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二十六、传授的问题

两百二十六、传授的问题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李修海等人听到方士仲这么说,再加上他们很记得军部传出来的消息是:方士仲被一只带有红色神秘纹身的手抓回去的,而眼前的这个女子一点这种特征都没有,除了肤色有点苍白外,其他并没有什么特别,他们自然相信了方士仲的话,立即向神秘女子连连道谢,感谢她救了他们的朋友。

“住处好解决,把我的其中一套房子给前辈就好了,但是弄个身份这事就有点不好办了,还需要想想办法,来,上车吧,我们去赢念先的家里一起讨论吧。”李修海说道。

随机,在李修海为方士仲付了便利店老板的钱后,他们一行五人上了飞车,出发去赢念先的家。在途中,神秘女子表现出对飞车非常感兴趣的样子。

“想不到现在的法器变化这么大,这么讲究舒适度,不过我喜欢。”她自言自语地说道。方士仲则和李修海等人在一旁,说着他的“经历”。李修海等人听得非常入迷,当听到方士仲被“尸鬼王”打成重伤,随时死去时,他们的心都揪起来了。然后又听到神秘女子救了方士仲,才舒了一口气。

“前辈她不单单救了我,还花了很大力气才把我送出来,为此她还不得不出世。她在听我说现代社会每个人都有身份id,才能像个普通人一样到处走走后,她就很想弄个合法身份了。”方士仲说道。

其实,如果神秘女子的境界那么高,她想要到处走走的话,注意隐藏行踪到处飞就可以了,谁会知道?李修海等人虽然有疑问,但是他们没有说出来,觉得这不是什么问题,说不定前辈就是想要一个身份这么简单呢?

“我们天璇行省的主政家族是赢家,我们李家虽然是天璇行省第二大家族,但是麒麟市的方方面面都在赢家的控制下,我家很多事情都使不上力。赢念先又不在家族核心权力层,他利用不了家族资源的,如果一定要办的话,我家倒是可以在天璇行省的偏僻城市给前辈弄一个合法身份,这样行吗?”李修海问道。

“没问题,只要是合法身份就行,具体是哪里的没所谓,就算是山区也没关系。”方士仲说道。他很记得神秘女子听说电子游戏时两眼发光的样子,所以,她要办合法身份的目的显而易见,这样的话,身份的归属地是哪里根本没所谓。

“嗯,这样的话我还要回去问问家里人要如何办。”李修海低头沉思道。

“谢了,兄弟。你这里有笔和纸吗?我写一个招式的修炼方法给你。我欠你太多了,就用一招刀法来还你。”方士仲说道。

李修海当即吃了一惊,他相信方士仲不会随随便便拿些垃圾招式来搪塞他,方士仲拿得出手,就一定很好,所以他一时陷入了犹豫。

方士仲见好朋友犹豫了起来,便说道:“没事啦,我跟你,谁跟谁啊,更别说我欠了你那么多次人情,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这样下去的话,我以后都不敢麻烦你了。”

李修海听了后,这才同意了收下。于是他拿出了纸和笔,递给了方士仲。方士仲便开始在纸上写《焚天一刀》的招式内容。不过,当他写下第一句话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力耗费了很多,而纸张上的字去到开始变得模糊,然后渐渐消散。

一旁的神秘女子马上就把头看向了这边,一脸惊异看着方士仲,说道:“你刚才做什么了?怎么有天道气息浮现过?你干什么招惹到天道了?”

“哈?!天道?”方士仲瞪大眼睛,受到惊吓的样子看向了神秘女子:“我刚才只是想把我的一个招式的修炼方法写出来给我朋友,我只是写了一句,就突然觉得消耗了很多精神力,然后纸上的字就开始消失不见了。”

“那你最好不要再尝试了,既然出了这种状况,那就证明你的招式要么惊天动地,泣鬼神,要么就是你打算传授的招式属于某个还存活着的境界高到吓人的高手,不管哪一种情况,天道都会保护这些招式,使得这些招式不能随意传播。不付出一定的代价,是无法把这些招式传授给别人的,但不管是什么样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一、苏醒两百二十二、贤者轩辕?两百二十三、交易两百二十四、离开遗迹两百二十五、救命恩人两百二十七、拿到身份两百二十八、回归基地两百二十九、新队员两百三十、连升两百三十一、出现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