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九十五、跳下洞口和获得任务

一百九十五、跳下洞口和获得任务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虽然自己这一方也是人员众多,但是比起妖族,还是少多了,随着距离的靠近,看着对面密密麻麻的妖族,方士仲越来越感到战斗的压力。这不同于以前的高中联盟交流活动中的战斗,一旦与对面的妖族开战,那就是不死不休的战斗,而且考虑到对面的数量众多,自己的实力又不算高,他可谓是生还率很低的人了。

嗯,方士仲是这样想的。因此他渐渐出现了紧张的情绪。所幸他由于是队伍里最弱的,又是最后进入队伍的,所以他走在各队员的身后,队员们都没有发现他的异样。

方士仲眼看着司令长姬无法带领着高层们跟妖族首领们共同站在洞口的两侧,双方虽然说好了暂时停手,大家各自探索洞口下方的遗迹,但是双方还是保持着很高的警惕心,眼睛都一直紧紧盯着对方,精神力不用说也肯定在留意着对方有没有灵气方面的异动,防止对方有小动作。

直到最后,双方都没有破坏协议,然后一起跳下了那个巨大而又漆黑的洞口。方士仲默默地松了一口气。

“大家不要放松,虽然妖族的首领们没有破坏协议,但是它们的手下可不一定这么老实,大家还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一直到探索完这次的这个遗迹,听到吗?”徐中校突然发声道。

方士仲立马再次紧绷了起来。对啊,妖族首领们为了能早点进去探索,所以和司令长姬无法等人才停手并一起进去而已,但是谁知道它们下去前会不会给手下们传令开战呢?对于自己的这些疏忽,方士仲感觉有些生气,如果不是队长提醒,他可能就真的这么傻傻地只想着进洞口了。

及时调整好心态,方士仲再次开始警惕起来,眼睛不断地在对面的妖族身上游走。当他跟着队长徐中校等人来到洞口边上时,他的注意力不由自主地被洞口给吸引住了,这时他已经不再担心妖族撕破协议了,大不了直接跳下洞口而已。

洞口非常巨大,直径怕是有一公里之长,但这还不是它吸引方士仲以及大家目光的最大原因,最大原因是在于它的漆黑!明明现在还是阳光很猛的时间,众人头上阳光极猛,周围的树木又都被姬无法和金翅飞马王等高手在刚才给打得几乎快没了,根本没有东西能挡得住阳光照进洞口底部,洞口内部的情况应该展现在大家眼前才对。

但是事实是,洞口整个漆黑漆黑的,没人能看到洞口内部的状况,里面有什么,是什么样,有多危险等等信息一概无从得知。

“队长,我们跳下这个洞口的话,说不定就回不来了。”队里最直来直去的周鑫平直接开口道。

“危险也得进!修行一途本来就是讲究奇遇,讲究福缘的,这样才能不断向上突破自我,突破境界,只想着安安心心修行到最高境界那种事是不存在的!好了,准备好了没有?三……二……一!跳!”徐中校没有给大家考虑的时间,直接让大家跳下去。

要考虑已经在最开始时让大家考虑过要不要来参加这次任务了,既然当时同意了,现在就没得反悔了!不然军心会散的!士气会崩的!

努力忍住心里对洞口下面一切未知的恐惧,方士仲强迫着自己跟着队友跳了下去。徐中校看到自己的队员全部跳了下去,便马上跟着跳下去了。如果这时候有人在上空的话,便会看到妖族和人族一行又一行地排好队跳下去。

【叮!获得任务——“探索遗迹”!探索这个遗迹,活下来!

任务目标:探索遗迹,以及活下来

任务成功,奖励:无

任务失败,惩罚:不确定】

嗯?这次的任务奖励居然是无?惩罚居然是不确定?

“系统,这次的任务居然无奖励和不确定惩罚?那我拼命做任务岂不是一无所得?”

【奖励与惩罚本身就在你探索的过程中,你找到的宝物和战利品就是你的奖励,失败嘛,运气好的话就能活下来啰,不好的话就是死。】

当方士仲降落了几米,接近洞口那如黑雾般的区域时,他感觉到强大而又邪恶的力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小蛇谷震动一百九十一、雷击木一百九十二、警报响了一百九十三、金翅飞马王一百九十四、双方手下到一百九十六、探索一百九十七、神秘学府一百九十八、妖族来袭一百九十九、说话的骷髅两百、龙敖天?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