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六十九、晚会开始

一百六十九、晚会开始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苏颜,也是麒麟市人,出身于军人世家,成绩挺好的,人也长得很漂亮,人美声甜肤白,但是却性格豪爽,给人一种反差美。她看着方士仲落荒而逃,不禁莞尔一笑,这个男生太有趣,太可爱了。哈哈,她有点喜欢上他了。

这半年来的修炼生涯中,大家天天都会在修炼馆见面,但是方士仲绝对最出名的那个,来基地的半途中就被袭击,然后刚来的第一天就突破了开光境,是这届新兵的第一,之后领了开光境功法,却居然在修炼时起了奇怪的反应,整个人变得疯狂且富有攻击性,身上还带有神秘的花纹。

所有的这一切,都让“方士仲”这三个字迅速地刻进大家心里。可能会有新兵不认识基地的领导,但是绝对不会有人不认识同期的新兵——方士仲。

苏颜也是这期的新兵,自然也对充满传奇色彩的方士仲很感兴趣,平时会多留意他几眼。而恰恰就是这每天的几眼,让苏颜渐渐地把勤奋努力、平易近人、有着灿烂笑容等等的优点填进了“方士仲”这个人物形象里。直到最后,她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这个男生。而她,素来就大胆追求自己所爱的,所以才有了刚才那一幕,她在大庭广众之下挑逗方士仲。

“哇,苏颜你这个荡妇,这么主动去引起方士仲注意,够胆啊!快说!你是不是喜欢上他了?”苏颜身边的女生说道。

“当然,我就是喜欢方士仲,我要让他喜欢上我!你们有人要跟我抢吗?”苏颜霸气发言道。

旁边的女生全都笑了起来,一边笑一边摇头摆手,纷纷表示自己没有要跟她抢的意思。

“你追吧,你追去吧,我们不跟你抢了,我们可做不到你那样大胆,大庭广众之下还主动挑逗人家,我都服了你了。”

“哈哈哈,你们不抢就行。”苏颜笑道。

“好了,不说他了,反正今晚还有晚会呢,有什么八卦到时再说吧,开始第二支舞吧,我们要最后彩排完我们准备了一个月的舞蹈,今晚就表演了。”

“好的!”众女生大叫道。

…………

方士仲离开了那里后,一个人漫步在基地里。现在是很难得的休息时间,很多人都懒洋洋地坐在树下等的地方,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特别是情侣们,趁着这个时间好好谈恋爱,方士仲已经看了很多对情侣手拉手在他身边经过了。

看到这些情景,让他不得不又想起了李思颖。不过他很快就摆脱了这些情绪。现在他没事可做,有点无聊,他想了想,还是选择了修炼。人就是这样,就好像上学时你总会想着放假,然后放个暑假时,你放着放着,就又想要上学了。

不过方士仲没有选择其他修炼,而是选择了观摩神秘影像,因为在系统的提示中显示,他对高级狂野意境的领悟已经达到了99%,只要他再完成最后的百分之一,他就完成对高级狂野意境的领悟,继而可以突破体魄强度,领悟出道体了。

虽然方士仲也很想一开始就拥有很强悍很牛逼一听就知道强无敌的道体,以前的他也打算像一些以往有名的天才那样,好好感悟,然后一开始就领悟出强无敌的道体,但是他现在单单领悟狂野意境到高级阶段就花费了这么长的时间,他有点不敢再拖下去了,不然就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才能突破体魄强度的限制了。而且现在他已经加入了军队,迟早都会有任务降临到自己头上。

因此,方士仲决定了,领悟完高级狂野意境后,就尝试正式突破体魄强度,开启自己的道体。这样自己可以早点熟悉自己的道体,并确定自己的战斗风格。那种临阵突破,然后吊打敌人的故事在方士仲看来就是扯谈,刚突破新的东西,连熟悉都不熟悉,用都用不好,就可以吊打敌人?你敌人是站原地给你试招的木偶吗?

不过当然,即使开启了道体,方士仲还是要继续感悟世界,因为道体是进化为更高层次身体的开始,是开始,而不是终结,随着本人对世界规则等感悟的加深,道体为会存在继续进化的可能性。而方士仲就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四、《昊天一指》一百六十五、修炼与被研究一百六十六、8月一百六十七、试验一百六十八、逃跑一百七十、小冲突一百七十一、晚会进行时一百七十二、展恒再现一百七十三、白队长一百七十四、处置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