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龙敖天?

两百、龙敖天?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方士仲当然知道很多妖族会说话,但是大部分都是境界很高的妖族,和一些灵智很高的妖族。

为什么?因为妖族的确开了灵智,但是由于开灵智的程度不同,因此表现出来的灵智也有高低之分。而大部分的低境界妖族开的灵智较低,因此它们很多都不怎么会说人族的语言,顶多会听,平时它们都会讲一套妖族自己创造的语言,以区分自己和没开灵智的魔兽。只有灵智比较高的妖族,和一些灵智虽然一般,但靠着境界高,活得久,才会说人族语言。

所以当方士仲发现对面的低境界妖族却会说人族语言时,还是有点惊讶的。

“我知道有部分妖族会说我们人族的语言,但是大部分都是高境界妖族、活得久的妖族和高灵智妖族啊,所以我才对你会说我们人族语言感觉惊讶。”方士仲如实回答。

“你……你这混蛋,是在说我看上去笨吗?啊?我就是高灵智妖族好吗!”骷髅生气地说道。

“啊!这个我的确没想到。好了,你喊停是什么意思?议和?”方士仲说道,他虽然暂时停了下来,但是依然保持着戒备,双手也都提了起来,以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变化。

方士仲一转移话题,骷髅就忘了生气了,它说道:“不如我们暂时议和吧!反正我们实力差不多,我知道你肯定还有招数没用,但我也没有用!既然我们互相还没放大招,而我们再打下去也是不知道打到什么时候的持久战,那我们还不如停战,各自去探索这座大宫殿,我告诉你,已经有其他妖族在探索了,我们再纠缠下去,好处就跟我们无缘了。怎么样?”

不得不说,方士仲听到骷髅的话后觉得它说的挺有道理,心里也有了点心动,但是他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相信妖族说的话?

“我怎么相信你?说不定我这一同意停战,你就去请援兵来包夹我。”方士仲说道。

“拜托,你进来这里是为了打生打死的吗?我不是,我进来是为了探索遗迹拿好处的!”骷髅义愤填膺地说道,就好像它的妖格被侮辱了一样。

“嗯,你这样说有道理,不过我还是信不过你。要不这样吧,我们互发灵魂誓言,在这次探索遗迹中,或者在探索这座宫殿的过程中,互不攻击,也不能通知同伴有关对方的消息,怎么样?”方士仲说道。

骷髅低下了头,想了想,然后对方士仲说道:“好,没问题。”

之后,一人一妖就同时按着两人经过商讨后最终确定的誓言内容来发誓。很快,两人就发完了誓。

“好了,那我走了!你随意。”骷髅说道。

“喂喂喂,你们妖族还有多少在这座宫殿里啊?”方士仲问道。

骷髅停了下来,转身回答方士仲:“就我所知,起码有三四十在这座巨大的宫殿里。所以你最好打起精神哦,不然万一碰到它们一群妖的话,那你就没了。”

“这么多?那你的实力在里面算高吗?”方士仲问道。

“我的实力算是中游最强吧,还有一些妖的实力比我高。如果你见到一只全身就像穿了黑色盔甲的妖族,那你什么都不做,马上逃跑,不然你会死的。”骷髅神色凝重地警告道。

“你看上去非常忌惮那个妖族诶,它的来头很大?”方士仲问道。

“哼,真是无知者无畏!那个妖族叫敖俊,它是龙皇龙敖天的子孙!身份非常高贵,如果它死了,龙皇震怒之下,那不但我们这些妖族要死上一大批,连你们人族也要死一批才行,不然龙皇的怒火是不会熄灭的!

而且敖俊本身的实力也很恐怖,在同龄妖族,不,在同境界妖族中,它就没输过!每次都是碾压杀掉对方的,因此我才好心提醒你见到它就快快逃跑而已!”骷髅一脸严肃地说道。

龙皇龙敖天的大名,方士仲当然知道,在人类这边,人们统称之为妖皇,不过由于每个妖皇都是不同的族群,所以人们也会以妖皇所属的族群名字加上一个皇字来尊称妖皇,龙敖天是龙族的妖皇,自然被尊称为龙皇!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五、跳下洞口和获得任务一百九十六、探索一百九十七、神秘学府一百九十八、妖族来袭一百九十九、说话的骷髅两百零一、遭遇妖族三兄弟两百零二、艰难取胜两百零三、苏颜也在?两百零四、救下两百零五、不要上面,要下面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