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一十七、发现线索

两百一十七、发现线索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随后,敖俊、骷髅和方士仲一起仔细搜索关于出口的线索。虽然他们没有证据,但是他们的直觉都告诉他们,出口就在这个地方。所以他们很用心地在搜索。

在搜索过程中,尸鬼们时不时有一两只修复了身体的伤势,然后再度向他们发起进攻,但是它们又怎么可能威胁到方士仲等人,只是重复被打倒而已。

一人两妖的搜索毫无进展,方士仲便停了下来,他不断思考究竟这个空间有什么玄妙,直到他看到向他本来的尸鬼。

没错!这个空间有什么?就只有尸鬼和棺材阵!如果他们的直觉没错,离开空间的出口真的在这里的话,那一定和棺材阵以及尸鬼有关才对!难道,棺材阵底下的阵法图并不是和棺材阵有关,而是一个传送阵?

方士仲当即把想法告诉了敖俊和骷髅,他们便尝试把棺材推开,他们先是轮流尝试推开棺材,然后又一起合作推,但是不管他们多么用力,结果都未能把棺材移开!

如此不合常理的事情自然让他们更加坚定这些棺材有问题,于是他们便不断尝试各种各样的方式去触发棺材,看能不能引发棺材的变化。

又过了一会儿,他们还是失败,大家在休息时都开始有点情绪了。有点烦躁的方士仲跳上了一个棺材上站着,然后肆意地挥舞手中的长刀去斩击棺材,有点像个发脾气的熊孩子。不过神秘的棺材却一点损坏都没有,依然毫发无损地立在他脚下,这就让方士仲更火了,他更用力发泄了。

直到方士仲觉得累了,不想再跟脚下的棺材一般见识(明明就是奈何不了棺材)时,他眼角的余光无意中看到了棺材阵中少了几个棺材!

“你们快来看看,那里少了几个棺材!我记得那里之前是有棺材的,你们呢?”方士仲立马咨询敖俊和骷髅,以确保自己没有记错。

敖俊马上跳上棺材上看向方士仲指示的方向,结果发现的确少了几个棺材,但是它刚才是全速穿过棺材阵的,并没有留意棺材阵是否缺少几个棺材,所以它看向了骷髅。骷髅发现方士仲和敖俊都看着自己,立马说道:“刚才我搜索出口时也发现少了几个棺材,但是没有太在意,你现在一提,我才觉得有问题。我也记得一开始那里是有棺材的,或者说整个棺材阵是完整的。”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后来会少了几个棺材呢?弄明白这个问题,可能就能让所有棺材消失!”方士仲说道。

一人两妖先是检查了那几个棺材消失的地方,发现没什么线索,然后又开始回想自己来到这个空间之后的经历,看看能不能找到蛛丝马迹。结果还真让方士仲找到了,他记得自己消灭过几只尸鬼!

单纯的物理伤害是消灭不了尸鬼的,所以敖俊虽然把众多尸鬼都分开几块,但是这些尸鬼一直都在自愈,等它们自愈了,就和没事一样了。但是方士仲记得自己消灭过几只尸鬼,就是他用【火之规则】使得灵气变成灵火,然后用带有灵火的长刀斩击了几只尸鬼,使得那几只尸鬼化成灰烬。

他数了数,发现少的棺材数正好对应了他消灭掉的尸鬼数,于是他对敖俊和骷髅说道:“我知道怎么回事了!你们看好棺材阵,很快就又会又少一个棺材了。”说完,他就走向了一只快自愈完的尸鬼。

敖俊和骷髅不明所以,但是看到方士仲开始行动,就姑且暂时相信方士仲的话,看看他知道些什么。

方士仲来到那只刚愈合完的尸鬼,毫不犹豫地就把体内准备好的灵火灌输到长刀上,然后斩向了尸鬼。尸鬼被这一刀斩中,伤口处开始冒出了火焰,并且火焰很快就猛烈了起来,把尸鬼燃烧殆尽,只剩下一地的灰烬。

敖俊和骷髅眼中,突然有一个棺材从边角开始化成黑雾飘散,不一会儿,就整个棺材都消散掉了。敖俊和骷髅几乎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棺材居然化成黑雾消散!它们刚才明明都推不动这些棺材!

不敢置信的敖俊和骷髅立马转头看向方士仲,它们也不是不知道刚才方士仲做了啥,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二、领悟【怒火】两百一十三、分颜色的物质两百一十四、挨揍两百一十五、【玄白之躯】两百一十六、停战两百一十八、能量门两百一十九、回光返照?两百二十、神秘女子两百二十一、苏醒两百二十二、贤者轩辕?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