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九十八、妖族来袭

一百九十八、妖族来袭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队长,士仲不见人,他该不会是进了去吧?”若熙说道。

“可能性不小,一队姓何的也不见了,还有其他队伍的低境界人员也不见了,他们应该都是进去了。”徐中校说道。

“真是奇怪啊,司令长他们高境界进去了,士仲这种低境界的也进去了,这遗迹的阵法有些奇怪诶,就把我们这种中境界的人排除在外诶。希望士仲能安全出来吧,按理来说,对面的妖族进去的数量比我们要多的多诶。”若熙说道。

“……”徐中校神色凝重地看着下方的洞口。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方士仲背着十八把武器,缓慢地向前走着,身上的十八把武器不但重,还容易随着他走动而甩来甩去,所以方士仲不得不慢慢地行走。当他搜索完几间空房间,来到另一间房间时,发现里面摆放着几件由未知材料编织而成的内甲。

内甲的编织非常紧密,而且好像有好几层,只是每一层都很薄,导致内甲也挺薄的,重量也出乎方士仲意料,出奇的轻。方士仲拿着这几件内甲就跟拿着几件衣服一样而已,毫无区别,搞到方士仲还怀疑过这几件内甲是不是伪劣假冒产品。但是,别看这几件内甲这么轻,看上去薄薄的,一砍就感觉会被破开,方士仲试过拿刀劈它,结果内甲一点痕迹都没有,完好无损!防御力惊人!

因此方士仲立马放下背上的武器,然后把这几件内甲都穿到衣服里面去。因为他是肯定要带走这几件内甲的,但是拿着的话,等下遇到危险的话,那他就不方便了,相反,这样穿到身上的话,既不会妨碍他继续探索这里,又可以在遇到危险时发挥作用,说不定能为他挡挡刀啊之类的。

他已经想好了,到时候各送一件给李修海、李思颖和赢念先,正好每人一件!

就在他穿上了内甲和衣服,正准备背上武器时,突然一道身影迅速地来到他的身后,五只尖锐锋利而又黑得发光的利爪伸向了他的心脏部位。

方士仲在这一刻感应到了有极大的危险出现在自己身后,虽然他立即做出躲避动作,但是还是来不及躲避,利爪直接抓到他心脏对应背后的位置。

不过令偷袭者和方士仲惊讶的是,这一次如此危险的偷袭却失败了,因为利爪破不开内甲的防御!而且还是被内甲完美地防御住了!

偷袭者可能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完美偷袭却不成功的情况,有点没反应过来,呆住在原地。倒是方士仲立马把长刀拔了出来,转身斩向了偷袭者。当方士仲转身过来时,他才看到了偷袭者是谁,原来是一个妖族!

只见这个妖族是人形站立的,无论是四肢,还是躯干,全身都很纤细,两只手还特别长,都快垂到地上了。而它的两只脚却比较短,但是却充满了结实的肌肉,而且脚底是厚厚的肉团,能让这个妖族非常迅速而又无声无息地移动。另外,这个妖族全身灰白色,只有两只利爪是黑色而又闪亮的,显得尖锐锋利。

看清楚妖族样子的方士仲头上冒出了冷汗,刚才如果他不是及时穿上了内甲,那他现在说不定已经倒下了!

在方士仲的长刀快斩到这个妖族时,这个白色人形妖族终于反应了过来,它用一只利爪挡住长刀,另一只利爪再次抓向了方士仲,不过这一次是抓向方士仲的脸。方士仲只好抽刀退后,避开这个人形妖族的攻击。他对自己的防御有信心,但是也不敢在不知道对方信息的情况下随着用自己的身体去试试对方利爪的锐利。

但是人形妖族好像觉得方士仲好欺负,它开始不断地攻击方士仲,方士仲只好不断躲避和用长刀格挡,对方的攻击之快,让方士仲根本来不及施展他的《昊天一指》,他也不敢随便用手指攻击这个妖族。

于是乎,当这个人形妖族终于停了下来,开始歇歇气时,方士仲摆出准备斩出长刀的姿势,内心中想象他暂时对火之规则和雷之规则的理解,然后施展《焚天一刀》斩向人形妖族。

这个妖族以为方士仲这一刀和之前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三、金翅飞马王一百九十四、双方手下到一百九十五、跳下洞口和获得任务一百九十六、探索一百九十七、神秘学府一百九十九、说话的骷髅两百、龙敖天?两百零一、遭遇妖族三兄弟两百零二、艰难取胜两百零三、苏颜也在?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