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零三、苏颜也在?

两百零三、苏颜也在?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看到牛头人也合上了眼睛,精神力也感应到牛头人身上的生命反应消失了,方士仲才松了一口气,然后他缓缓地靠在走廊的墙壁上坐了下来。虽然他不懂妖族的语言,但是他最后看到牛头人望着猿人和羊头人的尸体,眼睛里的悲伤都要溢流而出,所以他猜测,牛头人大概是对它死去的兄弟说了几句缅怀的话。

“是啊,就连普通的动物也有感情,妖族又怎么可能没有呢?”方士仲语气无奈地说道。他记得刚才妖族三兄弟吃人的镜头,但是看到它们之间的感情,他还是不免有点难以言表的情绪。

不过情绪低落归情绪低落,方士仲明白自己现在首要任务是找个地方躲起来疗伤,不然的话万一等下再来一个牛头人这种实力的妖族,他可就危险了。

得益于他的骨髓变异、灵气膜的修复效果,他体表的伤口很多都很快就停止了流血,于是乎,他连忙从牛头人、羊头人和猿人的尸体上割了一点血肉组织下来,收好以证明自己的战功。然后他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离开了这个地方,在附近不远处的一间房间内躲了起来,藏到了一根巨大的承重柱后面,开始运行《生》。

方士仲对《生》的理解已经比刚开始接触时要高了一大截,现在他一运行《生》,他体内的气血和灵气膜便同时都受到《生》的影响,变得更加活跃,自我疗伤效果自然就更强。不过这当然都是有代价的,他体内储备的灵气量迅速地减少,灵气液一滴又一滴地消失不见,全都用来修复他的肉体。

那些划伤之类,甚至伤口不深的刺伤,其实都还好,很快就修复完毕,但是对于一些贯通的刺伤,方士仲感觉到肉体花费了大量灵气来修复它们。这让他不禁感叹幸好没有伤到骨头,不然的话,估计要花费更加夸张的灵气来修复。

当他全身强势都修复完毕后,他明显感觉到新生的组织和皮肤都要比周围没有受伤的组织要更加致密,更加的坚韧,有一种“你打不死我,我就变得更强”的感觉。

可能由于这边已经有妖族三兄弟这个小弟过来探索,又可能由于方士仲身处的这个房间比较深入,在方士仲疗伤时并没有其他妖族过来探索,这让他非常顺利地结束。

他的伤势好了之后,他立马就往楼层中庭的方向走,他打算去其他地方再搜索。不过当他来到了二层的中庭位置时,他感觉到了上面的楼层传来了大动静,起码有多个人或妖族在搏斗!

方士仲顿时陷入了纠结,按理来说,如果上面有人的话,这时候他应该上去帮忙才对,但是问题就在于他不敢确定上面有没有人,说不定上面全是妖族在为了某件宝物而开打也说不定,万一真是这样,那他上去了,就容易被被所有妖族围攻。到时候,就算他再能打,他也怕出事。

但是不上去吧,万一上面就刚好是妖族和人族在战斗呢?因为胆小而无视同伴的危险,弃战友于战场之上,那他以后还怎么能理直气壮地告诉别人,自己没有做过对不起战友的事?不要觉得这没所谓,出去后,除了验算大家的战功贡献之外,基地还会对每个人进行一对一对话,询问大家关于在遗迹探索时有没有做出残杀战友或见死不救的情况,一旦发现有,那就是等着非常严重的惩罚。

因此,方士仲考虑再三之后,还是决定了上去。不过他打算上去后尽量小心,先不要直接过去战场,而是远距离观察一下,确认有人族后,再入场支援。

他蹑手蹑脚地来到了三层,出了楼梯,旁边就是转角位,刚好战场就在转弯过后的远处,方士仲偷偷来到转角位,小心翼翼地探出脑袋去看远处打斗的各位。

有赖于他变异过的眼睛,他很清楚地看到了打斗的双方正是人族和妖族!而且他还看到了一个有点熟悉的身影,苏颜!

苏颜为什么在这里?其实,跟方士仲同期的入伍新兵有不少都突破到开光境了,不过当然不是所有突破到开光境的就能像方士仲这样加入部队队伍,然后执行任务。只有极少数很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八、妖族来袭一百九十九、说话的骷髅两百、龙敖天?两百零一、遭遇妖族三兄弟两百零二、艰难取胜两百零四、救下两百零五、不要上面,要下面两百零六、敖俊的任务两百零七、地下两百零八、追兵到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