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五十四、炎黄子孙,忠烈仁义

一百五十四、炎黄子孙,忠烈仁义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第二天的中午,也就是方士仲失踪的第三天,方士仲终于完成了疗伤,他腹部的伤口终于完全愈合了,不再影响他的行动能力了。这让方士仲见识到了自己的自愈能力,以及《生》的强大疗伤效果。

不过他没有马上就出去,而是又在秘洞里睡了一个午觉,让精神力都恢复到最佳状态,才离开了秘洞。离开之前,他又看了一眼那棵已经枯死的植物,发现那棵植物的“尸体”都已经碎了一大半了,只剩下一小半还保留原样。出于感恩和内疚的心情,他把周围的泥土堆到植物的“尸体”上,等于给它弄了个“坟墓”。

“对不起,如果不是我,你就不会死,真的很抱歉。”说完,他用两只手捧了一些水淋在“坟墓”上,然后他就走了。

顺利通过了水下通道,他又出现在水潭里,浮出水面前,他已经观察过,水潭外应该没人,然后他才小心翼翼地浮出水面。他看了看周围高高的崖壁,发现这些崖壁比较难攀爬上去,瀑布溅起的水汽让这些崖壁的泥土都比较松散,他不敢从这里攀爬。

于是乎,他开始沿着水流往下游,一边游一边观察两边的崖壁,看看哪里适合上去。他不熟悉这些山地,只有回到上面,他才能找到回去市区,或者去基地的路。

往下游游了大概一公里,方士仲就看到右方的崖壁的坡没有那么陡,而且这里崖壁的泥土已经不湿了,比较坚硬,还有一些石头和树木突了出来,适合他攀爬上去。

于是方士仲上了岸,把全身的衣服都脱下来并拧干了水,然后又穿了回去,之后再开始他的攀爬之旅。十分钟后,方士仲终于来到了上面,他开始一边走,一边戒备魔兽,还要一边认路回去。不过可能是军队曾经过来搜索时猎杀了很多魔兽的缘故,导致现在这里已经见不到什么魔兽了,只有一些人畜无害的小动物。

终于,在沿着地面大量的脚印轨迹走了好一会儿的方士仲,终于回到了这条通向基地的路上,他想了想,没有朝市区方向走,而是向着基地方向前进。

就在这时,他身后有一辆车在靠近,他听到声音很像军用卡车,便马上扭头看向它,他发现军用卡车驾驶舱里的人没一个他认识的,不过他马上又意识到,自己也只是认识柳上士和他的下属而已,不认识这几个兵大哥那是再正常不过了。

不过这时候自己认不认识他们不重要,他们怎么也应该听说过自己吧?于是他挥手致意,希望军用卡车能停下来。

结果军用卡车真的停了下来,而且车上的兵大哥还都认识方士仲,一下车就问道:“你是方士仲吗?”

方士仲点了点头,说道:“没错,我就是方士仲,我刚刚从那边下面的河流回来了,现在想去基地报道,几位兵大哥应该知道我的事吧?”

“哈哈哈,太好了,你没死!真是谢天谢地!至于你嘛,何止我们知道,你的名字在这两天都传遍基地了,大家一边担心你,一边觉得你很有种,敢从那么高的瀑布崖边跳下去!快上来吧,我们载你去基地,让大家知道你平安无事。”

于是方士仲坐上了驾驶座,一路上和两位兵大哥说着这几天他的经历,不过当然都是编造的,幸好大家也没深究他的经历,都比较相信他的话。“我的那些同期伙伴他们都没事吧?”方士仲说完自己的经历后,问道。

另外两位兵大哥一时之间沉默了起来,隔了几秒,其中一个兵大哥说道:“有个叫展恒的新兵跑到中途,想回去帮柳上士的手,结果可能遇到了杀手的接应,甚至可能是幕后黑手,因而失踪了,大家都猜他很可能是被人带走了。”

他们当然知道那个叫展恒的是想回去找方士仲,毕竟其他新兵都说过了,但是方士仲刚回来,还经历了这么可怕的事情,他们不想这时候还让他的心理负担更重,因此把展恒回去的目的改了。即使方士仲最后终会知道事实,好歹也不是从他们这里知道的,他们就心安了。

在坐车去基地的过程中,两个兵大哥也没有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九、跳瀑布一百五十、这是……奇遇?一百五十一、三队一百五十二、死要见尸一百五十三、噩耗一百五十五、姬无法一百五十六、再次体检一百五十七、随随便便就……突破?一百五十八、《戮》一百五十九、大餐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