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六十八、逃跑

一百六十八、逃跑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因此,方士仲终于得到批准,可以自己修炼《戮》,不过当然,要求必须是在教官在场的情况下。另外,为了安全起见,他将会单独一个人在一个离大家有些距离的地方修炼。

从此,方士仲正式开始修炼《戮》。虽然因为他要抵挡疯狂意识的侵蚀,不能尽情地修炼它,但是这足以让他的修为稳步增长了。而且他还有《生》、《钢体》和《昊天一指》等几项也很需要时间去修炼和学习。现在,他都是白天在教官的监督下修炼《戮》,然后休息时间就抓紧学习《生》,晚上修炼《昊天一指》和《钢体》,如果他体内的灵气足够形成一层新的灵气液膜的话。临睡前,他还要观看神秘影像。

时间飞逝,8月底时,所有大学生开始提前入学。这个世界的大学也需要进行入学前类似军训的集训,但不是军训,而是由学校请当地的有名修士来给学生们讲述战斗的注意事项,免得学生们只会纸上谈兵,一到实战就变战5渣。

不过这里要说的不是这个,而是媒体们在这时候又想起来了方士仲,其中某媒体的标题为《惊动麒麟市的状元郎,现在如何?》,全文都在质疑方士仲当初的选择,最后结尾问了一句:“状元郎,你后悔吗?”

方士仲当然不后悔,但是方士仲又没得看这些,而且他每天都忙得要死,根本不知道这些烂事。但是他的朋友们知道啊,其中李修海就让旗下的媒体发文反驳。于是乎,两家媒体开始了论战,之后越来越多的媒体加入这场争论,使得方士仲莫名其妙又刷了一波存在感。

直到赢天豪也出面干预,才让质疑方士仲的媒体逐渐收声,这场论战才渐渐平息。但是李修海等人已经感觉到了幕后黑手针对方士仲的决心了。

到了12月底,方士仲刚刚修炼完一遍《戮》,他正在休息。经过几个月的修炼,他体内的灵气液越来越多,更为重要的是,他的精神力有非常长足的发展。因为无论是《戮》,还是《钢体》和《昊天一指》,以及观看神秘影像,都需要他的精神力发挥很重要的作用,这大大刺激了他的精神力,使得他的精神力增长了不少,不过他感觉到这些对他的精神力的刺激越来越少。

“老大,走了,教官刚才就说了,明天就是过年了,所以今天允许我们休息半天,可以跟家人聊聊电话,自己休息一下,然后今晚准时参加基地的晚会活动。”一个新兵过来说道。

没错,方士仲现在被其他同期的关系比较好的新兵称呼为老大,这些人都对方士仲心服口服,平时看到方士仲都会主动打招呼,后来不知道是谁先称呼方士仲为老大,之后这个称呼就传了开来。方士仲一开始还推脱了几次,但是不管他怎么说,大家都还是这样叫他,因此他只好接受了这个称呼。

“哦?是吗?好吧。”方士仲听到后,果断选择了走人。他已经修炼了好几个月,虽然修炼的效果很好,使他的实力提高了很多,但是,这种一天到晚的修炼生活,还是不可避免地让他产生了疲惫的情绪。

他迅速地回到宿舍,拿出了手机,然后一一给亲朋好友打电话,祝他们过年快乐,也祝他们武运昌隆,不过发给李修海时,发现李修海、赢念先、李思颖和赢天豪等人正在一起聚会过年。

“喂!士仲!我们还在想你什么时候联系我们呢!祝你过年快乐!”电话另一头先是传来李修海的声音,然后传来大家一起祝福的声音。

“啊!你们一起哦?好羡慕!你们在哪里过年哦?”方士仲问道。

“我们在赢念先的家呢!现在让他跟你说几句话。”李修海说道,然后他传给了赢念先。之后他们一些人便一个传一个地轮流跟方士仲讲几句话。

最后,终于轮到了李思颖。

“喂?”

“好久不见,李思颖!你还好吗?”

“很好,你呢?”

“我也很好。呃……你最近修炼怎么样了?”

“很好哦,进展很快,你呢?”

“我也是,我已经变强很多了!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三、又再梦见一百六十四、《昊天一指》一百六十五、修炼与被研究一百六十六、8月一百六十七、试验一百六十九、晚会开始一百七十、小冲突一百七十一、晚会进行时一百七十二、展恒再现一百七十三、白队长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