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二十二、贤者轩辕?

两百二十二、贤者轩辕?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方士仲苏醒的地方就是在阵法图中心处,他立即想办法启动阵法图,但是他根本不懂阵法,所以试了好多乱来的方法,都没有用。

“你醒了就来宫殿一层,我有事要问你。还有,不用试着启动阵法了,那个阵法已经被我关闭了,除非你能破开我的术法,不然你是打不开它的。”神秘女子的声音突然传来,方士仲顿时吓了一跳。

神秘女子在宫殿一层,居然也能感知到他在尝试弄阵法!这得多强大的精神力啊,大姐?!既然已经被感应到了,方士仲也就不再尝试去弄阵法了,他本来就不会,现在还被大佬,不,是大姐用她的术法关闭了,他相信自己绝对不可能开启阵法了。

把两把刀从地上捡起来挂在身上,方士仲顺从地从地下空间回到了宫殿一层这里,也不用特意去寻找神秘女子,他就感觉到一股浓烈的危险感从一层的中心位置传来。他强迫自己忍耐着大脑不断传来的、而且不断增强的危险警告信号,顺着危险感觉传来的方向来到了一层中心位置,便见到神秘女子正懒洋洋地坐在椅子上。

“哟,终于来到啦,够慢的啊。”神秘女子依然只是用精神力传递她的意思,仿佛她懒得开口说话一样,如果方士仲不是记得他之前受伤就是因为这个女子愤而开口说话,那他可能会误以为对方是哑巴,但是他现在觉得这个女子可能只是因为懒,就像她现在懒洋洋的状态一样。

“对不起,我下次会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你面前的。”方士仲以恭敬的态度地说道。既然他已经计划好要成为对神秘女子有用的人,那自然态度上也要表现好一些,不然万一神秘女子仅仅只是因为他态度不好,就干掉他,他就太冤了。

“我来问你,现在你所说的炎黄共和国,首领是谁?”神秘女子传音道。

“现在炎黄共和国的首领……”随后方士仲便一直在回答神秘女子的问题,他从这些问题感觉得到神秘女子很想了解现在的世界,现在的炎黄共和国。

“想不到堂堂姬氏也要沦落到要和别的家族共享统治权了,居然因为在发明上输给别的国家,导致炎黄出现这样的事,真是一群废物姬氏后裔,简直是有损轩辕的贤者之名!”神秘女子感想也传了给方士仲知道,这让方士仲不禁觉得,她不杀自己的原因之一是不是就是为了有人和她聊天。

于是他搭嘴道:“大人,轩辕……轩辕他是贤者?什么样的贤者哦?”他本来想说轩辕大帝的,但是他还记得之前神秘女子发飙时就骂过轩辕大帝做老匹夫,而现在却又因为姬氏后裔的“无用”丢了轩辕大帝的脸,骂这些姬氏后裔,还说轩辕大帝是贤者,所以他不确定神秘女子对轩辕大帝的态度究竟是好还是不好,所以他谨慎地跟着说轩辕,而不是轩辕大帝。

“哈?你们居然连轩辕是什么贤者都不知道?轩辕老匹夫可是发明了很多技术,制造了很多方便生活的工具呢,如果不是他,大家的部落也不会生活的越来越好!你们居然不知道?!如果老匹夫知道的话,应该会气死吧,哈哈哈。当年轩辕被誉为贤者就是因为他的发明,而现在,他的后人居然在发明这件事上输了,啧啧!”神秘女子传音道。

方士仲听了后,也不知道怎么评论,就只好保持笑容,不敢作声。

“行了,我累了,其他事情明天再问你吧,我要休息了,你自己去做其他事吧。”神秘女子传音完,就躺到了地上睡了起来,一点也不在乎这是地面而不是床,也不在乎地上干不干净之类。

还有一点,她完全要防备方士仲的意思,当着方士仲的面就睡了起来了。但是正正因为这样,方士仲才更加悲观,他不会愚蠢地认为一个修为那么高,而且可能跟轩辕大帝同一时代的人,会这么没防范意识,更合理的解释是她的实力让她认为,无论他怎么出手,都不可能扭转两人间的实力差距,进而威胁到她,所以她才会那么放心。

很快就收拾好心情,方士仲离开了这里,自己找了一个房间,开始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七、发现线索两百一十八、能量门两百一十九、回光返照?两百二十、神秘女子两百二十一、苏醒两百二十三、交易两百二十四、离开遗迹两百二十五、救命恩人两百二十六、传授的问题两百二十七、拿到身份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