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五十一、三队

一百五十一、三队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仗着这颗果实给他带来了惊人的灵气量,方士仲便安心在此地疗伤,反正果实都被他吃了,此地已经恢复了黑暗,就算老者或者其他人下来水潭,也没那么容易发现跟水潭相通的这个隐蔽的空间。

而柳上士那边,此刻他和两个上等兵下属正接受医疗兵的治疗,附近有大队军人,有的在戒备,有的正在采集现场的证据,有的在搜索踪迹,而那两头白狼此刻都变成了尸体,兵堆在一起。柳上士实在没想到,自己居然还能死里逃生!

当时他和其中一个上等兵下属被困在驾驶室内,随时面临狂暴白狼的攻击,却被一名新兵蛋子开枪解围了,那个新兵开枪逼退了狂暴白狼,却暴露了自己,之后柳上士眼睁睁看着那个新兵被杀手老者追杀,但是他实在是耗光了灵气,要恢复也要时间,因此,老者和新兵蛋子两人,一逃一追,两人跑入了树林里,之后就再没出现过。

少了老者的牵制,柳上士和下属看到了一线生机,两人靠车上的热武器,不断逼着狂暴白狼闪避来闪避去,就是就不能靠近他们。终于,在快没子弹之前,有人来救他们了!是基地的修炼者部队三队徐中校带队来救他们!

狂暴白狼感应到这些突然出现的人的实力比他高太多,想都没想,就直接逃跑了。徐中校看到,只是一挥手,他的其中一个队员便使出自己的飞剑,直取狂暴白狼。这位队员都没有使出全力,狂暴白狼就被飞剑给刺中胸口,直接在奔跑的过程中倒地而亡。

“喂,你们没事吧?”徐中校等人来到了军用卡车驾驶室正面,问道。

“没事没事,都是些轻伤而已,徐中校,有个新兵蛋子帮我们引走了杀手,往那边去了,所以我们才坚持到现在,你快去救救他吧!”柳上士一从驾驶室下来,就立马说道。

徐中校听到之后,脸色一变,问道:“是叫展恒还是方士仲?”

柳上士下意识地立马回答:“是叫方士仲的新兵蛋子!”徐中校听完后马上往柳上士指引的方向飞去,临走前还说道:“林风、若熙跟我来,其他人保护柳上士他们以及现场,等待后续部队到来处理。”

“是!”他的队员一同回答道。而被点名的两人已经加速向前奔跑,去追着他们的队长了。林风和若熙不是不会飞行,但是只有达到金丹期,飞行速度才会比奔跑速度快,所以,他们还是选择奔跑,以免追丢了队长。

眼看徐中校去了救人,柳上士开始有点反应过来徐中校问他的那个问题有些不妥了,向他的队员问道:“其他新兵蛋子回到基地了吗?”老者和那两条白狼就没去管这些跑了的新兵蛋子,所以柳上士本来并不担心他们会有事。

修炼者三队的一个队员却摇了摇头,说道:“基本都到了,但是还有一个叫展恒的新兵失踪了,据其他新兵说这个叫展恒的新兵说要回来找那个叫方士仲的新兵,但是我们沿途过来时没看到他,而且你刚才也只是说了那个叫方士仲的新兵,却没提到那个展恒。希望他们两个都没事吧。”

柳上士听到后,心里有些愧疚和自责,眼睛开始模糊了起来。三队刚才回答的那个队员连忙说道:“柳上士,这不是你的责任!你不要自责,谁也想不到会有如此胆大妄为的杀手,敢在离基地不算很远的地方动手杀你们,而且你又不是专职战斗的军人,战斗力不高是……”

结果这名队员还没说完,他旁边的一位女队友看到柳上士的脸色更加难看,更加自责,便一把拍到这位男队员的脑后勺上,打断了他的讲话。

“柳上士,他的意思是谁都想不到会有这次的袭击,责任不是你一个人的,真要严格追究责任的话,那是很多人一起的责任,包括情报部门、我们战斗部门等等,反而你们后勤人员只是受我们所托去接新兵而已,你们的责任不大,甚至可以说是被我们连累了。”这名女队员说道。她现在的话当然不算数,她也只是修炼者部队的一员而已,定责这种事情肯定轮不到她。

不过这些话的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六、遇袭一百四十七、交战一百四十八、掩护一百四十九、跳瀑布一百五十、这是……奇遇?一百五十二、死要见尸一百五十三、噩耗一百五十四、炎黄子孙,忠烈仁义一百五十五、姬无法一百五十六、再次体检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