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六十六、8月

一百六十六、8月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真的太神奇了,居然有人修炼《戮》而出现这种情况,我有预感,等他这件事传开了,以后全国的新兵又会重新修炼《戮》的浪潮。哈哈哈哈~”徐中校笑道。万中校也是一副满怀期待的样子。对于他们来说,他们要的就是顶尖的新兵,如果再出几个修炼《戮》而出现这种情况的新兵,他们一定不介意收了。不管怎么看,发疯后的方士仲的战力都比发疯前强多了。虽然他们实际上并没有测试过。

林大校倒是没有笑,反而一脸烦恼。他当然烦恼,这个基地的新兵都是他管的,谁想看着自己手下的兵都跑去学这种这么普通功法?以后这些新兵做任务时死伤率会变高的!

“好了,散了吧,我们要分析数据了,就让方士仲在这里睡一会吧。”陶琳说道。于是徐中校和林大校、万中校等人离开了医疗室。

昏睡中的方士仲又再一次梦见了那个梦境,相同的梦境,这一次他依然什么都不记得,想不起自己曾经梦见过这个场景,只是他总是觉得有一股似曾相识的感觉。

他还是和上次那样,不断想听到周围人影在说什么,不过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他还没使用精神力去感知,他就听到了人影们说了一个“戮”字,也没有因为耗光精神力而昏过去,所以他完整地听到了“戮”这个词。顿时,他感到自己好像明悟了什么,自己由内至外发生了某种变化。但是要他说出来,他又说不上。

事实上,在他看不到的视觉,人影口中发出的“戮”这个词后,一道音波向方士仲扩散,然后撞上了“他”,让“他”产生了某种变化。

有了成功的经验,方士仲自然想继续听下去,于是他又一次用上了精神力,但是这一次他直到耗尽了精神力,也没有听到新的词语。随即他便昏睡了过去。

在他身体旁边,陶琳和千语等人正在密切注视着仪器上显示的数据。

“老师,他这次又再出现这种情况,而且数据跟上次差不多,看来也是跟《戮》这功法有关?”千语说道。

“嗯,的确有比较大的可能是这样,记录好数据,我们迟些分析吧。”

当天傍晚,方士仲终于醒来了,然后陶琳确认他没问题后,便放他回去。

接下来的日子里,方士仲便开启了这种宿舍——修炼馆——食堂三点一线的生活,再加上偶尔去一次医疗室给陶琳等人研究研究,他觉得自己活得很充实。

如此过了一个月,到了8月。期间方士仲跟姜玉媛一家、李修海、赢念先和李思颖等人都通了电话。不过在和李思颖通电话时,他们两人都非常紧张,曾经一度出现两人都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情况,最好还是方士仲勉强找了个话题,他们才能继续聊下去。这次通电话,李修海、赢念先和李思颖几人都表示自己也是开光境了,而且正在修炼家族功法,修为进步一日千里,方士仲听到后非常替他们开心。

而当他们反问方士仲时,他却不想让朋友们担心他,所以说自己也进步很快。

这一个月虽然方士仲都无法正常修炼开光境功法,但是由于他还有《昊天一指》和《生》这两部秘诀可以修炼,所以他依然很忙。其实《钢体》也是可以修炼的,但是他还没有把灵气膜全部转化为灵气液膜,为了不浪费时间,他也就没有修炼《钢体》,而是抽空就服用从基地超市买来的补充灵气的药品。

方士仲买的是一种灵气液饮剂,而且这种饮剂的味道还真的不错。他看了说明后才知道,原来这种灵气液饮剂是军部发现的一种树木所产出的,这种树原本生长在灵气比较少的地方,为了维持自己的生存,这种树进化出一种习惯,它会不断吸收灵气,并压缩在自己的树干里,因此,它的树干总是会有灵气液。

当军部的人把它移植到富含灵气的地方后,这种树木的本能导致它树干里会有大量灵气液,然后军部的人便会抽取出这些灵气液,然后出售。当然,做这种事的不是真正的军人,而且,属于军部的企业来负责,以此解决一部分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一、走火入魔?一百六十二、陶琳、林森一百六十三、又再梦见一百六十四、《昊天一指》一百六十五、修炼与被研究一百六十七、试验一百六十八、逃跑一百六十九、晚会开始一百七十、小冲突一百七十一、晚会进行时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