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零九、变局

两百零九、变局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不过很无奈,敖俊把它们所有妖族都指派去追击方士仲等人了,只有它自己留在原地,这让很多妖族都产生了不满情绪,甚至心生怨恨。骷髅和其他妖族一同向棺材阵进发,很快也走了进去。

于是乎,在诺大的棺材阵中,有前后两队队伍在一同向前前进,不过大家都不敢鲁莽行事,有什么大动作而已。

无论是走在前面的人类队伍,还是追在人类队伍身后的妖族队伍,都没有发现一个事情——随着它们在棺材阵里逗留的时间越来越长,从他们经过的棺材开始,越来越多棺材里的尸体开始出现了苏醒的迹象。

先是手指微微颤动,然后是眼皮颤动,之后是身体有些微动作,这些动作的幅度越来越大,频率越来越多,最后,它们的眼睛便完全睁开了。但是这些看上去苏醒过来的尸体却没有任何动作,仿佛在等待着什么。

当方士仲等人来到棺材阵中央时,发现这里有一块小空地。小空地上面有一个由疑似血液或者朱砂颜料的东西涂画而成的阵法图,在阵法图中央,摆着一块漆黑色的石块碎片,方士仲看了几眼,也完全看不出这块漆黑色的石块碎片有什么特殊,居然被摆在了阵法图的中央。另外,这块石块碎片的形状比较普通,方士仲也看不出它是从什么东西上碎裂而来的。

阵法图向四面八方延伸了很多射线,这些射线全都延伸到了各个棺材所在的地上。方士仲等人也不知道究竟阵法图、漆黑色石块碎片以及棺材三者之间有什么联系,他们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后面的妖族追兵已经离他们不远了,他们没多少时间想怎么办才好了。

但是有一点倒是很明确,方士仲现在这棺材阵的中央,环顾了四周一圈,也没有看到什么出入口,他们现在等于是向前走无路,向后退又被妖族堵住,再不想办法的话,他们很快就会被妖族消灭。

苏颜等人也想明白了这点,内心不免有点绝望的情绪升起。主要是妖族找到这里来的时间太快了,原本他们以为妖族还要好一段时间才能追上来,这样他们就能仔细探索这里,看看有没有其他出入口,而现在,他们根本没时间了。他们和妖族的实力比较明显处于极为劣势的处境,如果没有变局因素,那他们几乎就死定了。

现在摆在他们眼前的变局因素只有一个,就是这个棺材阵、阵法图和石块碎片三者组成的疑似阵的东西。

“大家注意好周围的棺材,做好防御,等下我去取掉石块碎片,看能不能带来什么变化,给我们创造一线生机。”方士仲说道。

其他人原本想说劝阻的话,毕竟贸贸然去动阵法图中央的石块碎片,有可能会被阵法图攻击的,但是一想到这是暂时眼下唯一的变局机会,大家劝阻的话就堵在嘴里,说不出来。

他们只好回应一句:“明白了,你小心点。”然后就不敢看方士仲的眼神了,纷纷移开视线,看着身边的棺材和身后的妖族。只有苏颜用充满愧疚与担心的眼神看着方士仲,她很想再叮嘱方士仲几句,但是一想到自己也默认让方士仲一个人去冒险,她就觉得自己没资格说这些话。

但是方士仲看懂了她的表情与眼神,他咧开嘴笑着对她说道:“放心,这是我自愿的,你不用担心,而且我的防御力比大家都要强,由我去是最佳选择。”

说完,他就立即行动了起来,直接向着阵法图走去,他也怕阵法图会出什么幺蛾子,万一它真的会防御保护那看似阵眼的石块碎片的话,那他就惨了。但是他又不可能慢慢试探着走进去,身后的妖族追兵可是每时每刻都在接近着。

妖族追兵们看到方士仲在向一个阵法图中心前进着,便大声喊叫通知敖俊。远处的敖俊听到这些手下喊叫的内容,便不再耐心等候了,虽然此时此刻进去有风险,但也没办法了。棺材阵中心居然有阵法图,鬼知道那是用来干嘛的?万一是送这些人去秘宝的所在地,那自己还在这边等着,岂不是傻?而且棺材里的尸体不也没反应嘛?于是


相关章节: 两百零四、救下两百零五、不要上面,要下面两百零六、敖俊的任务两百零七、地下两百零八、追兵到两百一十、跟敖俊交手两百一十一、一一倒下两百一十二、领悟【怒火】两百一十三、分颜色的物质两百一十四、挨揍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