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一十二、领悟【怒火】

两百一十二、领悟【怒火】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默默注视着倒在地上的苏颜,方士仲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包围着他的尸鬼们本来想趁此机会对付他,但是,它们感受到一股强烈的灵气波动在方士仲体内进行着,这让它们有些畏畏缩缩,不敢上前。

这并不是说它们畏惧方士仲的实力,就连敖俊那么强,都未能让尸鬼们畏惧,它们当然不会畏惧方士仲的实力。因为尸鬼们知道自己很难死去,即使受到严重伤害,它们的身体也会自动愈合,即使是断头断手断脚这样的伤势!

但是有一样东西它们是怕的,那就是火!当然不是一般的火,而是由灵气转化而成的火!尸鬼属于阴邪一类的存在,乃由人们尸体经特殊仪式和条件转化而来,违背正道,性质又阴又邪。但是世间万物,相生相克,属于阴邪的尸鬼害怕阳性十足的事物,灵火就刚好是属于阳性一侧的事物,因此灵火天生克制尸鬼。

此刻,尸鬼们就感觉到方士仲体内的灵气正在疯狂暴动着,隐隐有要转化为灵火的感觉,而且不止这样,尸鬼们感觉到有一种比灵气更高层次的力量在方士仲体内慢慢蓄积着。

汹涌澎湃的灵气在体内到处乱串、肆虐着,再加上这些灵气隐隐有转化为灵火的势头,这给方士仲带来了肉体上的痛苦,如果是平时的他,此刻他早就应该把这些灵气释放出来了,但是他并没有这样做。

肉体上的疼痛,让方士仲精神上的悲伤没有那么痛苦,他故意让身体遭受痛苦而故意对灵气暴动置之不理。

【宿主,你是要放弃队友吗?】

突然,系统问了方士仲一句,不过方士仲并没有回答它。

【宿主,你真的要放弃队友吗?不然你悲伤什么?解决尸体们,然后逼走敖俊,你就有机会救到队友们了,你还在干什么?真的打算看着他们死吗?要懊悔也等确定救不了他们再来懊悔,他们还没死呢!】这一次,系统是大声地在方士仲脑袋里吼道。

方士仲整个人都醒悟了过来,对啊,为什么尝试救了再说?自己真笨!

醒悟过来的方士仲第一时间仔细感受自己体内的灵气,发现这些暴走的灵气正带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力量,他马上联想到是规则的力量!他查看了一下系统的提示,发现系统刚才的确提示了自己了,自己刚才在那种情况下,误打误撞地领悟了【火之规则】里关于【怒火】这一支的规则。

怒火不是肉眼可见的火,甚至不是真实的火,它是人的情绪激化而来的情绪之火,也称之为心火。

“难道这就是古人把愤怒也称之为怒火的缘故?因为它也属于【火之规则】的内容?”方士仲突然想到。他感觉自己好像想明白了一个小事情,虽然这个事情好像一点用也没有。嗯,真没有。

言归正传,他领悟了【怒火】这一分支的内容后,使得他对【火之规则】的理解又上升了一点,而他感觉自己如果使用《焚天一刀》的话,威力会增加很多!另外,他现在也突然想起来,之前有个队友说过,用火系术法能杀死这些尸鬼,《焚天一刀》的话刚好也是火系术法吧!

现在方士仲把之前蓄积的【怒火】和暴动的火属性灵气全部灌输到长刀里,然后不断向周围的尸鬼们斩去。

而效果比方士仲预期的要好得多!有好几只尸鬼仅仅只是被带有灵火的长刀划过,灵火便彻底引燃了这几只尸鬼。就在其他尸鬼还没反应过来时,这几只尸鬼已经便变成了灰烬。其他尸鬼见状顿时有了恐慌,有人在杀死它们!

于是乎,尸鬼们全都对方士仲有所畏惧,方士仲去哪里,它们就避让到哪里,纷纷退让,最后它们都往敖俊方向逃跑,使得方士仲周围一下子便清空了,只有地上还躺着他那些受伤的队友们。

不过对于方士仲来说,这样正好。虽然他现在以小部分灵气施展《焚天一刀》也能让尸鬼死去,但是他灵气量再大也不可能杀光在场的所有尸鬼,还不如现在这样,全部赶到敖俊那边,让敖俊头疼去,他自己正好给队友们实施一下战地治疗,


相关章节: 两百零七、地下两百零八、追兵到两百零九、变局两百一十、跟敖俊交手两百一十一、一一倒下两百一十三、分颜色的物质两百一十四、挨揍两百一十五、【玄白之躯】两百一十六、停战两百一十七、发现线索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