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二十、神秘女子

两百二十、神秘女子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方士仲看着眼前双眸紧闭、五官精致、容颜迷人的女子,但是看到女子那一身异常苍白的肤色,他又觉得,眼前的这个女子说不定也是尸鬼的一员,比如尸鬼们的老大、boss之类的。

眼前的这个女子把他拉进来后,并没有立马进行其他动作,而是在“看着”他。当然,女子的眼睛并没有睁开,但是方士仲看得到她的眼皮底下的眼珠子好像有微微的动作,而且他全身的汗毛都立了起来,有一种被超级危险的凶兽盯住的感觉,所以他猜测这个女子是在“看”他。

被无形的目光的注视的久了,方士仲都感觉自己身体越来越热了,对方的视线好像带有热量,再这样下去,他感觉自己要熟了!

幸好的是,在方士仲受不了之前,该女子的视线停下来了,方士仲感觉到那种被凶兽盯着的感觉已经不见了。然后,他听到了自己脑海里响起了一个女子的声音,非常的清澈纯净,仿如仙女之音:

“今夕是何年?”

方士仲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的女子,不敢在这种无关痛痒的问题上乱答,诚实地回答道:“今年是炎黄共和历xxx年。”

“炎黄共和历?”女子疑惑的声音传来,方士仲明显感觉得到她的情绪有很明显的波动,不要问他怎么知道的,他只是在听到该女子的声音时,还感觉到周围刮起了大风,他现在可是在地下空间!没有通风口的地下空间!

方士仲小心翼翼地把他学过的历史的大概演化过程讲了一下,将炎黄帝国到炎黄共和国的过程说了一下。

期间该女子恢复了平静,方士仲才没那么害怕,他现在是真的怕被面前的这个女子的任何动作波及到,分分钟会没命的!

很快,方士仲就说完了简易的历史进程,然后他看到的画面让他刚刚放下的心又提了起来,女子紧闭的双眸居然开始流出血泪!!!

面前一点仿如鬼片里的画面让方士仲恨不得快点逃离这里,可是不管他怎样挣扎,他都被一股类似精神力的无形力量给禁锢在空中,动弹不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居然把我关了这么久!!!!我要杀了你们!!!就算你们死了,我也要把你们的后代给杀个精光!!!!轩辕你这个老匹夫!!!!!”女子大喊道。这一次她是真的用她的嘴巴来说话,不过声音有点嘶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久开口说话的缘故。

不过这个声音的确符合方士仲刚才在阵法启动了防护罩后听到的声音,所以,刚才用能量巨手来拍打防护罩的,就是他眼前的这个女子。

“我有什么错?!你们居然这样对我!我可是堂堂……”女子继续说道,不过方士仲听到这里就失去了意识了。

女子情绪波动剧烈,就算只是在大喊大叫,由于她没控制好她的神力,即使只是泄漏了一点,也让方士仲感觉自己被万斤重锤敲打一样。此刻的他虽然没有外伤,但是身体内部已经受到了严重创伤,所有灵气液膜全部被震碎,五脏六腑也全部受伤,幸好气海的位置算是个异空间,外在的力量很难直接影响它,不然方士仲气海里的灵气液都要保不住。

方士仲昏过去不久,该女子才停了下来,当她“看”到方士仲嘴巴鼻子流血,整个人都昏迷过去后,才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行为不小心波及到方士仲了。

虽然方士仲对于她来说非亲非故,但是被禁锢了漫长时间的她急需一个人为她讲述现在外面世界的情况,特别是那些她非常关心的事和人。

也不见她有什么动作,就有一股流转着七彩颜色的神力从她身上流出,然后涌进了方士仲的身体内。

“啊……”昏迷中的方士仲无意识地发出了痛苦的低吟。因为神秘女子的七彩神力进入他身体后,摧枯拉朽般地覆盖住他体内的每一个角落,不留一丝一毫的死角,然后这些神力开始融入方士仲体内的血肉,效果非常立竿见影,方士仲遍体鳞伤的身体内部立马就止住了出血,不但如此,他的血肉还立马开始重生,新生的血肉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五、【玄白之躯】两百一十六、停战两百一十七、发现线索两百一十八、能量门两百一十九、回光返照?两百二十一、苏醒两百二十二、贤者轩辕?两百二十三、交易两百二十四、离开遗迹两百二十五、救命恩人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