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六十、车尧

一百六十、车尧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等医疗兵从医疗室带来了急救箱和催吐剂时,他发现饭堂非常,大家都只是看着方士仲方向,他立马挤到前面去,然后发现方士仲正悠闲地坐在座位上剔牙呢,而方士仲面前的餐桌已经空空如也了。

下一秒,医疗兵身后爆发出惊人的呼喊声!

“方士仲!大胃王!方士仲大胃王!…………”

方士仲真的吃光了?而且还一点事都没有地坐着?医疗兵不敢相信这个结果,立马向身边的人问道:“方士仲真的全部吃掉了?”

“当然啦,这么多人看着呢!他一个人全部吃掉了!还一点不剩,真是厉害啊!我也好想有这么能吃的胃口!”附近的人说道。

医疗兵惊呆在原地……

方士仲现在感觉整个人非常舒服,刚才吃下去的大餐,现在正在他肚子里源源不断而又迅速地转化为灵气,为他所用。这么大量的灵气能用来做什么?

方士仲倒是想全部塞给肺部,但是奈何肺部正在慢慢吸收,多一点都不肯要,它只是吸收掉方士仲自身自然吸收的来自体外的自然灵气,对于方士仲吃东西而消化吸收的灵气一点兴趣都没有。

不过方士仲也刚好有需要大量灵气的地方,那就是他的灵气膜!根据《钢体》功法所述,当修炼者进阶,体内灵气变成灵气液时,也需要对灵气膜进行“升级”,把组成灵气膜的灵气变成灵气液,这就需要大量的灵气来补充,才能把灵气膜给液化了。

所以,这顿欢迎餐正好替方士仲省了一大笔购买补充灵气剂的钱,不过方士仲预计缺口还是很大,他还需要很多灵气,才能把体内八十层的灵气膜全部液化成功。

“方士仲,你真的没事吗?如果不舒服的话,可以提出来,我们医疗兵都拿好了工具,随时可以给你医治的。”刚才那几个女兵的其中一人说道。

“没事,我现在可好了!我很能吃的!吃下这些完全不会有问题!”说完,方士仲还站了起来并活动活动手脚,以表示自己一点问题都没有。

也正是这天开始,麒麟基地的军人们,开始领教了方士仲的能吃,“麒麟第一能吃”的称号也是从今天开始,由大家给方士仲取的。

吃完之后,大家又围绕新兵们玩了几个游戏,方士仲本来也想参加的,但是被医疗兵和大家给阻止了。开玩笑,吃了那么多还敢出来玩游戏?真不怕撑破肠胃吗?你不怕,但我们怕啊!禁止玩游戏!

因此,方士仲只好在一旁看着大家玩,然后不时给大家鼓掌,以示鼓励。

一切结束后,大家陆续散场。医疗兵们还是不放心,安排了两人跟着方士仲,直到方士仲回到寝室才离开,以免方士仲路上出事。

跟方士仲同寝室的,刚好是郑海潮和陇星尤,还有一个方士仲不认识的人,叫车尧,是由其他后勤人员负责接回来,来自巫山市,刚好也是巫山一中的学生。

车尧对方士仲也是很热情,按照他的原话,那就是:“赵皓轩和孙逸仙他们就是我同班同学,他们一回来就拼命给我们说方士仲你的事情,包括你多厉害啦,成长多快啦,人多谦虚啦之类的,大家都很想认识你呢!我的同班同学很多都期待着能在大学遇上你,谁知道你却报名入伍参军!让我给遇上了,而且还是同室室友,我真是幸运啊!哈哈哈!”

方士仲也觉得很有缘份,居然这也遇上赵皓轩和孙逸仙的同班同学,令他不得不感叹世界真是小。

第二天早早醒来,方士仲和其他人一起来到操场跟着教官海涛上士进行晨练,海涛一大早就让他们保持最快的速度跑一个小时,这让很大新兵都叫苦连天,但是海涛并没有听他们的意见,相反,他只说了一句:“你们觉得辛苦可以偷懒,不以最快速度跑就行了,反正到时在任务中死去的人是你不是我。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逃跑时,不需要跑得比敌人快,比同伴快就好了。”

很多叫苦连天的新兵听到后,虽然嘴上依旧叫苦,但是可以看得出,他们在锻炼时并没有偷懒,绝对出尽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五、姬无法一百五十六、再次体检一百五十七、随随便便就……突破?一百五十八、《戮》一百五十九、大餐一百六十一、走火入魔?一百六十二、陶琳、林森一百六十三、又再梦见一百六十四、《昊天一指》一百六十五、修炼与被研究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