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零八、追兵到

两百零八、追兵到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到处都是打开了棺盖的棺材,让方士仲和苏颜等人充满了紧张、不安的情绪。看到这些,谁都会联想到一些不好的事情上,什么诈尸、丧尸、僵尸等等词汇不断在方士仲脑子里冒出来。

刚才还激情澎湃要下来探索的众人,此刻都安静了下来,大家连呼吸都不敢大声,都默默控制了自己的呼吸节奏,生怕声音大了,吵到吵醒某些东西。

现在该如何办呢?回去?先不说回去好像也没有出去的道路,单单外面还有一支以敖俊为首的妖族存在,他们就不能随便出去,不然万一和敖俊等妖族碰面了,那他们恐怕会全军覆没。

但是,往前走?他们现在还没有靠近那些棺材,只是站在远一点的地方看着,就已经有些发抖了,要靠近棺材,甚至是被棺材环绕的话,他们说不定会被吓死!

方士仲也很怕眼前的这个景象,但是在队伍众人沉默良久后,他终于率先行动。他先是小心翼翼地靠近离他最近的一个棺材,然后不断从棺材打开的开口往里看。随着他越来越靠近棺材,苏颜等人也越来越紧张,他们生怕方士仲出错,或者是就算没错,也会激活棺材里可能存在的东西。

终于,当方士仲离棺材足够近后,他终于看到了棺材底部有什么了,里面躺着一具身穿古人长袍衣服的男尸,这不是问题,最大的问题是,这具男尸没有任何腐烂!所以方士仲一眼就看出来这是男尸!男尸的皮肤除了显得稍微有些干瘪之外,看不出其他问题!甚至脸色还是有些红润!

内心的震惊与恐惧,让方士仲体内的灵气差点控制不住,溢流而出。好不容易,他才控制好自己体内的灵气和自身的情绪,没有出什么问题。

眼看这个距离没有问题,方士仲继续靠近棺材,每走一步方士仲都感觉自己的腿在发软,如果他身后不是还有战友看着,他真的恨不得坐下来,停止靠近。不过责任感让他最终走到了棺材跟前,棺材内的男尸依旧没有反应。

于是方士仲稍微松了一口气,然后他开始倒退向后走,慢慢地走回到了众人身边。为什么要倒退向后走?电影不都是这样?电影里的人就是在以为没问题后,转身就走回头路,结果那些他以为没问题的危险因素就开始有异动了,最后这些人往往就是这种时候死的。

所以,为了从重蹈覆辙这些桥段,方士仲选择面向棺材,倒退向后走,幸好最后棺材也没异动。

众人不放心,一直走回到螺旋楼梯,才开始以很低的声音交谈起来,尽管其实离刚才他们的位置也没有几米。

“怎么样?你看到了什么?”有人问道。

“我看到里面躺着一具穿着长袍的男尸,男尸除了皮肤干稍微有些瘪外,根本没有腐烂和其他问题,甚至它的脸色还是红润的!虽然它没动,但是我个人感觉这些棺材里尸体就好像有生命一样。”方士仲回答道。

“没腐烂?干尸?但是这里也不是极寒地方或极其干燥的地方啊,难道是被人处理过的尸体?就好像古埃及王朝的法老王的墓穴一样。”有人说道。

这个世界的法老王就如方士仲上个世界看的电影《木乃伊》臆想的一样,拥有很强的法力。在这个世界,并没有如上个世界一样多的金字塔,只有少数几座金字塔,座落于吉萨高地,分属于古埃及王朝并不有名的几个法老王。当初埃及人为了进其中一座金字塔探险研究,结果死伤无数,就连埃及国当时的镇国高手都死了一个,伤了几个。

那么古埃及王朝历史上最有名的那几个法老王呢?他们没有金字塔吗?不,根据埃及历史专家研究,那几个最强最有名的法老王也修建了金字塔,不过不是在地上,而是在地下,而且还不是正三角,而是倒三角,非常的诡异,为什么这么做的原因也无从考究。

说回那个被硬生生打开的金字塔,人们进去探索研究后,发现众多陪葬的尸体,而这些尸体全部经过特殊处理,尸体并不会腐烂,只是显得很干瘪而已,就如方士仲刚才描述的那样。


相关章节: 两百零三、苏颜也在?两百零四、救下两百零五、不要上面,要下面两百零六、敖俊的任务两百零七、地下两百零九、变局两百一十、跟敖俊交手两百一十一、一一倒下两百一十二、领悟【怒火】两百一十三、分颜色的物质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