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四十六、遇袭

一百四十六、遇袭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什么?!你说那些魔兽丢下食物跑掉了?快!快加速!全速前进!”柳上士听到后,第一时间把头伸出窗外,看了看车后,发现的确如方士仲所说那样,他的脸色马上就变了,然后便让负责驾驶的上等兵马上加速。

很可惜,事情的变化远超他的想象。很快,一条巨大的全身雪白的狼出现在军用卡车的后方,它正在迅速地奔跑,追赶着军用卡车。

“白狼?!怎么可能?!它们是北境雪地的狼族,绝无可能出现在麒麟市的市郊!”柳上士说道。还有一些话他没有说出来,那就是别看后面的这头白狼身躯巨大,就以为它是狼王,其实它只是一只普通大小的白狼,而普通的大小的白狼,实力起码都是三阶,也就是人类的融合期。因此,车后的这只白狼,很可能也是融合期的实力。

而柳上士身为后勤部的一员,虽然修为也有融合期,但他只是融合期一段而已,而且并不善于战斗,因此,他对于自己能否打得赢这只畜生,是抱有悲观态度的。

不过不管他想怎样,白狼可不会在乎,现在,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只白狼盯上了他们。车斗里的一众新兵都非常紧张,他们的实力都还在筑基期,严格来说,他们都还不算正式的修士,只是学徒罢了。要等他们正式完成筑基期,突破到开光,他们才算是正式修士。

“喂!喂!喂!该死,怎么通讯全部失效了!”柳上士把车上的通讯装置愤怒的挂上,说道。他当然知道为什么都失效了,从白狼诡异出现在这里,然后通讯装置的讯号全部被屏蔽,他是个傻子都知道,肯定是有人要杀他们,不给他们求援的机会。

“老子真是草了!这究竟是谁得罪人呢?不应该是我吧?我平时都与人为善啊,总不会得罪别人吧?难道是后面这些新兵蛋子?那也太狠了吧?会去当兵的,没一个是富贵人家或权贵人家出身的,都是些普通家庭的子弟,迫于无奈或者想出人头地才来当兵。难道是哪个新兵蛋子得罪了权贵?够狠的,连我们都不放过,想一锅端,马蛋。”柳上士心里想道。

虽然他心里在想这些,但是他手里却是拿出了一道符印。现代科技在某些领域的确比起修炼文明更有优势,通讯就是其中一个领域,因此现代人大部分都习惯了现代科技模式下的通讯设备。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修炼文明的通讯方式就完全被抛弃,相反,修炼文明的通讯方式往往作为备用工具而保留了下来。

就比如柳上士现在这样,他拿出了一道符印。这是一道修炼文明很常见的定向传音符。这种符印在制作时,都事先确定了某个地点作为终点,然后一旦激发了定向传音符,它便会带着使用者说的话直奔事先确定的地点,向该地点的人传播。不过也因此,这道符印是有使用范围的,而柳上士现在的位置当然不会有问题。他用体内灵气激活了符印,然后他对着符印说道:“我们被袭击了!一头白狼莫名其妙出现在我们车后,正在追杀我们!请快派人来救我们!”说完,他一松手,定向传音符立马冲天而起。

就在柳上士满怀希望定向传音符能飞走帮他们向基地求救时,却突然飞来一道飞刀,往定向传音符一划,整个定向传音符便分成了两半,失效燃烧了起来,两三个瞬间,符印便烧成了灰。

“哎呀呀,老夫可不能让你把求救信发出去,你们不想受苦的话,就乖乖受死吧。”一个穿着长袍的老者骑着另一头白狼,从树林里钻了出来,刚才那把划破定向传音符的飞刀此刻回到了他的手上。

“哼!你是谁?!胆敢袭击军部车辆及军人?不想接受军部制裁的话,就立马潜逃吧。”柳上士大声喝道。他现在全凭军人身份带给他的勇气在强撑着。但是他很明白,对方敢出手,自然就考虑到了军部后续的搜捕,根本不可能被他的话所动摇。他这样只是在拖延时间,希望能出现变卦,比如军中强者突然路过之类的。

“哈哈,死人是没资格知道我的名字的,废话不多说,你们受死吧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一、报志愿一百四十二、录取通知书一百四十三、出发前一百四十四、柳上士一百四十五、出发和古怪一百四十七、交战一百四十八、掩护一百四十九、跳瀑布一百五十、这是……奇遇?一百五十一、三队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