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零六、敖俊的任务

两百零六、敖俊的任务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请投一下推荐票支持支持一下)

骷髅的思考当然不会有结果,它只是喜欢思考而已。它还在进行自己的头脑风暴,在胡思乱想时,敖俊指派了骷髅旁边的小队去其他地方再次搜索。虽然敖俊的外貌并不令人憎恶,甚至可以说是英俊潇洒,但是不知为何它的表情总是一成不变,非常的平和。

就比如此刻,它明明开始有点急,想要把某件东西找出来,但是从它的脸上,你是永远看不出来的。

就在敖俊准备指派骷髅的小队时,整座宫殿摇晃了起来,在场的大部分妖族都东倒西歪,能站着的不多。敖俊当然不用说,就连骷髅都稳住身形站着,不过骷髅自己反应过来后,就马上装作站不稳,然后跌倒在地上。

没错,骷髅它居然在隐藏实力!装作跌倒后,它还在想:这是哪里地震了吗?还是这个遗迹出问题了?

待宫殿的摇晃停下后,敖俊马上把众人派出去继续搜索,虽然它没有证据,但是它心里总有预感,这次的摇晃,很可能是它知道的那件东西弄出来的!

然后它想起它进来前,它的祖上——龙皇龙敖天跟它说的内容:从很久以前就有人想找到那个地方,然后找到那个地方的秘宝,不过这么多年来,没人找得到那个地方,那个遗迹。这次麒麟市附近居然出现遗迹,如果真的是那个地方,那你一定要去寻找它,有机会得到它的话,就一定要得到它!把它带回来!把它交给我!

敖俊想起自己后来问了祖上一句:那东西有什么威能吗?

结果祖上却说那东西有什么用没人知道,当年那个秘宝就是被那个地方的主人带回去了,结果后来再也没消息了,于是传说没人知道那个秘宝有什么用,而当年那个地方后来发生事故,因此消失于历史中。祖上还自嘲了一句,能知道那个地方,那个东西的,都是真正的老家伙了。

既然这是祖上交代的任务,敖俊自然非常上心,所以当它发现这里真的如祖上所说那样,有一座巨大的宫殿时,它就全力在宫殿里寻找那件秘宝了。

幸好这次在麒麟市附近的,只有它一个是开光境的妖皇的子孙,其他的妖皇的后代境界都高于开光境,所以进不来。这更加证明了它祖上对这个地方比较熟悉!因为祖上它可是一直要求必须保证一直有开光境的后代在麒麟市。

这个要求对于人类来说可能还不算难,对于它们龙族来说可就难度大了!龙的生育率可一点也不高!为此,导致龙皇龙傲天这一脉的龙族一直是龙族里的多子多孙的生育冠军,每个龙傲天家族的家族成员都会努力生育,然后大家排期孵化这些后代,以满足龙皇的要求。

因此,龙皇龙傲天就算抛开它的龙皇称号,它在整个龙族里的话语权都非常大,没办法,家大业大,自然话语权就大。

一想起祖上一直以来的要求原来就是为了找个那个东西,而自己现在成了完成这个任务的负责人,敖俊是既开心又担心。开心是因为一旦它完成了任务,找到那个东西并带回给祖上,祖上的赏赐一定会很丰厚。担心则是因为害怕任务失败,特别是被别人抢了,那它可就麻烦了,就算祖上不罚它,它在祖上那里的评价也会变差,就算它是祖上比较宠爱的子孙也一样!

而在它们敖氏一族里,祖上的评价可是代表了一切,影响着每年的家族物资配给等等。因此,敖俊不可能不上心。

“你、你、你、……你们全部都给我去搜索!”敖俊把所有妖族都派了出去搜索,自己留在原地,等待随时可能传来的消息。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宫殿一楼,此刻方士仲和苏颜等人正在分成两人一个小组分散搜索,这是以免万一有人不小心掉进可能的地道或机关等地方消失了,那另一个小组成员也大概知道消失的人在哪里消失。虽说独享宝藏是最好的,但是那也要有命独享。这么多年来的经验教训是,这种遗迹地方的宝藏只靠一个人去搜索的话,那死亡的可能性更大,反


相关章节: 两百零一、遭遇妖族三兄弟两百零二、艰难取胜两百零三、苏颜也在?两百零四、救下两百零五、不要上面,要下面两百零七、地下两百零八、追兵到两百零九、变局两百一十、跟敖俊交手两百一十一、一一倒下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