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四十、《生》

一百四十、《生》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方士仲小姨家里。

“哇!表哥是全行省第一名诶!太厉害了!哈哈哈,以后我看谁还敢欺负我!太有面子了!”许士琳说道。

“哇,灵姐你和姐夫看到了吗?士仲还是很生性的,连赢家人和李家人都输给他呢,你们好好保佑他以后平安健康,顺顺利利吧。”姜玉媛说道。许世清抱着她肩膀,一言不发,但是脸上洋溢着笑容。

赢家主家里,赢天豪、赢南风兄妹,以及他们的家人在一起看着放榜。

“究竟那个方士仲是什么人?怎么会连天豪和李修海都没有他的成绩好?”有人说道。

“成绩没他好又怎样?修炼最终还是要实战的,他的实战难道还能好得过天豪?跟我们天豪对战的话,他根本一点机会都没有。”另一个人说道。

“呃……其实这个方士仲跟我和赢南风兄妹都认识,他的实战并不弱,甚至可以说他的实战在同龄人之中非常强,我们也不敢说能战胜他。”赢天豪说道。

“哈?你认识这个方士仲?他有这么厉害?那你知道他什么来历吗?”赢家人问道。

“这个方士仲是李家李修海的同学,我们上次去参加高中联盟交流活动时通过李修海认识了他,当时他的实力很不错了,但是没有我和李修海强,但是前几天我们一起去野生园区露营玩的时候,遇到了突发事件,血爆狼群暴动了,结果方士仲最后把血爆狼王给杀掉了。不过当然,李修海和堂妹南凤等人有帮他拖住狼群。

至于他的来历,好像真的只是普通家庭出来的,反正我没从李修海等人口中听说过关于方士仲特别的背景,倒是方士仲的神农医术很不错,诊断非常准,李修海是不是介绍客户给他认识,听说他的客户都非常满意他的诊断。”赢天豪说道。

其实他有些东西没说,那就是赢念先跟方士仲也是很好的朋友,想知道方士仲消息的话,问赢念先会更清楚。但是毕竟赢念先一家现在跟长辈们的关系有点冷淡,如果长辈们突然强制询问赢念先,一定会引起赢念先一家的强烈不满,到时只会令他们两方关系变得更加恶劣。

赢南风和赢南凤听到赢天豪从头到尾都没提过赢念先,便知道赢天豪的大概意思,他们又不是第一天活在赢家内,他们很明白有时候说话也要很谨慎才行,所以他们也没有提出来。

“这样看来,这个方士仲好像也挺有价值的?不如我们提交建议到长老会上,让大家讨论一下要不要吸纳他进来我们赢家?”

“嗯嗯,这个建议好,不过我们应该以什么方式吸纳他进来呢?”

“到时会上讨论吧,不过我个人觉得给个候补执事的职位,他就会答应了吧?我们可是赢家啊,七大家族之一啊,他看到我们提供的职位,就应该非常开心了吧,难道还会拒绝我们?”

“哈哈哈,你说的对,就这样决定吧。”

一旁的赢天豪和赢南风兄妹听着长辈门的话,互相看了一眼,都看出了对方的眼神的意思。以他们对方士仲的了解,方士仲根本不会在乎他们七大家族之一的头衔,长辈们没有诚意的话,方士仲根本看都不会看长辈他们一眼。赢天豪他们只好在心里叹息,看来赢家是不可能吸纳方士仲了。不过这样也好,起码李家在李修海的影响下,应该会比赢家好一些吧?那最起码李家吸纳了方士仲,对方士仲来说也是很不错的出路。

对于那些在高考上取得非常好的成绩的而又是普通家庭出身的学生来说,往往会面临被大家族招揽的情况,不过当然,对于大家族来说,这些取得很好成绩的普通学生,也只是成绩很好而已,还是比不上自家子弟的成绩好,所以也不会太重视,通常都只是提供一些小职位给这些普通学生,让他们成为家族的附庸。这些普通学生想更上一层的话,就只能看能不能加入核心子弟组建的团队里了。

赢念先在家里和爸妈也观看了节目,他爸妈也对方士仲的高考成绩能力压李修海和赢天豪取得第一名一事感到震惊!虽然他们和赢家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五、吸收魂魄一百三十六、事故后一百三十七、放榜一百三十八、进入前三一百三十九、第一名!一百四十一、报志愿一百四十二、录取通知书一百四十三、出发前一百四十四、柳上士一百四十五、出发和古怪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