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五十三、噩耗

一百五十三、噩耗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检查发现119章少了一段,现在补上了,是该章的倒数第二段)

许世清连忙请那两个军人进去屋里坐着。

五人全部坐好后,刚才讲话的军人再次开口道:“首先,我要代表麒麟基地向各位表以最真诚的歉意。”说完,他和另一个军人一同站了起来,向姜玉媛等人鞠躬。姜玉媛一家看到他们这样做,脸色越发难看,许士琳已经有点流出眼泪了。

两名军人鞠躬完毕,他们再次坐下,说道:“在我基地的后勤部所属柳上士以军用卡车接送多名新兵回基地的过程中,受到了杀手的袭击,其中,两名新兵因此失踪,方士仲就是其中一名失踪的新兵。

我基地的士兵调查过后得出结论,方士仲应该是在某处瀑布悬崖跳了下去,基地的同志们此刻正在该处瀑布以及下游河流加紧搜索,希望能早点找到方士仲同志。以上便是我们这次到访主要要传达的内容,后续有什么消息的话,我们一定会第一时间告知你们,司令长叮嘱我们务必传达他的话:我们一定会继续搜索下去的,直到找到方士仲为止。不过,你们可能也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抱歉!”说完,两名军人再次站立了起来,对着姜玉媛等人敬礼。

敬完礼,他们两人就默默地走出了别墅,留下姜玉媛一家人在房屋内。不久,屋内就传出了一阵阵撕心裂肺的痛哭声。屋外的两名军人脸色更加阴沉了。但是他们没有放松警惕,基地方面怕杀手或幕后黑手还会对方士仲的家人出手,所以派了他们两个过来保护这一家人,也是表明了军方的态度。

当天晚上,李修海家里。

李修海正在殴打一个木头人,他已经收到消息,其中一个失踪的人就是他好朋友方士仲,而且方士仲是跳下瀑布失踪的。知道这个消息后,他就整个人非常生气,但是就算是李家,对军队也没有任何影响力可言,最起码以他所知道的是没有。在这种情况下,他对具体的很多细节都一无所知,也就不能展开他自己的调查,只能等待军方了。

不过,就算不经过调查,他也有怀疑目标,姜玉兰!不过姜玉兰好歹也是姜家在天璇行省的负责人,如果他在没有足够证据的情况下利用向她报复,一旦被姜家知道,很容易会引起姜家跟李家之间交恶,甚至敌对并发生战斗的,作为一名负责任的李家核心嫡系子孙,他不能做出这样的事。所以,他现在什么都做不了。为此,他现在心里有一股怒气,极其烦躁,只好殴打木头人发泄了。

“修海,你这样一直殴打木头人也无补于事,你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学会忍耐,在适当的时候,才把这股情绪爆发出来,让敌人恐惧,让敌人后悔他所做过的一切,明白吗?”这时,李八爷的声音突然从李修海身后传来,让李修海吓了一跳。

“八爷爷说的是,我会努力的。”李修海恭敬地说道。他心里想的却是,李八爷的实力好像有所回升?自从李八爷前段时间回来家族住下后,就好像开始在治疗他以前的旧伤,难道是治好了,所以实力开始恢复?不过他没有多嘴问,既然家族还没有公布,那就可能是还没完全治好,或者有其他事情,甚至可能只是他想多了。

“嗯,来,我陪你打上几场吧,你不用想那么多,就尽情向我进攻吧,让我看看你的实力现在怎样。”李八爷说道。

“好的,那我开始了,八爷爷。”说完,李修海就开始向李八爷进攻。一上来,他就用的是全力,因为他不觉得自己现在的实力能对李八爷造成什么威胁。

与此同时,赢念先和李思颖也是差不多的情况,两人听到方士仲的消息后,都非常的伤心。

而方士仲本人,此刻却在水潭下的秘洞睡着了。之前有军人潜入水潭搜索看有没有方士仲或方士仲的尸体,由于水潭不断被瀑布飞流而下的水冲击,导致水潭水面下的能见度比较低,再加上通道已经没有了光源,显得漆黑一片,因此,搜索的军人未能发现那条通向方士仲所在之地的通道。

秘洞里的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八、掩护一百四十九、跳瀑布一百五十、这是……奇遇?一百五十一、三队一百五十二、死要见尸一百五十四、炎黄子孙,忠烈仁义一百五十五、姬无法一百五十六、再次体检一百五十七、随随便便就……突破?一百五十八、《戮》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