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五十九、大餐

一百五十九、大餐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在外面大厅认真阅读和理解各种功法书或招式书的各位年轻军人纷纷暗中留意着方士仲刚才进去的房间。他们当然知道那个房间通常是用来跟新兵讲解选择功法的事项,然后让新兵作出选择并留下背诵的地方。有人突破了,教官就会带那个人来这里选择功法并背诵,这没什么好奇怪的。

但是,问题上新兵才来了多久啊?这才过去两三天而已,而且刚才进去的人是方士仲!那个来基地途中就被袭击导致逃命了两天的新兵啊!他刚才下午才回到了基地,现在就有教官带他来背诵了开光期功法书了?这也太过分了吧?还给不给人活路啊?

不过很快,他们就看到那个教官带着方士仲离开了房间,并把功法书还给了工作人员,还和工作人员交谈了几句才走。

大家都是一脸懵逼地目送方士仲离开,并在心里想:嗯?怎么回事?为什么方士仲这么快就离开了?他不背诵功夫书吗?这是国家无偿授予的,所以要求严格一点,限制被授予人只能在基地规定的地方,也就是这里背诵完,不得带走,不得外传,所以只能在这里背诵完才走的啊。而且为了以免有人起坏心思,基地规定最多只能分两次背诵完毕。方士仲这就浪费一次机会了?

难不成他看不起这里的功法?好像也不奇怪,他是今年的状元,心高气傲也是难免的。很多人心里都这样想。

不过有人压制不住心里的八卦之魂,便走到工作人员身边,悄悄地问道:“xx,那个方士仲是看不上我们基地的功法吗?”

“哈哈,我本来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刚才多嘴问了一句,你知道人家怎么回答吗?”

“怎么回答?”

“人家说他已经背完了,所以归还功法书!”虽然工作人员压低了声音,但是他说到最后也不免用力咬字。这里这么安静,大家听力又好,自然大家就都听到了。

一时之间,大家都目瞪口呆。很快,有人否定道:“怎么可能?!他才进去多久?减去教官给他讲解规则和他挑选功法的时间,他就几乎没有时间去背了啊,这也能背的完?那几本功法书可不是只有几百字的啊!我看他就是在虚张声势,装逼而已。”

“别那么说,人家可是状元,而我们不是啊,你又怎么知道状元的实力呢?说不定人家就是那么厉害呢?”

“反正我是不信的,如果他真有那么厉害,又何必来参军呢?安稳地读个大学,等成长起来再去参加武斗大赛,名利双收,像那个南宫颜一样不好吗?”

……

……

方士仲对于他走了以后引发的讨论可是一点都不知道,当他回到新兵修炼馆时,跟他同期的都不以为意,因为他们不知道教官带走方士仲是干嘛,但是那些比他们早入伍的年轻军人们,却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因为这些人知道突破筑基期达到开光期后,教官带走你是为了带你去挑选功法,并让你留下背诵,好争取早日背熟然后理解,开启自己的开光期修炼。

所以这些人同样不解方士仲这么早回来是干嘛?

“好了,大家再修炼半小时后就可以去吃饭了,再努力努力一下。”海涛上士回来后,看到刚入伍的新兵有些人又开始显得懒散起来,便连忙喊道。如果这些新兵还不知好歹,那他也不介意让他们知道什么是严厉的爱。

晚饭时间,方士仲和其他新兵一同到了饭堂,刚一进去,饭堂里的很多军人都面对着方士仲大喊:“欢迎来到麒麟基地!”在几天前,基地就已经给新兵们举办过欢迎入伍仪式,虽然由于要搜救方士仲,所以办的比较简单。而现在,方士仲成功逃出生天来到基地,但基地不可能为了他一人再次举办欢迎仪式,那就太奢侈了,不符合他们军人的身份和要求。

于是乎,有人想到了自发在饭堂简单地欢迎一下方士仲,让他有归属感。这个建议得到了很多人的赞同,所以有了饭堂的这一幕。

有几个女军人过来拉着方士仲到饭堂中央的座位坐下,在方士仲面前,是一盘非常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四、炎黄子孙,忠烈仁义一百五十五、姬无法一百五十六、再次体检一百五十七、随随便便就……突破?一百五十八、《戮》一百六十、车尧一百六十一、走火入魔?一百六十二、陶琳、林森一百六十三、又再梦见一百六十四、《昊天一指》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