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四十七、交战

一百四十七、交战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虽然这只袭击方士仲等人的白狼看上去已经丧失了理性,但是趋利避害的本能还是让它闪避开了上等兵射出的子弹。

别小看这个世界的子弹,这个世界也发展出了热武器等科技,但是,它跟方士仲上个世界的热武器还是有点不一样的,由于这个世界普遍存在的灵气,导致各种生物的防御能力都比较强,因此,这个世界的热武器,不单单是科技的产物,还结合了修炼文明的成果,比如刚才上等士兵所射出的子弹,在其外壳雕刻有代表锐利的符文,能让子弹的破甲能力变得更强,这样才能给这个世界的生物带来足够的威胁。

车上的方士仲和展恒等人全部一脸紧张地缩在一边,看着事情的发展,他们都是有心想帮忙和自救,但是却无能为力。

虽然老者没有说过他的目标是谁,好像整车人都是他的目标一样,但是方士仲知道,这个老者是来杀他的,因为他接到了系统的任务:

【叮!获得任务——“躲避追杀”!你已经成为杀手的猎杀目标,并因此连累了身边的同路人。在这场猎杀行动中,你究竟打算怎么做以保住自己的性命呢?活着逃出去最重要!

任务目标:躲避杀手的追杀

任务成功,奖励:一次抽奖

任务失败,惩罚:你可以去跟阎王抱怨抱怨。】

根据系统任务的提示,这场袭击行动的根本目标就是他,其他人只不过被他连累而已。至于为什么会有杀手来追杀他,这个问题现在并不重要,而且他心里已经把雇请杀手的这个锅又记在了姜玉兰和赢主身上了。

方士仲看着车后的巨大白狼,以及在卡车右后边,正骑着白狼的老者,他心里正在想应该怎么办。如果他离开这里的话,老者为了完成任务,应该会紧随他而去,这样大家就没事,但是他并没有离开的手段,单靠自己跑的话,怎么可能跑得过那两头白狼?

思来想去,也想不出破局之法的方士仲,最终还是决定先留在车上,等待局势出现变化时再来随机应变。最乐观的话,当然是柳上士与老者、上等兵与白狼一直僵持下去,直到另一个上等兵把军用卡车开到他们的基地附近。这样老者很有可能会被吓退。

不过很可惜,在他这样想的时候,局势却立马有了变化。拿着半自动步枪的上等兵不知道是第一次应对这样的情况而紧张还是怎么的,居然射到没子弹了,才反应过来要上子弹,但是白狼在被他射得不得不到处闪躲后,早就气疯了,变得更加狂暴,上等兵刚射光子弹,下一秒,它就不顾一切地冲了上来,一巴掌拍到车身上。

军用卡车虽然吨位够重,没有立马翻倒,但是正在高速行驶的它被这样拍了一巴掌后,车头顿时变得东摇西摆,负责驾驶的上等兵出尽全力固定好方向盘,才使得军用卡车最终没有侧翻,但是,此时的卡车却正向路边的一颗大树撞了过去,负责驾驶的上等兵这次没能够力挽狂澜,军用卡车撞上了大树。

“嘭!”一声巨响,军用卡车停了下来,树上落下了许许多多的树叶。依靠自身极好的防护性能,军用卡车的车头只是凹进去变形一些,并没有大碍,但是车上众人则是被甩了一下狠的,车头的柳上士和负责驾驶的上等兵都系了安全带,还只是被甩的有点狼狈,其他还好。

但是车斗的众人就惨了,新兵们和拿枪射击的上等兵全都向着车头方向撞了过去。尤其是负责射击的上等兵,由于他之前是站着面向后方的,所以卡车撞树后,他整个人向身后飞过去,然后撞在了车斗和车头之间的门上。他的后脑勺撞到了门上,使得他晕了过去。

不过幸好,柳上士和负责驾驶的上等兵第一时间恢复了过来,并依托卡车的保护,马上继续和老者以及老者的白狼周旋。

一时之间,车上的各位新兵们就变得没人管了。

倒在车斗里的方士仲由于自身修炼了《钢体》,体表的防御能力比同龄人强,再加上体内的灵气膜能吸收传递入体内的能量,阻止了动能对身体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二、录取通知书一百四十三、出发前一百四十四、柳上士一百四十五、出发和古怪一百四十六、遇袭一百四十八、掩护一百四十九、跳瀑布一百五十、这是……奇遇?一百五十一、三队一百五十二、死要见尸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