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四十一、报志愿

一百四十一、报志愿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但是学习了两天,直至放榜的今天,方士仲对《生》的修炼还是进展缓慢。这不是方士仲不努力不专心的结果,而是《生》这套功法包括的知识有点多,并不是单单让方士仲学了灵气运转路线图就可以了,而是包含了大量的人体知识,因此方士仲在修炼《生》的同时,不得不学习大量医学知识,特别是有关人体的部分。

在学习的过程中,方士仲发现了一个问题,《生》里面所记载的有关人体以及医学的知识水平并不亚于方士仲在这个世界的书上所找到的知识,还包括了多个流派,连与神农医术相类似的知识也有。方士仲当时就在网络上找了一遍,发现这个世界应该是没有《生》这部功法的,也就是说,他很有可能又得到了一本平行世界的功法!

虽然《生》上面记载的知识这个世界也有,是不是平行世界好像没什么区别,但是方士仲总觉得自己好像赚了一样。

另外,虽然在学习《生》的过程中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但是一旦学会了,无论对方士仲自己,还是对他的朋友来说,这都是很重要的!《生》的灵气疗伤是无法对别人生效,但是关于包扎、止血、解毒等等多方面的知识都是可以让朋友们收益的!

而且方士仲现在本来就挂着个“神医”的称号,知道他诊断技术的人,都把他的医术吹得神乎其技,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靠的是什么,因此,他一直以来都有点心虚,就怕哪天遇到一个对神农医术有研究的人说要跟他探讨探讨神农医术,那他就捉急了。

放榜后,有5天时间让考生们思考自己未来想走的路。方士仲本来是打算利用这5天好好专心学习《生》上面的知识,但是由于他现在的名气太大了,很多国内名校都从各个途径拿到了他的联系方式,然后不断打来跟他营销什么什么大学有什么什么样的优势,而且会专门提供什么什么样的优厚条件给他,只要他肯去他们学校就读!

那些条件的确让方士仲都心痒痒,感觉不去这些大学就读的话,自己就好像亏了很多一样。不过最终他还是一一拒绝了这些大学招生办的人。

除了这些大学外,还有很多新闻媒体通过各种途径表达了想采访他的意愿。他还是没有松口,没有答应这些新闻媒体采访的请求。因为他觉得自己太出名了,虽然他以后强大之后还是免不了出名,但是方士仲可不想现在就有太盛的名气,毕竟他只是个“天才”,而不是强者。夭折的天才什么都不是,只有活下来并成为强者的天才,才会被人铭记。在上个世界,很多小说中的所谓天才都是因为太嚣张太有名气,结果被人暗杀掉了。

方士仲害怕有人妒忌自己,或者看不惯自己,甚至有想踩自己而博名声的,从而对他下手,因此他现在只想让自己的热度快点降下来。但是,他拒绝了所有名校,又不接受采访的事,让媒体们觉得他更加神秘,更加好奇他为什么要拒绝这些名校,他打算接下来做什么。

媒体骚扰的人还不止他一个,连小姨一家也被骚扰了,时不时有媒体打电话给小姨一家,希望他们说说方士仲的事。小姨一家的生活因此也受到了影响。

眼看他的热度根本没有下降,反而有越演越烈的趋势,方士仲的心反而不安了,他总感觉这背后好像有人在故意吹捧他,让他保持热度,就像是要捧杀他一样。他可没忘记当初姜玉兰留下的话!

为此,他特意打了个电话给李修海,问问李修海的意见和建议。

“修海,我总感觉最近关于我的新闻有点太多了,而且每篇报道都大吹特吹地捧我,我总感觉不太妥,你觉得我要怎么做才能把这热度降下来?”

“嗯嗯,我也有这种感觉,要不你还是接受一家新闻媒体采访吧?这样采访稿报道出去以后,大家看过了,按理来说热度就会降下来了,但是如果到时热度还将不下来,那就可能代表背后有人在搞你。到时我们再来商讨怎么应对。”

“那你觉得我应该接受哪一家媒体的采访比较好?”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六、事故后一百三十七、放榜一百三十八、进入前三一百三十九、第一名!一百四十、《生》一百四十二、录取通知书一百四十三、出发前一百四十四、柳上士一百四十五、出发和古怪一百四十六、遇袭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