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四十九、跳瀑布

一百四十九、跳瀑布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不好意思,周末要处理装修的事,都只能晚上才有一点时间写作)

方士仲知道自己这次逼退白狼会暴露自己的位置,但是他没法不这样做,不然的话车上的柳上士两人都会遭受危险。

成功逼退了白狼,方士仲第一时间就继续隐藏起来,正打算换个地方,彻底贯彻上个世界听来的“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策略时,他那高于同龄人很多的精神力感应到了背后上方一股强烈的灵气反应,马上便意识到这是敌人的武器,立马向前一扑,一个打滚,然后马上起来望向刚才自己站的位置,只见一把飞刀正插在地上,不,正确的来说,整把飞刀快没入地面了,只露出一点刀尾。

而就在这时,飞刀开始剧烈摇摆,想要从地面上挣脱出来,方士仲看到后立马跑了,他知道老者已经盯上自己了,恐怕这时候的他会把自己当第一目标吧,毕竟自己给了他最好的借口。

如果他是姜玉兰,或者赢主,请杀手来自己时,他肯定会让杀手掩饰成无差别杀人,而不是单单杀他一个,这样就算有人把这事联想到自己身上,也很难证明这一切,只要事后把杀手也处理掉。

而他自己的留下帮忙,现在正好给了老者一个很好的借口,就算只杀了他和柳上士几人,不追杀展恒等人,也有充分动机,谁让他留下来“逞英雄”,一个筑基期的修炼菜鸟居然妄想插手融合期的战斗,调查的证据会证明这一点,再加上幕后黑手再控制一些小媒体发表自己一定是登上今年状元之位后心生自大,所以有这样的行动,那么,一切就显得非常的合理了。

想到这里,方士仲便马上使出全力,拼命逃跑。而他身后的老者虽然实力只能算一般般,“只是”个融合期的修士,但是他的经验让他明白,这时的确是杀方士仲的好时机,正好满足雇主不想让人知道目标就是这个小朋友的要求,所以他此刻追了上去,留下疯狂的白狼去杀掉那两个已经耗尽了灵气的军人。

树林里的方士仲疯狂地往前跑,他感觉得到自己身后正有人在追着自己,而且声音越来越靠近,证明杀手老者离自己越来越近。

“不行,这样下去,我逃不出他的手掌心的,必须想个办法。”方士仲想道。很快,他跑着跑着就听到了远处传来的轰隆隆的声音,他想了一下,立马转弯往声音传来的方向跑去。

一路上,他都是靠树木给自己做掩护,使得自己不用直接被老者瞄准。不过老者的修为始终比他高很多,因此他们之间的距离拉近得很快。“快点,再快点!”方士仲不断逼迫自己使出十二分力,为了保持最高速,他体内的灵气消耗的很快。但是他现在顾不得这么多了,只求快些到达传出轰隆隆声音的地方。

跑着跑着,突然,他发现自己跑过了一群刚毛猪的领地边沿,这使得他想到了一个可能,刚毛猪会不会跟上来追他,或者等下老者路过时追老者?不过无论追谁,都对他逃跑很有帮助,因为刚毛猪追他的话,那老者就很难靠过来,追老者的话,老者就不能专心追击,还要躲避刚毛猪的攻击。

而那群刚毛猪全都懵了,怎么回事?怎么有这么嚣张的人类,就这样路过它们的地盘?这也太不把它们当回事了吧!然后,老者这时候也沿着方士仲跑过路径经过,刚毛猪群不乐意了,一个两个,这么不把它们放在眼里,不可忍啊!于是它们立马追着老者,不时用它们那跟精钢一样坚硬的猪毛射向老者。

跑在刚毛猪前面的老者刚才跑过发现一群刚毛猪在不远处时,就有不好的预感,想不到真的实现了,这群刚毛猪真的追着他!刚毛猪是一群出了名死心眼的魔兽,它们一旦开始做某样事情,就会坚持很久。现在它们追着他,那他就麻烦了,刚毛猪群可不会看到他已经离开了它们的地盘就停下不追上来。

“马蛋,怎么刚好有群刚毛猪在这里?”老者骂道。其实他要解决刚毛猪的话并不成问题,刚毛猪群的实力都是开光期而已,但是这要花他不少时间,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四、柳上士一百四十五、出发和古怪一百四十六、遇袭一百四十七、交战一百四十八、掩护一百五十、这是……奇遇?一百五十一、三队一百五十二、死要见尸一百五十三、噩耗一百五十四、炎黄子孙,忠烈仁义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