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零一、遭遇妖族三兄弟

两百零一、遭遇妖族三兄弟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正当方士仲往回走时,突然闻到了很大股血腥味,而且这种血腥味批那么的熟悉,这是人血的味道!然后他就远远地看到迎面走来的三个妖族,它们三个身上都沾有大量血液,滴答滴答地往下掉。

而且它们还在兴高采烈地讨论某些事情,讨论的眉飞色舞,手舞足蹈。满身的血液和愉悦的心情,和谐地共存于这些妖族身上。

这三个妖族,中间的那个是一个牛头人形象的妖族,左边的是一个猿人形象的妖族,右边的则是羊头人形象的妖族。

随后方士仲看到了令他想吐的一幕,这三个妖族各自从身后拿出了人体的一部分,一个是人手,一个是大腿,还有一个是人头。拿出来后,它们就当场啃了起来。

每一口,它们都吃得那么津津有味,发出满足的感叹声,人血不断从它们的嘴角流出来,滴到地上。方士仲还看到了人脸,虽然样子已经因为生前的表情而有些变形,也沾满了血污,但是他还是认出来,这是麒麟基地的一个军人。

得益于他的精神力,他的记忆力也非常强,可谓过目不忘,因此他记得每一个他见过的人,即使他不认识这个人。

而眼前这个身体已经被分尸,被三个妖族拿着啃的人,就是麒麟基地的人。他并不是和方士仲同期的新兵,因此,方士仲可以肯定的是,他应该是一个比自己早入伍,早进入开光境,但是修为高不了太多的军人。

这样的一个军人,却已经牺牲了,那就说明,对面的这三个妖族的综合实力很可能跟自己差不多,于是方士仲立马进入了一个房间。

临进入房间前,他分明看到了三个妖族的眼神都透露出一种玩弄猎物的笑意。

三个妖族看到对面的那个人类被它们的行为吓得露出了惊惶失色的表情,还试图藏到其中一个房间里,便大笑了起来。

它们其实在方士仲看到它们时,也看到了方士仲,中间的那个牛头人妖族是它们这个小团体之间的老大,这个老大马上用它们妖族的语言告诉另外两个,拿出它们刚刚收获的食物出来吃。老大知道这样的画面会让很多人类接受不了而崩溃!

结果也正如它所料,对面的人类吓得都躲起来了!

“好了,把食物收起来吧,我们去把那个人类也解决掉,这样我们的美味食物就又多一点了。”老大用妖族语言说道。

“好的,老大!”另外两个妖族回答道。

在房间里的方士仲感觉到越来越接近的脚步声,不过他此时的表情并不惊慌,相反,他的嘴角微微上扬,一脸的消息!

原来,他刚才并没有真的受惊,而是故意装出来的,就是为了让那三个妖族上钩,以为他惊慌失措,慌张地躲起来,从而放松警惕。但是他实际上并没有惊慌,也没有躲起来,反而还站在门后。

当三个妖族来到了方士仲进入的房间的门前,其中的羊头人可能是老三,它立马上前,推开了门,走进了房间,也就在这时,它看到了令它反应不过来的一幕,那个人类就站在门口,提着刀,等着自己三个。

方士仲看到羊头人妖族走了进来,当即就用手中的长刀斩出了用尽全力的一刀。妖族老大最先反应过来,它立马伸手想把老三拉回来。但是它终于也是有过一丝时间的惊呆,因此在它的手将要摸到老三时,方士仲的一刀已经斩完了。

“啪啦”一声,妖族老三的尸体分成了两半,倒在了地上,方士仲当即继续上前,体内运转《昊天一指》,打算趁此机会一举消灭另外两个妖族。

不过妖族老大毕竟战斗经验丰富,它救不了老三,就转而一把扯住老二,把老二往后拖,这才让老二避过一劫。

眼看自己的突袭已经不可能实现,方士仲并没有气馁,也没有停下来。他继续往前奔,把体内灵气灌注了一些进长刀,使得长刀的刀身带上了一层灵气的光芒,也就是白色,然后一刀刺向老大,与此同时,另一只手也使出了《昊天一指》,戳向老二。

妖族老大反应很快,它当即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六、探索一百九十七、神秘学府一百九十八、妖族来袭一百九十九、说话的骷髅两百、龙敖天?两百零二、艰难取胜两百零三、苏颜也在?两百零四、救下两百零五、不要上面,要下面两百零六、敖俊的任务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