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五十五、姬无法

一百五十五、姬无法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你喊啥喊呢!看你妹呢看,我……我嘈!这个是方士仲!他没死!我没看错吧?!大家快看!是方士仲!”

随着这个军人的话,附近的很多军人全都转过头来,看着柳上士一行人,然后他们看到了他们最关注的目标,方士仲!

“太好了!原来他还活着!快!快去通知司令长!”

“小兄弟,你活着真是太好了!你身上有没有伤?有的话立马去医务室吧,那里有医疗兵会帮你医治的。”

“快去让人通知那些还在搜索的兄弟们,告诉他们方士仲已经回到基地了!让他们也高兴一下!”

……

……

修炼者部队由于修炼时更需要安静,所以他们的营地在基地最里面的一个角落位置,这样可以让他们修炼时能有一个安静的环境。在营地内,总共有三栋建筑,一栋是宿舍楼,一栋是修炼楼,还有一栋是综合楼,办公、娱乐之类的功能都集中在这栋楼里。所有楼都是分层用的,不管是一队、二队还是三队,每队都有一层专属于他们队的。

此刻,徐中校正在修炼楼第三层的一个专供他使用的修炼室内,他刚刚修炼完一遍,全身都在冒着热度惊人的气体,仿佛他准备要燃烧起来一样。他刚走出修炼室,就看到若熙正跑过来,她边跑边说:“老大,那个失踪的方士仲,他刚刚回来了!现在就在基地的食堂里吃东西!”

徐中校听到后,露出了笑容,他说道:“叫上其他人,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五分钟后在综合楼门前集合,迟到的将会获得今天跟我对练的珍贵机会一次,快去通知他们吧。”

若熙听到后笑了起来,“是的,老大,我这就去,哈哈哈,不会有人敢迟到的!”

5分钟后,综合楼前,修炼者部队三队的人都已经到齐了,徐中校也不废话,正要带着三队的人出发。

“老徐,等等,等等我们!一起去!”一声大喊从宿舍楼传来,徐中校一看,原来是二队队长万良在喊。

“怎么?昨晚回来的?”徐中校问道。

“是啊,回到来都凌晨三点了,这次任务可把我们累死了。对了,前面发生了什么事?这么热闹?我们也去看看。”万队长说道。

“你们刚回来不知道,几天前居然有人直接在离基地几公里的地方袭击后勤部拉入伍新兵回来的军用卡车,结果导致两个入伍新兵失踪,经调查,那个叫方士仲的新兵应该是跳下瀑布了,所以很多同志这两天都在搜索他呢。然后这个兄弟刚刚回到基地了,所以前面的同志都比较雀跃吧。”徐中校说道。

“还有这种事?这也太猖狂了吧,敢在基地附近动手,凶手抓到了吗?”万队长说道。

“没有,有人用飞车接走他了,等我们追到踪迹的位置时,凶手早就走了。算了,不说这些了,你看,那个小朋友应该就是方士仲了。”徐中校说道,虽然他没见过方士仲真人,但是这两天大家都看过方士仲的照片,而且现在大家都围着方士仲,徐中校还能不知道吗?

人群中的方士仲看到大家这么欢迎他,自然非常开心,就在这时,他发现自己面前的人群由外至内地分开,留出一条通道,然后一个看上去是中年模样的男子在另外几个中年和老年男人模样的人的陪同下,来到他面前,说道:“欢迎你安全回来,方士仲,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麒麟基地的司令长,姬无法。你没事吧?吃的够饱吗?吃不够的话,可以进去再吃,吃到饱为止。”姬无法一脸意味深长的笑容说道。

方士仲看到姬无法的笑容,心里就有点发毛,再看到姬无法的眼神,就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被看光一样,仿佛自己所有的秘密、所有的底细都被他知道一样。

“不用,我现在已经够饱了,暂时不想再吃了。”方士仲硬是挤出了笑容答道。

“好吧,那你快去洗个热水澡,然后好好休息一下吧,我们会通知你的家属关于你安全回来的消息的,你放心吧。”姬无法说道,随后他点了个人负责带方士仲去洗澡休息。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这是……奇遇?一百五十一、三队一百五十二、死要见尸一百五十三、噩耗一百五十四、炎黄子孙,忠烈仁义一百五十六、再次体检一百五十七、随随便便就……突破?一百五十八、《戮》一百五十九、大餐一百六十、车尧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