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二十一、苏醒

两百二十一、苏醒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虽然姬无法很理解徐中校现在的心情,但是理解归理解,他却不能任由徐中校这样威胁同袍,不然的话以后大家就无法无天了,小动作不断了。就算白队长的话再不妥,那也应该由他来警告,而不是徐中校自己警告同一军衔的同袍。

“白队长,你的无端猜疑就不要再说了,除非你有证据,不然再这样诬陷方士仲的话,就别怪我惩罚你了,在事实未明前,方士仲现在起码也是救了多个同袍的优秀士兵,我不容许任何人诋毁他。其他事情等那些被救治的士兵醒来再说。”姬无法警告白队长道。

“好的,我明白了。”白队长依然淡定地回答道,他并没有看徐中校一眼。暴怒的徐中校压制着自己的愤怒,但是如果继续看着白队长那副冷漠的样子,他怕自己会忍不住出手,便愤而转身离开了会议室。

有基地高层还想阻止徐中校,但是姬无法摆了摆手,说道:“算了,让他去冷静一下吧。”其实大家都很明白,自己手下的下属,尤其是那些表现优秀的下属,如果在任务中出事了,身为队长的自己会有多痛苦多自责。在座的每一个人,都带过队伍,当然知道这份痛苦。

几天后,在基地的医疗室内,苏颜苏醒了过来,然后不多久,她就看到基地的司令长姬无法以及其他人站在自己的病床前。

“苏颜,你清醒了吗?身体感觉怎么样?还好吗?”姬无法说道。

“我感觉还好,司令长。”苏颜回答道。

“你是你们之中最快苏醒的那一个,所以我们还有些事想问问你,关于遗迹的。”姬无法说道。

“嗯,没问题。”苏颜说道。

“那么,第一个问题,是方士仲救了你们吗?”

“呃……我只记得当时我们被妖族包围堵在了遗迹中的一座巨大宫殿的地下室里,但是里面还有很多棺材,棺材里面躺着很多尸体,有战友说那叫尸鬼,就在妖族即将对我们动手时,尸鬼全部都苏醒了,然后妖族的大部队抵抗了好一会儿后全部倒下了,之后就是我们和遗迹中妖族头领开始抵挡众多尸鬼的过程,但是大家都陆陆续续被尸鬼伤到,然后就逐渐倒下了,我记得我是倒数第二个倒下的,然后就只有方士仲在抵抗那些尸鬼了。所以,我想就是方士仲救了我们,不然我不可能活着出来。”

“那么何冲呢?何冲并没有和你们一样出来,你知道为什么吗?他发生了什么你知道吗?”

“何冲当时并没有和我们在一起,在我们探索宫殿时,在和妖族的探索小队遭遇并战斗时,何冲就中途逃跑了,后来我们就再也没见过他了。”

姬无法眉头紧皱,他没想过居然还有逃兵出现!这真是令人不齿!也令人气愤!他回头看向了白队长。

白队长听到后依然神色自若,仿佛无能逃兵的何冲不是他的下属一样,即使姬无法看着他,他也没有任何惶恐的情绪。不过他倒是开口道:“对不起,司令长,这是我的责任,没有管教好队员,没有教育好他们关于责任的重要性。”

“我不希望再次出现这样的事,听到了吗?”姬无法面带冷色地说道。

“是的!司令长!”白队长说道。

“还有人好意思污蔑别人做伤害同袍之事,结果是自己的人当逃兵,呵呵。”徐中校不在,但是看不过眼的万队长趁机“小声”地损了一句。

不过高层们都当没有听到,而医护人员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看得出这是有矛盾呢,自然也不会插嘴,现场气氛稍微有点尴尬。

只有苏颜没有感觉到尴尬,因为她的头脑逐渐清醒过来,她隐约猜到了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不然司令长不会问这些问题。

“司令长,方士仲他没事吧?”苏颜突然问道,她的眼睛不由自主地湿润了起来,眼角处有一滴泪水摇摇欲坠。

现场气氛冻结了起来。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第二天,徐中校以及他的队员一行人个个穿着黑色西装,手臂绑着白纱,来到了一处别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六、停战两百一十七、发现线索两百一十八、能量门两百一十九、回光返照?两百二十、神秘女子两百二十二、贤者轩辕?两百二十三、交易两百二十四、离开遗迹两百二十五、救命恩人两百二十六、传授的问题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