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七十六、选兵器

一百七十六、选兵器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这段时间到春节可能每天都只有一更,抱歉)

听到方士仲的猜测,其他队员都静下心来思考,然后大家都觉得,反而方士仲这种比较玄乎的猜测反而更有可能。

“源头是什么暂时不要猜了,猜了也于事无补,大家开始休息吧,到了当地后,我们会没时间休息的。”徐中校说道。由于青角蛇涌入蛇关市是从另一个方向,所以徐中校等人乘坐的军用卡车很顺利地进入到了蛇关市内,直奔蛇关市的警察总局。

一个小时后,军用卡车终于停了下来,一直没睡着,只是闭目养神的方士仲立马睁开了眼睛。而其他人也一同在这个时候睁开了眼睛,方士仲刚才明明听到他们打呼噜的声音!也不用徐中校发话,大家很自动自觉地收拾好东西下车。

方士仲下了车,伸了伸懒腰,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他们的确是在警察局了,有一个身穿警服的人正在跟徐中校在交流,两人看上去在寒暄。

“好了,带上行李,都跟我来吧。”不久后,徐中校说道,然后他就带头拿着行李跟在那个穿着警服的人身后往前走。那个穿着警服的人带着他们来到了一栋矮矮的装配式宿舍楼面前,并表示这栋宿舍楼全部交由他们使用。

徐中校带着方士仲等人当即走进了宿舍楼里,“好了,一人一间,快点把东西放下,下面集合。”

方士仲于是立马挑了个房间就走进去,把自己带来的行李放到柜子里,然后便马上出了房间,来到宿舍楼前的空地上。不过他发现只有自己那么快,其他队员都还在房间里,就连徐中校自己都还没下来,只有他自己和身穿警服的男子两人尴尬地站在那里。

不过幸好大家也没有墨迹,不多久就下来了,不过此时大家都带上了兵器!方士仲顿时明白了大家的行李箱为什么都那么大了,原来大家的行李箱都带着兵器!只有他傻乎乎地只带了衣服和补充灵气的饮剂。

徐中校看到方士仲两手空空地站在那里,马上意识到问题了,“哎呀,我都忘了给你配兵器和护甲了,这下麻烦了。”

“呃……我们也有兵器和护甲,只是可能没有各位精英所佩带的那么好,要不先拿一套给这位小哥先用着?”警服男说道。

“好的,先这样吧,方士仲,你要什么兵器?”徐中校问道。

“呃,我也不知道诶,我没试过用兵器,队长有什么建议吗?”方士仲问道。

“没用过兵器吗?那我建议你要一套拳套和一把长刀吧。”徐中校说道。

“嗯嗯,那就这样吧,麻烦你了。”方士仲对着警服男说道。其实他本身也倾向于用拳套,毕竟他有《钢体》等功法,对他的防御力、恢复力、自愈力加成很大,因此他在近身战中很占上风,所以他个人比较喜欢拳头攻击。

另外,拳拳到肉也比较容易提升体魄强度,对方士仲来说,这是一个提升体魄强度的重要途径。

而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防御力一般,怎么可能选择拳拳到肉?万一顶不住,留下暗伤,甚至死了怎么办?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而且兵器攻击高,攻击范围远,正所谓一寸长一寸强,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刀等的兵器来作为自己的主要攻击兵器,平时还能蕴养兵器,加强兵器与自身的联系,在作战时可以操控它们飞出去。不过当然,这种操控兵器远距离攻击,是起码融合境才能做得到的事。

那么功法呢?功法不是也有攻击手段吗?难道功法就一定配合兵器吗?功法当然也有攻击手段,但是功法里的招数,特别是境界越高的功法里的招数,基本上都是大招一样的存在,对于很多人说,一放就容易耗光自己的灵气,导致自己没有后续战力,或者后续战力很弱。因此,便需要额外的兵器。

至于功法配不配合兵器,经过这么漫长的时间,所有流传下来的功法基本都能配合很多兵器来使用了。

综上,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兵器作为主要攻击手段。

但是既然方士仲有功法支持他走另一条路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一、晚会进行时一百七十二、展恒再现一百七十三、白队长一百七十四、处置一百七十五、介绍队员一百七十七、小蛇谷一百七十八、岩画一百七十九、林风失踪一百八十、交换一百八十一、强悍家族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