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零四、救下

两百零四、救下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之前方士仲也问过骷髅,骷髅说它见到的,都是开光境实力左右的,几乎没见过其他境界,唯一一次见到其他境界的,也是一个筑基境圆满的妖族。

再结合方士仲自己所见,也是如此,由此,方士仲不得不猜测,这个遗迹限定实力在开光境,以及接近开光境的才能进来这里。可能筑基境其实也是完全可以,但是这个他无法验证,人族和妖族都几乎不会让筑基境的出战,不然那就是白送人头。

就在方士仲看清楚战场的局势,正打算去帮助处于劣势的同胞们时,局势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变化,河津居然直接逃跑!跟河津战斗的妖族原本还很耿直地追着河津跑,但是其他妖族之一也有脑袋好使的,它们把追着河津的那个妖族喊回来,然后一起围攻剩下的人。

“该死的!还亏他说自己是修炼者部队一队的队员!居然做逃兵!不要让我活着出去!不然我一定揭发他!艹!”

“我也是!”

“我也是!”

剩下的几个人纷纷怒骂道。不过他们很快就连骂人都没心思骂了,河津的逃离,导致本就处于劣势的人族一方的局势急转直下,如果没有其他变数,那他们很快就会败亡。

苏颜也对河津的逃跑感到非常愤怒,这样的人渣居然和自己是同一队的,真是让她感到羞愧。她之前就知道河津就是和方士仲发生冲突的人,所以就算她和河津是队友,她也和河津没什么交流。

但是,她没想到河津的素质可以如此无下限,抛弃战友自己逃生的事,居然也做得出来!现在,苏颜只希望有奇迹了,不然的话,自己和其他几人都要葬身于此地了。

方士仲看到局势如此变化,苏颜等人岌岌可危,随时可能命丧于此,他已经无暇顾及其他了,他连忙冲了出去,大喊大叫着直奔妖族而去。他原本是打算偷袭妖族的,但是现在这样,他只好改变方案,大喊大叫地冲出去吸引妖族的注意力,为苏颜等人减轻压力,免得他们在这时候死去。

方士仲如此奇葩的出场方式,的确吸引了妖族们的目光,成功地让它们的把它们的注意力转到自己身上一会儿。

不过很快,妖族们便反应过来,再次专注于眼前的战斗。但是就这么点时间,方士仲已经来到了其中一个妖族身后。

在人族和妖族恢复到一对一的情况下,局面上再次得以平衡。方士仲的对手正充满干劲地,和方士仲斗得有声有色。

可惜它终归不是骷髅,也是牛头人,实力没那么高,在和方士仲互相交换了几次攻防后,它就被方士仲的《焚天一刀》给斩中,然后被刀中的火意给活活烧死。

“哇,方士仲好厉害!河津这么久也打不赢的对手,居然这么快就败给他了!真是厉害!”

“看来这次我们得救了!真是要感谢方士仲!”

随后,在方士仲的帮助下,其余各妖族纷纷被打败,有点当场死亡,有的却活了下来。这当然不是方士仲和其余人觉得杀生太罪孽之类,他们没有这么愚蠢。他们之所以留下两个妖族活口,是因为他们想从这两个俘虏口中得知对方的最新情报。

“方士仲,这次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你,没有你的出手相助的话,我们恐怕都已经死了。”

“对啊,真的谢谢你,我xxx会一直记住你的救命之恩的,有机会的话我会还你的!”

……

成功逃过一劫的众人纷纷感谢方士仲,方士仲也一一回应了大家。

“方士仲,你之前在哪里哦?是从2楼上来的吗?还是一楼直接来这里?”苏颜问道。

“我从2楼上来的,我在2楼探索着的时候,听到你们的打斗声,便上来看看情况,结果发现是你们和妖族战斗,就出手对付妖族啰。”随后方士仲又把自己大概的经历说了一下。

“喔喔,原来那处地方是你跟那三个妖族战斗的地方!我们当时也在2楼,等我们赶到时,已经不见人了,只留下妖族的尸体,我们就在想究竟是哪些同伴干的,结果是你干的,还是你一个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九、说话的骷髅两百、龙敖天?两百零一、遭遇妖族三兄弟两百零二、艰难取胜两百零三、苏颜也在?两百零五、不要上面,要下面两百零六、敖俊的任务两百零七、地下两百零八、追兵到两百零九、变局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