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二十三、交易

两百二十三、交易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李修海、赢念先、李思颖、赢天豪和赢氏兄妹也在场,他们穿着黑色服装,站在姜玉媛一家旁边,每个人都神色悲伤。

李修海已经通过家族关系知道了方士仲的“死因”,也告诉了赢念先等人,这让他们更加难过,因为他们连帮方士仲复仇都做不到,敌人不仅强大,而且还在遗迹里,他们根本进不去!

“兄弟,安息吧,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去找出那个遗迹,帮你报仇的。”李修海默念道。

李八爷也来了,赢念先的父母也来了,这些长辈都站在后面,他们要说多悲伤倒不至于,更多的是难以置信。在他们眼里,方士仲前途无量,想不到居然断送在这么年轻的时候。

棺材下葬,尘土掩埋,不管多悲伤,大家终究还是离开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方士仲从地上站了起来,甩了甩头,试图把刚才修炼了多次《钢体》的精神疲劳甩掉,但是这又怎么可能?

“啊,我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好怀念啊。”方士仲想道。对于修士来说,对食物的依赖会很低,基本上一段时间不吃也不会有问题,只要有灵气,他们就能活下去。但是这不代表永远都可以不吃,毕竟像方士仲这种修为不高的,还是需要每隔一段时间就吃一点的。而且有些修士本身还是吃货,根本忍不住食欲。

现在,方士仲就面临这个问题,他迟早也要吃点东西的,但是他现在根本找不到食物,为此,他很烦恼。至于求助神秘女子,他还没有这个胆量,他生怕神秘女子嫌他烦,利用完他就把他给宰掉。

他现在就希望神秘女子能早点找到出去的法门,这样他才有机会离开这里。地下空间的阵法当然可以送他走,但是神秘女子好像不能从那里出去,所以她上次才没有趁机从那个能量传送门离开遗迹。

第二天,方士仲再次来到神秘女子这里,然后继续两人的一答一问。当了解到现在的科技发达到有电子游戏时,神秘女子的神情明显露出了兴奋的情绪,即使她依然闭着眼睛,方士仲也感知到她的期待,他灵机一动,马上想到诱惑神秘女子的想法:

“呃,大人,外面的电子游戏有很多款,根据平台的不同比如分为电脑游戏、手机游戏、主机游戏等等,根据游戏的类型分为即时战略游戏、战棋游戏、射击游戏等等。总有一款会适合大人你的,玩的好的话,还可以参加比赛,绝对让大人你过瘾!”

神秘女子并没有回应,但是她抑制不住她嘴角的上扬,分明就很感兴趣!不过她还是没失去理智,她不再问关于游戏的问题,而是开始问外面的势力与高手问题。

对于很多尖端的高手,方士仲当然并不清楚,社会上关注的都是那些年轻的高手,这些高手是相对于他们的年龄来说的,并不是真正的站在社会,甚至是世界顶端。但是神秘女子一直在追问站在炎黄尖端的高手,方士仲只好表示他也不知道。

“嗯?高手不显?看来大家真的很习惯和平啊,居然连妖族都谈和了,这还怎么有生死之战,怎么提升自我?看来隐藏起来的高手也厉害不到哪里去。不过这也好,那我就放心了。”神秘女子说道。

“呃,毕竟打打杀杀不好嘛,大家都只是想好好生活。”听到神秘女子的话,方士仲一时忍不住辩解道。

“愚昧!危险终究会到来,整个部落,整个民族不努力提升自己,那只会在危险到来时,迎来灭绝的结局。”神秘女子说道。

“但是,大人,我们都和妖族谈和了,不会有什么危险了吧?”方士仲问道。

神秘女子没有再回答方士仲,而是自言自语道:“你们封锁消息,究竟是为了什么?”

后来,神秘女子没有再说过这个话题,方士仲只好不再提,继续回答好神秘女子提的其他问题。两天后,神秘女子再次叫来了方士仲,不过这一次她没有再问方士仲问题,而是说道:“你想不想出去?”

方士仲听到过欣喜若狂,当即说道:“当然想,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八、能量门两百一十九、回光返照?两百二十、神秘女子两百二十一、苏醒两百二十二、贤者轩辕?两百二十四、离开遗迹两百二十五、救命恩人两百二十六、传授的问题两百二十七、拿到身份两百二十八、回归基地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