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一十三、分颜色的物质

两百一十三、分颜色的物质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时间一分一秒地在流逝,方士仲不断用他的眼睛仔细查看这个地下空间,但是无论他怎么细看,都无法找到离开这个遗迹的方法。

“该死的,难道出口也不外这里?”方士仲想道。他现在已经对遗迹的宝物没什么兴趣了,他只想快点找到出口,带着队友们离开这里,让队友们早点接受治疗。

而且,这里还有敖俊和尸鬼们,方士仲就更不想待下去了。尸鬼们的数量已经剩下不算很多了,顶多能再拖住敖俊一会儿。连方士仲都不得不感叹,身为龙族一员的敖俊的肉搏杀伤力真的很强,不仅威力大,持久性也很好。

在方士仲的精神力感知里,敖俊并没有出现体力不足或者体力消耗过大的情况,仿佛它跟尸鬼们打了这么久也没耗费它什么力一样。这对方士仲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一旦敖俊把尸鬼们都打趴下了,那在尸鬼们自愈的这段时间,它一定会来找方士仲麻烦的。

方士仲想过离开这里,重新回到宫殿,但是这个想法很快就被他给否了,他根本不可能带着受伤的队友们走那么远,不,可以说他根本就不可能带着受伤的队友们去其他地方,他一个人带不走这么多人!

眼看包围敖俊的尸鬼们越来越少,方士仲突然定在了那里,他现在还能靠在体内酝酿的【火之规则】来驱赶尸鬼,从而导致尸鬼全都去了围攻敖俊。但是,等下呢?

“既然走不掉,那就必须和敖俊一战了。”方士仲看着被他弄成躺在墙上,排成一排的各位队友,他的视线最后停留在苏颜身上,说道。

他握紧拳头,站在原地,除了体内已经存在的【火之规则】,他还调用了【雷之规则】和高级狂野意境出来,然后他毫不犹豫地把这些力量全部灌入心脏,并在脑海中一直想着突破体魄强度,进化道体。

于是,神奇的一幕出现了。本来【火之规则】、【雷之规则】和高级狂野意境这些都是规则一类,对于心脏来说,它们并没有用,平时就算把它们一时灌入心脏,也会慢慢释放出来。但是,现在方士仲的心脏却在吞噬这些规则所带来的力量。

先是最薄弱的【雷之规则】、然后是稍强一点的【火之规则】,最后是高级狂野意境。心脏一点一点地吞没了这些力量,然后方士仲便感到自身的体魄强度限制开始软化,他的体魄强度便开始有蠢蠢欲动的迹象。根据系统的显示,他的体魄强度总是上升一点,达到了51点后又退回50点。

显然,他的体魄强度的瓶颈已经软化了!他立即再把体内的灵气液也送入心脏内。“咚咚!”随即,他感觉到心脏的跳动非常强劲,乃至于他自己有点受不了了。

过于强烈的不适感,使得方士仲站立不稳,跌坐到地上,之后,他就感觉到心脏也把这些灵气液完全吞掉。两股力量正在清晰地分成两派在方士仲心脏里,不过心脏的每一次收缩都能让它们更加靠近对方。

为了加快进程,方士仲让自己的心跳加快了很多,很快就使得规则力量和灵气离得越来越近,然后结合起来。而两者的结合产生了巨大的反应,令到方士仲的心脏正在整颗发光。他感觉到,两者在结合一起后,开始高速旋转。

按照他之前所学,这时候就是最重要的时刻了,因为当规则和灵气的漩涡停下来后,会形成一种奇怪的物质,这种物质将会决定他的道体进化成什么体质。

而且关于这种奇怪物质,根据这么久远的经验,人类总结出了一种大概判断道体有多强的标准。这种奇怪物质在出现时,会带有一种肉眼不可见,但精神力能感应到的光芒,这种光芒有多种颜色,就是红橙黄绿蓝靛紫,红色为最低级,紫色为最高级。虽说这个标准只是经验总结,但是基本上大部分情况也没错。

没有让方士仲等多久,漩涡就开始慢慢停下来,最终却留下了一团灰白色的奇怪物质。

WTF?!老天爷你在搞我吗?本就就7种颜色的东西,你给我来了一个第八种颜色?我怎么知道我的道体跟其他道


相关章节: 两百零八、追兵到两百零九、变局两百一十、跟敖俊交手两百一十一、一一倒下两百一十二、领悟【怒火】两百一十四、挨揍两百一十五、【玄白之躯】两百一十六、停战两百一十七、发现线索两百一十八、能量门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