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六十四、《昊天一指》

一百六十四、《昊天一指》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157章人物属性表里补上了功法《生》了)

之后方士仲就离开了医疗室,他没有第一时间去修炼馆,而是返回宿舍,洗了个澡,才再回到修炼馆。

他一直在想自己的事,所以没有留意到,当他出现时,大家都有点畏惧,特别是他经过时,大家都会悄悄离远一点,生怕和他靠太近。

来到海涛上士面前时,他才暂时摆脱思考,向海涛上士报道。

“怎么样?你还好吗?医疗室那边怎么说?”海涛上士问道。

“医疗室暂时也搞不清楚我的情况,她们让我这段时间配合她们的试验和检查,看能不能查清楚问题所在,她们现在怀疑是我选的那本功法有问题。”方士仲回答道。

“《戮》?那本功法已经有无数的人修炼过了喔,大家都没事啊,怎么你修炼就出事了?嗯,不过我也不是医生,你还是听她们的吧。那你现在还可以修炼《戮》吗?”海涛上士问道。

“陶医生她说让我最好暂停修炼《戮》,改为重新修炼《黄帝五行拳》,以防我出问题。”方士仲说道。

“嗯嗯,那你暂时修炼《黄帝五行拳》吧,虽然效果比筑基期时差了,但是总好过完全不能修炼。”海涛说道。

之后方士仲就选了个角落开始自己的修炼,但是修炼了几次后,他就有点受不了了,因为比起以前,现在修炼《黄帝五行拳》的效果的确差太远了,他修炼了好几遍才增长了1点气血值。

“哎,《戮》现在又修炼不了,看来只能抽奖了,希望能抽到适合的功法吧,不然抽个什么金丹期的神功那就没用了,最好来个可以一直修炼下去的功法,这样以后就不用烦了。”方士仲想道。

于是他如以往一样打开系统的抽奖,开始了抽奖。

【叮!恭喜宿主,你抽到了招式《昊天一指》!具体内容以灌输到了你脑海中!】

嗯?招式?《昊天一指》?虽然方士仲没抽到功法有些失望,但是他很快就被这个新出现的奖品给吸引住了,这是他第一次抽到招式类的!

兴奋的他立马在脑海里查看《昊天一指》的内容。足足半个小时后,他才看完了所有内容,把修炼方法、重点难点都看完了,不得不说,按照《昊天一指》的修炼方法,他觉得这招式的修炼难度会是他至今为止最难的。抱着试试没损失的想法,他开始了修炼《昊天一指》。

根据《昊天一指》的内容,他运转体内一小部分灵气,注意,是灵气不是气血,在运转的过程中,利用精神力将运转中的这部分灵气压缩,使其密度变大,如果可以液化甚至固化当然最好,不过这是相当高级的内容,方士仲暂时都实现不了。

而就是这第一关,他就卡着了。当灵气在体内运转到一定速度后,他尝试将运转中的灵气压缩时,他的精神力总是跟不上灵气的速度,导致压缩失败。更不用说压缩灵气本来就不容易。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他尝试了很多次,都无法将灵气压缩,他却没有放弃,一直在努力。

周围的人和海涛上士都有留意他,发现他修炼了几遍《黄帝五行拳》后,就只是这样坐着,眼睛都闭上了,新兵们便全都离他远远的。海涛上士也紧张地看着他。

大家都以为他又在修炼《戮》,因为开光期及以后的功法,都是开始利用精神力和对自身身体的控制力来运行灵气,以达到修炼的,还能顺便锻炼精神力。只有筑基期时毫无办法,才需要像《黄帝五行拳》那样活动全身,来带动灵气运转。

半个小时后,方士仲睁开了眼睛,他现在的精神很累,在过去的半个小时,他尝试了很多次,都无法成功,反而他因为反复高强度使用精神力而短时间内耗光了精神力。

没办法,他只好继续坐着,又闭上眼睛,休息了起来。

附近的海涛看到方士仲刚刚睁开了眼,只是觉得他的样子有点累,半点异常都没有,便稍微放心了一些。

一直到中午吃饭时间,方士仲都没有像上次那样发疯过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九、大餐一百六十、车尧一百六十一、走火入魔?一百六十二、陶琳、林森一百六十三、又再梦见一百六十五、修炼与被研究一百六十六、8月一百六十七、试验一百六十八、逃跑一百六十九、晚会开始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