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一十四、挨揍

两百一十四、挨揍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方士仲整个人向前滚了好远,直到撞到棺材阵边缘的棺材才停了下来,可见他背后承受的这一击有多重,敖俊出手有多么狠。但是,虽然方士仲的样子很狼狈,他其实没什么事!

他清晰地感知到自己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大碍,也没有什么疼痛,可以说,敖俊的这一击,一点用也没有。

倒地之后,由于体内的奇怪物质的作用还没结束,方士仲仍然动不了,只能保持一副饿狗抢X的姿势趴着,他很庆幸现在没人看到他这个姿势,不然他都想挖个洞钻进去了。

敖俊那边看到方士仲倒下去后没反应,心里不禁疑惑:刚才他还挺猛的啊?怎么突然就变得怪怪了?

疑惑不定的敖俊并没有第一时间上前,他怕这是方士仲的陷阱,为了引诱它上前,然后趁它不备攻击它,所以它慢慢地靠近方士仲,尽量小心翼翼地走过去,不留任何破绽。

结果直到它走到方士仲面前,方士仲还是没反应,它就尝试着拎起方士仲,发现方士仲这些都没有反应,就把方士仲往回甩回去,让他撞到了墙上。

闭着眼睛的方士仲自然感觉到自己的待遇,心里不禁有点忐忑,他怀疑自己该不会只是神经出问题,感觉不到身体的伤势吧?但是系统也没有提示他的身体有什么问题,他只好继续闭上眼睛,免得跟敖俊对视到,让敖俊发现他动不了,尽管现在这遭遇跟被敖俊发现也没两样,但好歹不会有那么强的被侮辱感。

敖俊自然发现了方士仲的反常,它不明白为什么方士仲会突然像个死人一样一动不动,眼睛也闭上,就好像昏迷了一样。它没想过方士仲是在装睡,它对自己的攻击很了解,同境界的方士仲不可能被它这样攻击还一点反应都没有,所以它认为方士仲真的莫名其妙晕了过去。

对于方士仲这种能让它心生危险感的人类,没能和方士仲再次尽情交手,它是觉得有点可惜的,不过也仅仅有点可惜而已。

既然敌人毫无反抗之力,那就快点了结对方,然后把刚才被对方收起来的阵眼中的东西找出来。于是乎,敖俊对着倒在地上的方士仲,狠狠地踏了一脚,踏在方士仲的胸口上。它本以为这一脚就能让方士仲整个胸腔塌下去,毕竟它可是龙族,体魄本来就特别强,对方又毫无防御,这一脚下去,对方胸腔塌下去只能是应有的结果。

但是它踏下去之后,就立马感觉到不对了,它没感觉到它的脚有踩塌下去,它低头一看,发现方士仲的胸腔安然无恙,一点塌下去的迹象都没有!

它没用力吗?不对!它很确定自己用了全力,方士仲周围的尘土飞扬就是最好的证明!为什么会这样?敖俊一时间脑子有点混乱,不过一次杀不死,那就再试几次好了!它继续攻击方士仲。

苏颜靠着墙躺着,刚才敖俊的那一脚的确用上了全力,把苏颜都震醒了,她艰难地张开眼睛,发现周围都是昏迷的队友。然后又感觉到稍远处有震动,便努力地抬头望过去,结果这一看,就让她心碎。

在她视野中,方士仲倒在了地上,而敖俊在不断攻击他,方士仲不要说反击,连防御都没有,就像是个死人一样倒在那里。

“怎么会……怎么会这样?……不要……”苏颜想道,然后本就虚弱的她,因为精神受到刺激,再次昏迷了过去。

此时的方士仲正在享受着敖俊的攻击,没错,是享受着。不是因为他是变态,而是因为因为他看到了系统的提示,由于敖俊的攻击,他的体魄强度迎来了久违的提升了!他看着时不时冒出来一条显示他体魄强度增加了1的提示,他就感觉敖俊也不是那么可怕了。刚才他还想着身体内部的变化能快点结束,现在他希望这个过程可以久一点。善变的,不只是女人,男人女人都一样。

不久之后,正在留意身体内部变化的方士仲看见灰白色的物质已经把身体内部都涂成了灰白色,那么,身体进化成道体就只差最后一步了。他的皮肤也开始渐变成灰白色,与此同时,他体内储存灵气液的


相关章节: 两百零九、变局两百一十、跟敖俊交手两百一十一、一一倒下两百一十二、领悟【怒火】两百一十三、分颜色的物质两百一十五、【玄白之躯】两百一十六、停战两百一十七、发现线索两百一十八、能量门两百一十九、回光返照?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