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七十二、展恒再现

一百七十二、展恒再现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第二天早上,方士仲还是早早醒来就开始修炼,并没有因为今天是新一年的开始而给自己休息的理由,相反,他反而给了自己更加努力的动力。

当方士仲到达修炼馆时,这里还没几个人,仅有的几人也是方士仲知道的属于很勤奋的人,大家互相点了点头当作打招呼后,便各自开始了自己的修炼。

然后在这几个修炼狂修行的过程中,陆陆续续有新兵来到这里,开始他们的修行。当教官海涛上士来到这里看到此情此景时,他感到很欣慰,有哪个教官不希望自己带的兵勤奋刻苦呢?

就这样,大家用自己的汗水来告别旧的一年,并开启了自己新的一年。

到了下午,正当方士仲在修炼时,突然有人来找他,原来是林风。

“方士仲,来吧,跟我来吧,队长想见你。”林风说道。

方士仲当然知道林风的队长就是徐中校,之前在研究《戮》对他的影响时,徐中校好几次都出席了,只有出任务时不在基地,才没有过来。因此,方士仲当即去跟海涛上士请求出去一会,海涛当然也不会拒绝,徐中校找方士仲过去,那肯定也是有事,所以他很爽快地批准了。随即,方士仲便和林风来到了修炼者部队的营地,然后进入了这里的综合楼,来到专供三队修炼用的楼层。

一出楼梯口,方士仲就见到徐中校以及一个没见过的男性在聊天,但是两人的神色都很严肃,不像是在闲聊,倒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事。

“徐中校你好,我来了。”方士仲一见面就立马说道。

“方士仲,跟我来。”随后徐中校带着他和另一个男子来到徐中校自己的修炼室,“介绍一下,这个是我们基地参谋部的钱参谋,他刚刚得到一条很有趣的消息,我想你应该也要知道才行,所以才把你叫来。”徐中校说道。

“钱参谋你好。”方士仲问候道。

“你好,方士仲。”钱参谋简单地打了招呼,然后马上说正事,“情况是这样的,半年前,名叫展恒的入伍新兵在杀手的袭击下失去了踪迹,麒麟基地搜索多天不见其踪影,于是我们例行把他的样貌数据放上了全国搜索系统里。而最近,根据天玑行省申花市政府传来的情报,他们的高空摄像头曾经拍到过一个非常像失踪者展恒的人,你看,这是图片。”

方士仲看着钱参谋递过来的图片,心里涌起了惊涛骇浪,图片里的人虽然没有正脸对着摄像头,只是侧脸,但是他已经觉得很像展恒了!展恒的失踪,已经有半年了,但是他一直把展恒的样子记得牢牢的,因为陇星尤等人都说,当初展恒之所以一个人掉头回去,就是想找方士仲他,因此,他一直觉得展恒的失踪,甚至是死亡,自己也有一点责任。

不过现在他看到了什么?!一个疑似展恒的人出现在申花市!展恒没死?那为什么他不回来?难道只是样子很像的其他人?

方士仲那剧烈震荡的瞳孔出卖了他的想法,钱参谋一看就知道方士仲也认为这是展恒了,于是他说道:“没错,我们认为,这个很有可能就是展恒本人,样貌很像是一点,还有第二个决定性理由。”

“什么理由?”方士仲急着问道。

“我们得到申花市政府传来的这张图片后,便马上前往展恒家,结果发现展恒家已经丢空了,他的父母都不见踪影,仿佛人间蒸发一样。我们怀疑,现在,我们怀疑,展恒当初并不是被抓走,也没有被杀掉,而是他根本就是个卧底之类的身份,就是他配合杀手,才能让杀手如此准确地伏击到你们。”钱参谋说道。

“怎么会这样……”方士仲一脸怀疑人生地说道。他怎么也没想到,剧情会有这样的反转,一个他以为的好人,结果其实是潜伏在他们身边的杀手帮手?

徐中校和钱参谋两人没有再说话,而是给了点时间让方士仲冷静冷静。

“但是我不明白,如果他们想杀我,让展恒一直潜伏在我身边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要走掉呢?”方士仲问道。

“可能是那个杀手很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七、试验一百六十八、逃跑一百六十九、晚会开始一百七十、小冲突一百七十一、晚会进行时一百七十三、白队长一百七十四、处置一百七十五、介绍队员一百七十六、选兵器一百七十七、小蛇谷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