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九十一、雷击木

一百九十一、雷击木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方士仲一次又一次地观摩蛇神传给他的那段记忆片段,他看了很多遍那个人类强者使用《焚天一刀》时的画面,但是却丝毫感受不到那个人类强者身上带有任何感觉和意境,非要说的话,可能也只有道法自然的感觉,反倒是人类强者对面的金刚猩猩的气势非常足,但他现在想要领悟的不是金刚猩猩的气势!

无法从那个人类强者身上获取关于火的本质,导致方士仲开始心生焦虑,有好几天都静不下心来好好修炼和思考火的本质。期间,他还非常生气,埋怨那个强者为什么不把他所领悟到的有关火的一切写进招式内容里。

如果那个强者知道了,一定非常生气!因为他的的确确写进了招式内容里了!那么为什么方士仲得到的招式内容里没有任何关于火的本质的描述呢?

正在长安市的一家酒吧里左拥右抱的男子突然打了个喷嚏。

“嗯?我感冒了?!”该男子自言自语道。

“佘公子怎么可能有感冒嘛?!看看这结实的肌肉!”一名穿着暴露性感的丰满美女摸着该男子的胸膛说道,说完她还舔了舔舌头,然后双眼迷离地看着该男子。

“就是!一定是其他女人在想佘公子了吧?话说佘公子的眼睛真的好特别哦,居然是红色的!”另一名被佘公子抱着的性感女郎说道。

“哈哈哈~走吧,去我家吧。”佘公子说道。随即抱起两个女郎,带着她们直奔他的家。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言归正传,后来,方士仲终于想通了,既然不能现在还不能从记忆片段里获得任何关于火的规则,那么他就根据上个世界以及这个世界的科学对火的解释来领悟。

火是什么?火的本质是什么?火是物质存在吗?

根本科学,火的本质是能量与电子跃迁的表现方式。火焰大多存在于气体状态或高能离子状态,燃烧化学反应的两个要素——燃料分子和氧化物(通常是氧气)分子,借着质量输送而相互碰撞,假如碰撞的动能够大,超过了化学反应所需的活化能,便可促成燃烧化学反应的进行。

简单来说火是一种物质的特殊形态。火是物体燃烧过程中所进行的强烈氧化反应,其散发出的光和热,是能量释放的一种现象。火的可见部分称作焰,可以随着粒子的振动而有着不同的形状,在温度足够高时能以等离子体的形式出现。另一种说法是进行反应后的物质因为温度过高所以产生了白炽现象,比如碳在燃烧后产生的二氧化碳因为温度过高而发光。

看了几遍科学对火的解释后,方士仲渐渐地有了感悟,他再一次对着稻草人拔出了长刀,然后,他心中想着的是火是能量所激发的一种反应,所以必须要有大量能量!

心中这样想的方士仲,体内的灵气不由自主地不断涌入长刀,并且变得非常活跃。随着方士仲一刀斩出,在长刀刀尖接触到稻草人的时候,长刀身上的灵气全部涌入稻草人身上,然后迅速化为能量,令稻草人的温度急剧上升,瞬间超越了它的可燃点,然后整个稻草人便熊熊燃烧了起来。

终于成功了!方士仲激动地举臂庆祝,但是由于现场还有其他人,所以他觉得自己的动作挺傻的,于是又尴尬地立马放了下来。

等心情慢慢平复后,他又想起了蛇神记忆片段中的中年男子的《焚天一刀》的效果,金刚猩猩是瞬间化为灰烬,跟方士仲现在还在燃烧着的稻草人简直差的太多了。方士仲明白到自己的虽然能用出《焚天一刀》,但是自己对火的理解肯定比那个中年男子差太多,以至于自己的《焚天一刀》和中年男子的《焚天一刀》之间的差别如此明显。

从系统没有提示说方士仲领悟火的规则或意境也可以看得出方士仲对火的理解肯定不够深刻。不过现在暂时只好这样了,对于方士仲来说,提升战力也是一个很迫切的需要,毕竟身为军人的他,现在是不是就会跟随队伍去完成任务,而任务往往是危险,这次的最大危险就在于蛇神,只是出乎他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六、再回山洞一百八十七、《焚天一刀》一百八十八、一刀即烬一百八十九、就这?一百九十、小蛇谷震动一百九十二、警报响了一百九十三、金翅飞马王一百九十四、双方手下到一百九十五、跳下洞口和获得任务一百九十六、探索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