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六十七、试验

一百六十七、试验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我准备好了。”方士仲对着各位领导说道。

“那你开始吧。”海涛上士说道。

于是,方士仲开始修炼《戮》。医疗室认为她们收集的数据足够了,而且见方士仲已经快可以抵抗住疯狂,便决定暂时不再让方士仲去医疗室了,并告知林大校等人,让他们可以陪同几次方士仲修炼《戮》,如若他能成功抵挡住疯狂的冲动,那么他就能继续修炼《戮》。

反正医疗室众人并没有发现《戮》以及它带来的疯狂伤害了方士仲,反而方士仲每一次疯狂过后,气血值都有所提升。

方士仲再次修炼《戮》,他已经比较熟练了,一上来就熟练地按照《戮》的运行路线图来运转灵气,一个周天,两个周天,三个周天…………他一边修炼,一边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精神上。

突然,他感觉到了一股疯狂之意袭向他的意识海。意识海就是精神力平时储存的地方,并非一个实际存在的空间,只是大家延续上古时代流传下来的叫法。

他立马调用自己的精神力去抵挡这些疯狂之意,而效果也还可以,真的让他勉强挡住了。正当方士仲开心地准备告诉大家他成功了,却看到大家看向他的眼神带有异样。

“方士仲,你现在还保持着清醒,对吗?”海涛上士问道。

“没错,海教官,我暂时抵挡住那股疯狂了。”方士仲回答道。

“你看看你的皮肤。”海涛说道。

方士仲立马反应了过来,低头一看,原来如此!难怪大家的眼神有点不对,原来他虽然没有失去理智,但是他的皮肤还是浮现出了神秘花纹,因此,大家都有点怀疑此刻的他究竟是不是真的抵挡住疯狂的侵蚀。

“怎么会这样?我明明抵挡住了啊,也没有失去理智啊,怎么还是会变成这样?”方士仲自言自语道。

“方士仲,不要急,保持好心神!这证明神秘花纹和发疯不是必然联系在一起的,是好事,你应该开心。”林大校提醒道。他和徐中校、万中校都看到刚才方士仲一急,他的眼睛就开始变红了。根据海涛上士上次的说法,眼睛变红也是疯狂的一个症状之一,所以他们立马提醒方士仲。

方士仲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便马上深呼吸几口,压制住心神,他眼睛的红色便慢慢褪去。

“现在看来,他眼睛变红与否更能代表他疯狂了没有。”徐中校说了一句,然后又沉默观察起来。

“很好,你成功控制住了,现在,你继续修炼,看看会不会有什么变化。”林大校说道。

于是,方士仲又修炼了起来。随着他再次运转一个周天,两个周天,他明显感觉到想侵蚀他意识海的疯狂之意越来越强,他渐渐地抵挡不住。

因此,他停止了修炼,停止了按《戮》的路线图运转灵气。他原地静静地站了一两分钟,才觉得自己又完全控制住精神力。

“怎么样,没问题吧?如果没问题的话,我们来试试你这时候打斗会不会导致你陷入疯狂。”林大校说道。

海涛上士闻言,便向前走去,他觉得自己身为方士仲的教官,那切磋的事当然是他负责。但是,正想走近方士仲的他,还没迈出一步,就感觉到有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让他动不了。

“让我来吧,你过去不安全。”林大校说道。说完,林大校没有等海涛上士回话,就直接向方士仲走去。林大校觉得海涛上士去试的话,可能会有意外,因此便亲自出马。

“方士仲,准备好了吗?”林大校问道。

“我准备好了,林总教官随时可以发起攻击。”方士仲回答道。

于是,林大校便控制好自己的实力,以开光境的大概实力和方士仲对练。刚一交手,林大校就感觉到从方士仲手上传递而来的力量。这股力量对林大校本人来说当然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开光境来说,这股力量就已经足够大了。

之后的几次交手,林大校以开光境实力都占不到任何便宜。他转而开始比拼速度,结果却发现这更加落于下风,以开光境的平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二、陶琳、林森一百六十三、又再梦见一百六十四、《昊天一指》一百六十五、修炼与被研究一百六十六、8月一百六十八、逃跑一百六十九、晚会开始一百七十、小冲突一百七十一、晚会进行时一百七十二、展恒再现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