来所在的位置,然后找了一个人群身后的位置,通过人们之间的缝隙去看表演。

两支舞蹈结束,苏颜等人的表演也就完全结束,接下来轮到别人表演了,她们也就退场。退场的时候,苏颜一直四处观望,刚才表演途中她发现方士仲不见了之后,就一直在用眼睛寻找方士仲的身影,可惜由于舞蹈的关系,她不能仔细看各个方向,因而一直都看不到方士仲。现在她终于可以仔细寻找了!哼!想避开她?才没有那么容易!她决定一定要找到方士仲!

下一个表演的是一群老兵,他们一起表演了一支力量、招式动作和节奏混合的舞蹈,看得方士仲热血澎湃,全神贯注,不断地鼓掌喝彩。

正在寻找方士仲的苏颜,在这么吵杂的环境下,居然也能听到方士仲的声音,她遵循声音的方向,看到了方士仲的背影,然后悄悄来到了方士仲背后,用她那如纤细修长而又洁白如玉的手指戳了戳方士仲的后背。

方士仲感到身后有人戳他,自然转头看,一看,发现是苏颜站在自己身后,方士仲当即就有点愣住,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整个人就好像电脑死机一样。他的反应令苏颜莞尔一笑,展露出她的女人味来。

“你干嘛那么紧张?”苏颜笑完之后问道。

“啊?!没……没有啊,我只是不知道说什么而已。嗯,就是这样。”方士仲心虚地回答道。

“好吧,没紧张就回答快点吧,你就是麒麟市今年的状元郎方士仲吧?”苏颜快速地问道。

“是的。”方士仲马上回答道,他怕又被苏颜说他紧张。

“你平时修炼一定很刻苦吧?”

“当然。”

“那你觉得修炼枯燥吗?”

“不会吧。”

“听说你现在修炼的是《戮》?”

“没错!”

“你是不是没有女朋友?”

“对的。”

在一轮迅速的问答过后,方士仲立马知道自己中坑了……他现在很尴尬!苏颜听到他的答案之后倒是整个人都非常开心,她不知道他有没有喜欢的人,但是只要他喜欢的人不在基地,那她就有很大的机会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六、8月一百六十七、试验一百六十八、逃跑一百六十九、晚会开始一百七十、小冲突一百七十二、展恒再现一百七十三、白队长一百七十四、处置一百七十五、介绍队员一百七十六、选兵器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