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零二、艰难取胜

两百零二、艰难取胜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牛头人一族本就是以力量出众而有名的种族,而且还有一个简单粗暴而非常实用的种族天赋——当它们怒意满满时,便会再次使得自身的各项机能得到提升,其中它们的力量更是会得到大幅提升。由此可见牛头人这个种族的实力是多么的强大,这也是这个牛头人能当这个小团体老大的原因,种族天赋赋予了它更为强大的力量,让它得以力压老二老三,成为老大。

而且妖皇之中,也有一名是出身于牛头人种族的,称号为牛魔王,行事冲动、好战,却因为有极其强大的实力,所以几乎没有败绩,声威响切妖族,因此,牛头人一族在妖族中也可谓是名门望族。

方士仲眼前的这个牛头人因为两名兄弟而陷入怒发冲冠的状态!这是真的怒发冲冠!牛头人此刻灵气爆发,有部分灵气溢出它体内,覆盖在它体表向外散发,就好像它穿了一件灵气组成的灵气衣一样,它头上那如野草丛生一般杂乱的长发在灵气的冲击之下便全部向上飘着。

除了怒发冲冠,灵气的爆发也让牛头人全身肌肉变得更为强而有力,突起了许多青筋,看它这幅样子,怎么看怎么让方士仲感受到压力。

当牛头人外表不再有什么变化时,仿佛它也适应了现在的状态,它呼吸了一下,结果喷出来的气体形成了一团白雾!可见它体内此刻温度比周围环境高太多!

牛头人猛地一踏地面,发出了“砰”一声巨响,它整个人便以极快的速度冲向了方士仲。方士仲看到牛头人向自己冲过来,当即避让,但他只来得及避开一些,牛头人就来到他身前了,并一拳击向了方士仲。

方士仲马上双手交叉地挡在身前,下一刻,他便感到有一股巨力经双手传递入自己体内,对他体内造成冲击,而且他整个人向后滑行了一些距离,然后撞到墙上。就算体内有众多层灵气液膜,方士仲还是感到体内很难受!如果这一拳是其他人来接的话,可能直接就受比较重的伤了。

牛头人并没有要停止的意思,它看到方士仲撞到墙上时,就再次冲向方士仲,打算再次攻击方士仲。但是方士仲怎么可能让它如愿,他也立即移动起来,速度极快,瞬间就来到了牛头人身旁,再次施展《昊天一指》戳向牛头人。

强悍的牛头人并没有防守的意思,又或者说它打定了以攻代守的策略,它把向前攻击的拳头变为横扫,目标是方士仲的脑袋!这种一伤换一伤的对决,方士仲怕了,他知道自己有灵气液膜的存在,防御力会很强,但是他还是不敢换伤,他怕自己的脑袋会受不了而炸开,因此他本能地退后,避开了双方的换伤。

看见方士仲并不敢跟自己以伤换伤,牛头人嘴角露出了不屑的笑容,然后再次攻向了方士仲。这一次,它先是原地怒吼一声,肉眼可见它身体上的灵气爆发再次增强,比刚才还要更加气势逼人,方士仲都仿佛觉得牛头人的体形变大了一些。

怒吼过后,牛头人头部体表的灵气形成了一双尖锐的灵气牛角,不时有电弧和火花在这双灵气牛角身上弹出。随后它低下了头,冲向了方士仲,这一次它的冲刺比之前的速度还要快,方士仲眼看着它起步后,瞬间就到了自己眼前,他根本来不及躲避!

来不及躲避,方士仲干脆把心一横,戴着手套的双手立刻被充满了灵气,然后抓住了牛头人的灵气牛角!强大的冲击力让方士仲即使双脚在努力撑着,也被牛头人不断推动着往后退,在走廊上滑行出了两条痕迹来。

在滑行了很长一段距离后,他和牛头人才停了下来。就在刚停下的这一刻,方士仲立刻用手指刺向了牛头人还低着的头部。

牛头人或许是感觉到自己躲避不了,干脆不躲避,又或者是它本来就打算继续攻击,只见它直接用它的那双灵气牛角聚集灵气,在它那双灵气牛角的牛角尖中间的空间中形成了一个灵气球。如果让这个灵气球把其中蕴含的灵气转化为能量射出来,恐怕威力会非常惊人!

没办法,方士仲再次侧向一边,避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七、神秘学府一百九十八、妖族来袭一百九十九、说话的骷髅两百、龙敖天?两百零一、遭遇妖族三兄弟两百零三、苏颜也在?两百零四、救下两百零五、不要上面,要下面两百零六、敖俊的任务两百零七、地下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