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七十三、白队长

一百七十三、白队长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在场的人对于这个结果感到非常惊讶!没错,不少人认方士仲作为他们这一期新兵的老大,但是姓何的可是比他们早一年进来的,现在还是修炼者部队一队的预备役,却居然被方士仲在力量上全面压制,毫无反抗之力。

方士仲现在只觉得自己充满愤怒,既然有人非要找他麻烦,那就拿这个人来泄愤好了。他还在逼迫自己加大两手的握力,正好这个姓何的惨叫声还是挺悦耳的嘛。他听到惨叫声甚至露出了微笑。

周围的陇星尤等人看到此时方士仲的表情,都有点不寒而栗,他们从未见过方士仲这样子,疯狂而又残忍。略微犹豫了一下,苏颜大喊道:“方士仲,停下来,够了啊,他已经没有反抗能力了,你再这样下去,会被惩罚的!”

“哈哈哈~那也是他非要来惹我,可怨不得我!”说完,他双手用力向下一扭,姓何的为了不让手腕吃痛,只能跪在了方士仲面前。

姓何的以为方士仲是想让他跪下,好羞辱他。虽然他不忿,但是现在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他只能顺从方士仲的意思。

但是,谁知道方士仲居然出脚踢向了姓何的肚子,姓何的瞪大了眼睛,却无力反抗,连避开都来不及。

就在这时,一道身影迅速地切入来,轻描淡写地挡住了方士仲的这一脚。原来是徐中校!徐中校挡下了方士仲一脚后,顺势一推,方士仲就向后退了几步,原本抓住姓何的的双手自然也松开来了。

徐中校看着方士仲,发现现在的方士仲眼睛又变成了猩红色,瞳孔又再变成了玄黄色,毫无疑问,方士仲是进入了修炼《戮》时的疯狂状态。

看到徐中校挡住自己,疯狂状态下的方士仲心里一震,疯狂的意识瞬间清醒了过来,眼睛修炼恢复正常,身上的花纹也慢慢褪去。

“方士仲,你们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打起来?”徐中校严肃地问道,因为这涉及到基地纪律问题,处理不好的话会受到处分惩罚的。

“我刚才准备去吃饭,他带着人来堵我,想围殴我,我非常愤怒,就立马反击他。”方士仲说道。他又不傻,现在自己就算是反击,也明显是反击过度的程度了,所以他当然要把姓何的责任说的大点,对自己的问题轻描淡写一笔带过。

“狗屁!我哪有围殴你!我只是过来聊天的而已!”姓何的当然不会把责任揽上身,他也马上推卸责任给方士仲。

徐中校怎么会不明白他们两人现在的想法,不过他不在意这些,反正现场那么多人,大把目击证人,而且这里又是入伍新兵的修炼场所,那个被方士仲反揍的人肯定是首先挑事的,所以他没有深究下去,这些交给纪检委的人就行了。他只是对其中一点感兴趣:

“你说你是准备去吃饭,被堵住后很生气,然后反击?”徐中校问道。

“没错。”方士仲回答道。

“那就是说,不一定要在修炼《戮》情况下,你现在在平时也能进入疯狂状态了!”徐中校一脸惊讶地看着方士仲。对于这个问题,他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你说它是坏事吧,但它能让方士仲可以更加方便地开启疯狂状态,提高自己的战斗力。说它是好事吧,它却令到方士仲在平时也有失控的风险。

方士仲听到后默然,他也没想到居然回出现这种情况。他回想了一下刚才的自己,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疯狂意识在侵蚀自己的神智,自然而然地就进去了疯狂状态。越想,他就越怕,这种自然进入疯狂状态的情况实在太恐怖了。

“我也是刚刚才知道自己居然可以这样,我现在该怎么办?徐中校。”方士仲说道。

“你从现在开始要每时每刻都注意自己的心理状态了,其余的,我也不大清楚,你还是去医疗室问问陶琳医生吧。”徐中校说道,然后他转向姓何的,“好了,你们的事情我会上报的了,你快回去吧,这次幸好我来的及时,不然就有得你受了,下次再敢做这些事,别怪我不客气。”徐中校说道。

姓何的正想辩解,却有其他人先出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八、逃跑一百六十九、晚会开始一百七十、小冲突一百七十一、晚会进行时一百七十二、展恒再现一百七十四、处置一百七十五、介绍队员一百七十六、选兵器一百七十七、小蛇谷一百七十八、岩画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