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二十八、回归基地

两百二十八、回归基地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前辈就是前辈,第一次接触现代电子游戏也那么有天赋,佩服佩服。”方士仲说道,不过当然是恭维的成分多一点。虽然一局比赛很亮眼,但毕竟是低端局,可能神月的天赋是中等偏上,所以就能在这种低端局carry全场,带队友躺赢。

不过神月明显很享受这种恭维,她开心地拿回了手机,跟着大伙进屋里去,全程笑嘻嘻。

在客厅里,大家都坐下后,就开始讨论关于神月的日常生活问题。经过大家的商讨,由李修海提供一套他的个人房产给神月住,至于其他的,全都被神月拒绝了,按照她的话来说:

“我才不需要吃的,你的以为我是你们这样的低端修士吗?我早就完全辟谷了。”神月一脸傲娇地说道,“不过还有一件事,我想问一下,怎么来钱快?”

众人被神月的问题雷了一下,这简直就是电影里那些“食大茶饭”的人,也就是银行抢劫犯之类的台词啊!问题是以神月她那深不可测的实力,她还真的有这个能力。

“前辈太见外了,想要钱完全可以找我要嘛,我也是个小有钱人,他们三个也是!不知道前辈想要钱干嘛呢?”方士仲立即回答道。

“根据你的描述,现在的世界这么有趣,我肯定要去都玩一下啊,那当然需要钱啊,而且我看这些游戏也要充钱,才能最快地变强!”神月说道,她的眼睛闪闪发光,方士仲仿佛看到了金币的虚影。

方士仲当即拿过神月的手机,通过一道道手续流程后,他给神月转账了100万元,然后说道:“好了,前辈,我转了100万到你的电子钱包里了,你用你的手机付款就行了。”神月确认过后,就自己坐到一边,继续玩她的游戏去了。

众人解决好神月的问题,终于感到松了一口气,他们很怕神月有什么吓人的想法要实现,结果发现神月更像一个游戏宅女。

“好了,现在回到你这里了,你要怎么办?”李修海看着方士仲问道。

方士仲便把自己的打算告诉给他们听。其实他的想法也很简单,就是把他告诉李修海等人的故事修改一下,变成有前辈弄了个传送门,单独送了他出来,然后他装作艰难地联系上基地,让基地的人接他回去就好。到时基地自然会把他的消息传给小姨一家人。

“但是你的衣服等物品都换了啊,这样他们不会怀疑吗?”李修海提出了疑问。

“衣服的话到时就换回我那些破烂的内甲就好了,手机那些物品就没办法了,希望他们的注意力都放到我身上,没有那么关注我的物品吧。唉,说来也是可惜,本来那些内甲是打算拿回来分给你们的,结果全坏了。”方士仲叹气说道。

在他们没注意到的时候,神月的脸慢慢变红了,她虽然一部分精神力在注意玩游戏,但是还有很大一部分在留意周围,所以也听到了方士仲的话,自然想起是她的不小心破坏了那些内甲,因而她现在非常不好意思,幸好没人留意到,她也很快就回复正常。

“没事啦,只要你没事就好了。”李修海等人纷纷说道。

第二天,休息好的方士仲在李修海等人的送别下,又回到之前打电话的便利店附近,身穿破烂内甲的方士仲用手机拨给了基地联系处。

几分钟后,麒麟基地有几道身影腾空而起,直接向麒麟市的西部飞去。

“司令长,真的吗?方士仲还活着?!”徐中校一边飞一边激动地问道。

“我也不确定,但是电话里的声音的确是方士仲的声音。不过不管真假,等下验一验就知道了。”司令长姬无法说道。

一旁的万队长纯粹是跟着来凑热闹的,他刚才正好跟徐中校在一起。另外几个高层则是一直跟着姬无法,自然会跟来。

好一会后,他们终于来到了基地技术人员根据电话定位的位置。方士仲自然报过自己的位置,但是姬无法等人在不确定方士仲身份的情况下,自然不会胡乱相信方士仲说的话,所以就让技术人员定位电话的位置。

结果,他们的确看到了方士仲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三、交易两百二十四、离开遗迹两百二十五、救命恩人两百二十六、传授的问题两百二十七、拿到身份两百二十九、新队员两百三十、连升两百三十一、出现两百三十二、黑袍女子两百三十三、交战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