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二十四、离开遗迹

两百二十四、离开遗迹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不过还有一个事情,不知道大人你的外形能不能改变一下?你身上的红色细丝花纹实在太奇特了,你当时抓我的时候,你的手已经暴露了出去,我队长还有其他人应该已经记住了你身上的花纹了。如果再看到的话,会联想起来的。”方士仲说道。

神秘女子并没有回答,而是行动了起来,她身上的花纹居然由下至上慢慢消失掉了。少了那些红色细丝花纹后,神秘女子身上的神秘气息少了很多,但是她的美貌更加突出了,简直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还有,大人出去后尽量开口说话,少用精神力说,不然一定有很多人会对你的身份很感兴趣的,这样太招摇,容易出事。”方士仲说道。至于神秘女子的眼睛,方士仲倒是觉得没所谓,眼睛瞎了用精神力一样可以“看得”很清楚,这个倒是很常见。

神秘女子和方士仲说好了条件后,便打发方士仲离开了,她说她要时间准备一下,方士仲只好在其他地方继续修炼。

一天后,方士仲被神秘女子叫到了宫殿的顶层。他一来到,就发现在顶层的中庭这里,有一个巨大的阵法,而且阵法在闪烁着七彩的光芒。而神秘女子正站在阵法的核心处,呼吸有些急促,她头上甚至挂着几滴汗水,这让方士仲明白,她要画出这个阵法图来也不容易。

“快进来,站到我身边。”神秘女子没有废话,简单地命令方士仲站到她身边。不过当方士仲站到她身边后,她接下来的一句话却让方士仲吓了一跳,她说道:“抱紧我的腰。”

方士仲愣在了原地,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神秘女子看他还没有行动,就提高了嗓音,说道:“快!”方士仲立马硬着头皮照做,紧紧地抱着神秘女子的腰。由于过度恐慌,他根本没心思感受两手的触感。

“天之星痕,北斗而临……”神秘女子当即开始念咒语。随着她的动作,阵法的光芒急速大增,很快就让方士仲目不能视,只能闭着眼睛以防被光芒伤害到。

很快,他就感觉到一股很强的撕扯力向他袭来,他的身体支持了才一秒,就快要不行了,幸好在这个紧急关头,神秘女子身上传来了一股力量,为他抵消了这股撕扯力。之后,他就感觉到自己和神秘女子都悬空飞了起来。

然后“嘭!”一声,方士仲感觉自己在不断地撞击某种力场一样,甩来甩去,途中有一次他都快要抱不住神秘女子了,如果不是她出手拉了他一把,他觉得自己肯定被甩飞。

最终,当他感觉强光消失的同时,也感觉到自己终于站在坚实的地面上了。

“我的腰的手感是不是很好?不舍得放开对不对?”方士仲还没来得及睁眼看看情况,神秘女子的声音就从他耳边传来,吓得方士仲马上放开了手,并睁开了眼睛。

在他眼前的,是一处陌生的树林,他问道:“大人,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

“我不知道!我已经好多年没用过阵法了,不过应该还在炎黄境内吧!我们往东飞看看吧!”神秘女子笑着说道。她的兴致很高,一看就知道她很期待以后的生活。

方士仲听到她这么不靠谱的发言,也不敢表示什么,只能乖乖地被神秘女子的神力包裹住,然后被她带着往东边飞去。所幸,他们并没有真的远离麒麟市,他们飞了很远后,方士仲就看到了熟悉的高楼大夏在前方。

“大人,前方的就是麒麟市了!”方士仲说道。

“是吗?那就好!记得快点帮我弄个身份!”神秘女子说道。

方士仲自然连连称是。虽然能顺利回归很开心,但是他又得开始烦恼了,究竟是先回基地,还是先去找李修海?到时候又要怎么解释自己从遗迹中出来的?总不能说:“你们看,就是这个美丽动人的女子带我出来的,她可以一巴掌拍死我们。”

一想到神秘女子的身份一旦暴露,就会牵扯出一大堆麻烦事时,方士仲就决定了,还是先偷偷去找李修海,安排好神秘女子的生活再回基地吧。

不然一旦基地知道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九、回光返照?两百二十、神秘女子两百二十一、苏醒两百二十二、贤者轩辕?两百二十三、交易两百二十五、救命恩人两百二十六、传授的问题两百二十七、拿到身份两百二十八、回归基地两百二十九、新队员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